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洛夫必吃美食 Krčma Šatlava與老兵餐廳

結束簡單的庫倫洛夫小鎮漫步後,今晚的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在奧地利的幾天晚上我們都是吃著泡麵,既然回到捷克,當然要好好飽餐一頓,這才是人生阿(灑花~~)

捷克的料理大多是改良德國、匈牙利與奧地利等國家的菜餚,主菜多以肉類為主,搭配酸白菜與麵糰子,再來杯啤酒,真可說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阿。

有幾間被網友所推薦的餐廳,這晚,我們先來到了老兵餐廳

cesky krumlov_16.jpg

cesky krumlov_18.jpg

走進店內,只有我和喵兩位客人,讓我不禁懷疑起網友的推薦~~但過一會,店裡走進了另一組來自台灣的旅客,我想,應該都是為了同樣的網路文章而來吧。

cesky krumlov_19.jpg

管他三七二十一,今晚就是要餵飽陪著我們趴趴走的可憐肚子,餐前飲料我點了一杯熱可可,喵則點了一瓶百事可樂。

cesky krumlov_17.jpg

接著主菜烤鴨上桌了,佐以鹹的要命的配菜與圓餅狀的麵糰子,再來一份起司沙拉,這樣的菜色總共花了340克朗,約578元,這真是太便宜了~~經過這美食的體驗後更讓我們期待隔天的晚餐。

cesky krumlov_21.jpg

第二間推薦的餐廳是廣受網友好評的餐廳KRCMA,其實昨晚我們已不小心路過,但店外擠滿等待的人群,若不想預約,可以和我們一樣,在5點左右抵達便能順利的入內用餐。

進入店內後,昏暗的光線,石磚的建築充滿豪邁粗曠的感受。

cesky krumlov_85.jpg

而烤爐內的焰火正劈哩啪啦的作響,不斷飄出燒烤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cesky krumlov_81.jpg

由桌上的便條發現被預約的座位多是晚上七點過後,也許是當地人的用餐時間又或是從七點才開放預約,不管如何,早早到來享用大餐才是王道。

cesky krumlov_82.jpg

此刻店內約只有四桌客人,因此,我便肆意的到處參觀。與前晚的老兵餐廳相比,這裡的裝飾更有著濃厚的歐洲鄉村風味,而不斷聞到從烤爐傳來的香味更是令人期待今晚的美味料理。

cesky krumlov_83.jpg

cesky krumlov_84.jpg

將將,主菜上桌了,我們首先點了烤雞肉串,烤到微焦的表面,肉汁不斷沿著表面滴落,撲鼻的香氣完全不需多餘的文字說明,搭配芥末與酸乳一口咬下,這~~~這滋味,是上帝在呼喚我嗎?

超嫩的肉質,恰到好處的調味,如此美味的感動充塞滿懷,美食果然是旅行另一悅耳的樂章。

cesky krumlov_86.jpg

欲罷不能的我們又加點烤牛肉,與烤雞肉不同,更扎實的口感,又不乾澀,真的好吃,但仍是略遜雞肉一籌。

cesky krumlov_88.jpg

喵的甜點上桌,入口即化的冰淇淋又是另一種感動,重點是價錢又便宜,強力推薦,來CK,每餐都來這裡報到就沒錯啦!

cesky krumlov_87.jpg

用過晚餐後,我們悠閒的在鎮上閒晃,此時街上除了零星的遊客外,沒有幾個當地人會在外遊蕩。

cesky krumlov_93.jpg

cesky krumlov_90.jpg

仰望城堡與彩繪塔的夜景,更感其耀眼燦爛與過往的輝煌歷史。      

在燈光的映照下,金碧輝煌的城堡如灑下奪目絢爛的金箔,在夜裡發出令人讚嘆的光芒。

cesky krumlov_91.jpg

步行走至城堡區入口,一輪明月當空,與彩繪塔構成雄偉壯麗的景色。

cesky krumlov_92.jpg

夜裡,唯一的聲響只有窗外的伏爾塔瓦河,其流水聲就像千百年來不斷的吟唱著輕柔的曲調,環繞這美麗的城鎮也擁抱著我們,輕伴入眠。

 

Krčma Šatlava

地址:Šatlavská 143, 381 01 Český Krumlov, 捷克
電話:+420 380713344
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