台北美食》大肚皮義式餐坊

20191124更新:已歇業,更多大安區美食餐廳請見

Big Pancia_14.jpg

說實話,當初在挑選餐廳時,大肚皮完全不在我們的優先考慮名單中,畢竟這樣的名字實在很難與美食畫上等號,您想想,有哪個女生想吃完飯後變成大肚皮的@@

但最後由於其他幾間餐廳都客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Big Pancia_23.jpg

一進門就看見聖誕樹,洋溢著節慶的愉悅氣氛

Big Pancia_21.jpg

Big Pancia_22.jpg

大肚皮的主餐以燉飯及義大利麵為主,名字看起來都十分美味,讓人難以抉擇。

Big Pancia_1.jpg 

而菜單裡的氣泡飲料其實就是碳酸飲料,但取名為泡泡就是可愛~~

Big Pancia_3.jpg

這可愛的薄酒萊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咦?)

Big Pancia_4.jpg

Big Pancia_5.jpg

Big Pancia_14.jpg

每日好湯上桌 ,那濃稠的蔬菜味道令人一口接著一口,讓我開始期待之後的主餐。

Big Pancia_7.jpg

起士烤蛋附麵包,將半熟的蛋黃與半融起司均勻塗在麵包上,又是另一種難以言喻的特殊口感,此時我才發現,藏身在大肚皮這樣普通的名號之後是竟巧具創意的廚藝。

Big Pancia_10.jpg

前菜,醋漬爐烤綜合菇上桌,微酸的口感恰好化解上一道濃湯的甜膩滋味,好一招欲擒故縱,讓人欲拒還來啊~~~

Big Pancia_8.jpg

與好友共同享用美食,愉快氣氛就像石榴泡泡的艷紅氣泡,熱鬧異常。

Big Pancia_6.jpg

看喵的表情就知道她正細細品味每道佳餚。

Big Pancia_9.jpg 

 主菜上桌時間,首先是海膽干貝義大利麵,彈牙的干貝佐濃稠的海膽醬,面對兩者的夾攻,麵條本身的Q彈程度絲毫不惶多讓,精采絕倫的搭配,讓我甘心把義大利麵冠軍頒給它!

Big Pancia_11.jpg 

朋友點了我原本想點的起司豬肉燉飯,一上桌,香氣四溢,不得不誇獎大肚皮的餐點是色香味俱全,好看又好吃!

Big Pancia_13.jpg

而我則點了番茄牛肉燉飯,酸甜的蕃茄滋味比起司豬肉燉肉更是令人胃口大開。

Big Pancia_12.jpg

頗具厚度的肉片,在嘴裡不斷咀嚼,慢慢品嚐肉質的嚼勁與韌性。

Big Pancia_16.jpg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店內黑板上寫著當日料理,而喵則點了這道鮮蝦義大利麵,醬料的口感較為清淡,但是碩大的蝦子讓你吃得出鮮甜滋味。

Big Pancia_15.jpg

 可愛的甜點‧提拉米”贏”,因為老闆不喜歡輸的感覺,哈哈!

Big Pancia_19.jpg 

店內的空間並不大,而在週五的夜晚竟然還有幾桌的空桌,讓我們不用預約也能享受美食。

隨著美酒入喉,在酒精的助興下,每一桌的客人也逐漸放大音量,頗有聖誕節的狂歡派對感受。

Big Pancia_17.jpg

而我們則待到店員提醒我們已是打烊時間才依依不捨離開,提醒大家,這裡不收服務費,且菜色會隨著當季食材推陳出新,絕對值得您多來造訪幾次喔。

Big Pancia_20.jpg 

義大利,明年即將與喵前往的美麗國度,在那裏享受慢食的生活,品味異國的人生,期待另一場浪漫的旅行。

Big Pancia_18.jpg

 

大肚皮義式餐坊ttp://big-pancia.blogspot.com/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 電話:02-2733-148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30;17:30~21:30;週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