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景點》皇后鎮森林,山林絕美泳池/烤肉玩水/可愛動物,親子露營初體驗

queen-village_12.jpg

近幾年露營的風氣越發盛行,這天,我們來到位於三峽,同時也是北部知名的露營景點皇后鎮森林,這才發現這裡除了露營,還有泳池以及美麗的山林美景。

 

先簡單分享重點:

1.設施:露營區、烤肉、泳池、牧場。

2.收費:門票100元、汽車停車費100元、泳池100元、營位(假日1500元,平日六折)、烤肉1200元(場地費+清潔費)。

3.餐飲:價格不便宜,CP值普通。

重點說完,接著就來漫遊皇后鎮森林吧。

剛踏入這裡,盎然的綠意讓人聯想到薰衣草森林或是心之芳庭等景觀餐廳,也因為這裡環境優美,也吸引了偶像劇來此取景。

queen-village_18.jpg

由停車場沿著步道,會先看到這間藍色的森林手作屋,裡頭可利用馬賽克磚製作杯盤等小玩意,相當適合小朋友來此體驗。

queen-village_31.jpg

queen-village_32.jpg

queen-village_1.jpg

踩著綠色小徑,途中會遇見許多可愛的熊熊玩偶以及裝置藝術,讓人在這如詩如畫的景色中留下美麗的身影。

queen-village_2.jpg

queen-village_4.jpg

 

再往前行,終於看見皇后鎮森林的主要建築物,森林咖啡館,除了二樓是室內用餐環境,其他則是開放式空間,餐廳旁還有一間烘焙坊,所販賣的麵包深獲好評。

queen-village_6.jpg

咖啡館內到處擺放的小熊玩偶,營造一股浪漫可愛的氣息。

queen-village_7.jpg

queen-village_8.jpg

queen-village_9.jpg

穿過咖啡館,映入眼簾的是遊客悠閒的坐在池畔旁的露天座椅,聽著悠揚的歌聲,搭配後方的泳池,彷彿置身於峇里島的五星級飯店呢。

queen-village_11.jpg

queen-village_10.jpg

來自天然的山泉水,加上24小時的自動流水循環系統,讓泳池的水質保持乾淨清澈。

注意,泳池的開放時間為9:00~12:00,13:00~17:00,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填飽肚子吧。

這戲水的畫面真會讓我想起峇里島洲際飯店,滿滿的度假氛圍阿。

queen-village_13.jpg

queen-village_14.jpg

queen-village_15.jpg

穿過泳池,來到了露營區,每個帳篷內所有器材應有盡有,讓人也想體驗露宿於星空之下的感受。

queen-village_19.jpg

將園內主要設施逛完後,我們來到咖啡館二樓準備享用大餐,看著桌上的菜單,這價格真是不親民阿。

queen-village_21.jpg

queen-village_22.jpg

個人覺得餐點的表現不太符合400多元的價格,買他們家的麵包應該比較划算。

queen-village_23.jpg

queen-village_24.jpg

queen-village_27.jpg

最後,離去前我們來到另一側的牧場,讓女兒體驗餵養羊咩咩的樂趣。

queen-village_33.jpg

queen-village_35.jpg

最後,個人還滿推薦皇后鎮森林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們,炎炎夏日,趕緊來這裡泡水,享受度假的氣氛吧。

皇后鎮森林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 開放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9:00~22:00
  • 電話:02-26682591

 

台北玩水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