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 樂子the Dinner Brunch

樂子‧一天之計在於晨

The Dinner_23
 
樂子(the Diner),一間以美式餐點為主,在網路上具有高人氣的餐廳,主打Brunch,但其實餐點全天候皆有供應。

而這天與一位許久未見的朋友相約來此吃早餐,記得9點左右我們就來到店家門口,隱身巷弄之中的樂子外觀並不起眼,小小的店面卻排了滿滿的人潮,沒有預約的我們只好乖乖排隊,等待叫號。

在假日早上,與朋友邊聊天邊等待一頓美味的早餐,也是另一種悠閒。

The Dinner_21

大概等了40分鐘,終於等到店員幫我們安排座位,最後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隨著店員或客人進出開關門的聲響,又可感受到外頭等候座位的人那殷殷期盼的眼光,好像在說吃快點、趕快結帳的無形壓力,是今日用餐的唯一敗筆。

The Dinner_7

待店員送上菜單後,我們分別點了店內有名的班尼迪克蛋與美式蛋捲。餐點皆附水果一份,飲料則有柳橙汁、美式咖啡或紅茶,其中咖啡與紅茶還可免費續杯,我請服務生將紅茶換成奶茶,光是奶茶無限暢飲就加分不少。

The Dinner_1

The Dinner_2

The Dinner_3

The Dinner_8
 
接著我們的主菜上桌了,朋友的蔬菜班尼迪克蛋,看那蛋汁將盤子染成一片金黃,令人食指大動。

The Dinner_9

不管是朋友或是喵,和我吃飯都是很累的一件事情,上菜後得先等我驗收拍照後才能享用,偶爾還要來個食物斷面秀,真是辛苦大家了orz。

The Dinner_11

我點的美式蛋捲份量超多,兩片吐司、一坨馬鈴薯和滑嫩的煎蛋,加上可續杯的奶茶,這樣的CP值絕對值得推薦。

The Dinner_12

在用餐時限內,我們邊聊天邊隨處拍攝店內的裝潢,享受美味與閒適感。

The Dinner_14            

陽光輕巧灑落,如果能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窗外過往的行人,靜靜感受這城市的脈動。

The Dinner_5

The Dinner_6

The Dinner_10

隨著聖誕節腳步的逼近,店內裝潢也應景的擺放許多雪人娃娃以及薑餅人,處處可見店家的精心打扮,要讓客人感受節慶的歡愉氣氛。

The Dinner_13

The Dinner_20

The Dinner_4

The Dinner_22

The Dinner_15

走上二樓,又是何種不同的擺設呢?

牆上掛著的是充滿濃濃懷舊風的美式照片。

The Dinner_16

The Dinner_18

The Dinner_19

微黃的燈光與桌椅剪影所透露的寧靜,和店內充斥著吵雜的談笑聲與杯盤餐具碰撞的聲響,形成明顯對比。

The Dinner_17

最後,我很滿意樂子的整體表現,挑個早上來這裡享受美食與早起的充實感吧。

 

店家資訊:樂子the Diner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 號(近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3:00、週六日 9: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