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淺水灣餐廳》Oia伊亞藝術咖啡館,草泥馬陪你玩水過夏天

20190514更新:餐廳已重新整修過,現在多了可愛的草泥馬陪客人吃飯,夏天玩水,可以來這裡找草泥馬喔。

七月正值暑假的開端,雖然畢業已好幾年的時間,暑假一詞對我而言就像是變心的女朋友,再也回不到我的身邊,但看著窗外的藍天豔陽,讓人難以抵擋這樣的誘惑,只好塗上厚重的防曬乳,帶著相機和望遠鏡往海邊出發吧。

若提到海灘,南部的玩水天堂莫過於墾丁,而北部則以淺水灣為距離台北市區最近的沙灘,且這裡又有許多海景餐廳可享用美食及遊憩休息,像我不愛游泳的旱鴨子也能來這裡親近海洋,享受冰淇淋的甜蜜滋味。

首先來介紹伊亞咖啡館,這是我初次來到淺水灣的餐廳,這裡的餐點並不便宜,但就當作景觀費吧。

oia_10

oia_1

伊亞的裝潢用色以明亮為主,牆壁上鑲了馬賽克磚,店內又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擺設,讓愛拍照的我拍得不亦樂乎。

oia_3

oia_2

oia_6

oia_4

拍完室內後,來到伊亞的戶外空間,這裡最吸引人的就是裝潢的配色,藍色窗框配上整片黃色牆壁,強烈的對比,沒想到藍白黃三色在海洋風的餐廳竟是意外的契合 。

oia_14

oia_12

老闆似乎很喜歡貓,這裡有許多小貓的裝飾品,連鳥籠裡都改養貓了。

oia_9

紅色的餐桌搭配藍色帆布椅背,活潑的用色讓人驚艷不已。

oia_8

 

可愛的抱枕輕靠著石椅,讓人想躺在這裡什麼事都不作,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oia_11

也許是因為夏天,鮮少人坐在戶外,但是想著在日落時分或是點上燭光的夜晚,與情人坐在這裡,看著無垠的大海,聽著海浪的聲音,享受浪漫的氛圍,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迅速升溫吧。

oia_13

oia_7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電話:02-26363766

時間:11:00-20: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oia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