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必吃美食 大興壽司&大起水產壽司 平價美味

平價壽司大比拼,大起水產迴轉壽司vs大興壽司達人秀,今晚,您想吃哪一道?

IMG_1348.jpg

之前的文章提過,此行的前兩天我們住在動物園前附近,除了鄰近通天閣動物園等景點, ジャンジャン橫町商店街這有兩間大阪知名美食,一是串炸八重勝,一是大興壽司。因此,當我們第二天上午在排隊等候串炸八重勝時,一直看到對面的大興壽司不斷有客人進入,便決定在離開這裡的飯店前一定要來此享受一番

若是搭乘地鐵,請於動物園前站2號出口出站,往前走經過此高架橋,就可以抵達ジャンジャン橫町商店街。

IMG_1253R.jpg

 

店家招牌上有一個在捏壽司的師傅公仔,眼鏡還會上下移動,讓女兒看得目不轉睛,這樣的公仔看板在通天閣或道頓堀都能看見,相當有特色呢。

出發前,壽司、神戶牛、大阪燒及串炸都是我的目標美食,而大興壽司一份三貫150圓起,網友評價佳又平價,話不多說,就來嚐鮮吧。

IMG_1284R.jpg

一進入店內,小小的空間被當地民眾擠得水洩不通,師傅一邊製作壽司一邊與熟客閒聊,這是迴轉壽司店無法感受的氛圍。

IMG_1442.jpg

因為我們有3個人,店員將我們帶到後方的座位區,除了桌上的菜單外,也可參考牆上的價目表,會有當日魚貨或是不固定菜單。

IMG_1439.jpg

便宜的價格讓我們盡情的點,尤其300日圓以下的幾乎都點了一輪,吃得超爽快。

桌上有醬汁,請用刷子在壽司刷個幾下,但因為醬汁是客人共用,和串炸八重勝一樣,請不要咬一口後又用刷子沾醬喔。

IMG_1435.jpg

食材的新鮮度不錯,魚肉上還泛有光澤,份量也足夠,CP值相當高。但請注意,師傅會詢問是否敢吃芥末,若回答OK,他便會將芥末加到醋飯和魚肉中間,若是像我一樣貪吃大口吃下,可能會和我眼淚直流,又哭又笑的表情讓我女兒一頭霧水。

整體而言,價格合理,食材新鮮,師傅親切和客人間的互動都是值得推薦給想吃壽司的您的好選擇。

IMG_1451.jpg

IMG_1438.jpg

IMG_1446.jpg
接著再來介紹大起水產壽司,這間位於道頓堀的連鎖迴轉壽司也以平價著稱,用餐時間也是排滿用餐的民眾。

IMG_1349.jpg

我們被安排在後方的位置,女兒對著像是火車般的輸送帶有著濃厚的興趣,而不同的壽司價格請參考餐盤的樣式,也算是簡單明瞭。

桌上有各式佐料如紅薑、芥末、醬油、醋、餐具等,另有宇治抹茶粉可沖泡飲用。

IMG_1348.jpg

不知是否因為我們的座位偏後,雖然食材不斷在眼前經過,但重複性高,要等到想吃的還不容易,後來直接請店員過來用點餐的較快。

提醒您,標價未含稅,結帳時要注意。

IMG_1353.jpg

個人心得,大興壽司與且大起水產壽司各有優缺點,我較愛大興壽司的口感,但大起水產壽司佔盡地利之便,絕對是您來道頓堀的必吃美食,兩者都吃就不會遺憾啦。

 

大興壽司本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3-2-18

電話:+81 6-6641-4278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休

 

大起水產壽司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4 四海樓道頓堀ビル1F

電話:+81 6-6214-1055

營業時間:11:00~23:00

 

加入可大王愛旅行粉絲頁 一起攻略這世界吧!!!!

 

延伸閱讀,大阪必吃美食

大阪必吃美食 福太郎大阪燒本店 米其林推薦,地表最強大阪燒蔥花燒

大阪必吃美食 八重勝串炸大阪最強名店x新世界元祖串炸

大阪道頓堀美食 伝説之燒肉丼飯x神座拉麵 白菜湯頭家常味

大阪心齋橋美食 六甲燒肉平價燒肉吃到飽x幸福肥鬆餅gram cafe

大阪美食推薦 鳥貴族 宵夜居酒屋,平價美味串燒只要298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