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近駁二特區、物超所值的平價飯店

這次的高雄住宿來的突然,原本想住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結果客滿,還好透過Agoda網站看見這間城市商旅真愛館仍有空房,還搶到原價7100元限時特價1600元的房型,接著就來分享這次的住宿經驗吧。

citysuites_34.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房價

本文開頭就已提過這次是透過Agoda訂房,但看到官網上的照片實在很難相信這樣新穎的飯店在週五的晚上住宿價竟然只要1600元(有些飯店已視為假日價),當走入房間,更是讓我大呼物超所值。

citysuites_31.jpg 

citysuites_15.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房型

你看,兩張大雙人床(150cm*200cm)讓女兒滾床滾得不亦樂乎,軟硬適中的床墊也讓我們一夜好眠。

citysuites_16.jpg 

citysuites_17.jpg 

citysuites_30.jpg

10坪的室內空間讓女兒不停的來回奔跑,興奮不已。

citysuites_1.jpg

走出房間來到陽台,前方就是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遠方還可看見85大樓,右前方的碼頭還停靠著大型船艇,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這裡都能看見高雄的不同風貌。

citysuites_27.jpg 

citysuites_28.jpg

citysuites_7.jpg

柔和優雅的色調營造溫馨的感覺、簡約沉穩的設計完美演繹現代摩登的設計風格。

citysuites_26.jpg

citysuites_19.jpg 

浴室內盥洗用品應有盡有,浴缸更是不可或缺,讓我盡情的泡澡,放鬆心情,好好迎接隔天的到來。

citysuites_2.jpg 

citysuites_24.jpg

citysuites_23.jpg 

citysuites_25.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交通

城市商旅真愛館鄰近駁二藝術特區,對面就是大義倉庫群,結合美食與文創的流行之地,可說是高雄近幾年蓬勃發展的熱門景點。

雖然鄰近熱門景點,但距離最近的鹽埕埔捷運站需要步行15~20分鐘,不算短的距離,或許可考慮在鹽埕埔捷運站1號出口租借腳踏車作為交通工具。

citysuites_20.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停車

城市商旅真愛館有提供機械式停車位,但我們入住當天卻遇到機械故障,所以只好停到飯店不遠處的公有停車場。隔天退房時告知櫃台此事後,服務人員表示停車費可由飯店代繳,記得有停車問題一定要和櫃台反映,不要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citysuites_21.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設施

寬敞的接待大廳,大廳不規則的流線設計,和飯店外牆的波浪設計相呼應,巧妙結合高雄的海洋風格。

citysuites_33.jpg

交誼廳裡大片的書籍陳列櫃在溫暖的光線映襯下,讓人想慵懶地窩在沙發裡,細細翻閱手裡的書本,享受慢活的旅行。

citysuites_35.jpg

交誼廳後方來到了咖啡吧,是喝飲料談心的所在。

citysuites_32.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早餐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失望的地方,畢竟城市商旅是海霸王的旗下飯店,早餐種類看來算多,但口味普通。

citysuites_11.jpg

citysuites_10.jpg

citysuites_9.jpg

citysuites_8.jpg

住宿心得

雖然城市商旅真愛館的早餐有待加強,距離捷運站也有點遠,但對於我們開車的家庭而言,住在這裡,白天夜晚可悠閒的在駁二特區散步,品嚐美食,欣賞文創流行,或是搭船暢遊高雄港抑或租借單車由駁二特區、真愛碼頭至愛河,漫遊高雄最美麗的精華地段,還是值得來這裡住上一晚喔。

citysuites_6.jpg

citysuites_4.jpg

城市商旅真愛館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 電話:07-52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