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美食》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來自日本的香濃餅乾與冰淇淋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可是台灣人去日本必買的伴手禮,如今正式登台,當然吸引爆滿的人潮,除了帶來招牌起司餅乾外,還有人氣牛奶起司蛋糕與牛奶起司冰淇淋。

店內招牌餅乾分別是海鹽起司夾心餅乾,選用北海道新鮮牛奶及法國頂級海鹽,鹹甜滋味相互映襯,在嘴裡鋪陳不同層次的口感,是該店的熱銷冠軍;蜂蜜起司夾心餅乾選用西班牙迷迭香花蜂蜜搭配巧克力,飄散著甜滋滋的蜜香滋味;牛肝菌起司夾心餅乾類似海鹽口味之外多了牛肝菌獨特撲鼻的香氣。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微風南山)
  • 電話:(02)2760-2116
  • 時間:週日至週三11:00~21:30/週四至週六11:00~22:00
  •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不誇張,有一天,架上還剩零星幾包餅乾,我排第3個,心想著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吧,結果事情不是憨人所想那樣,我前面那位大姐(拖著登機箱)直接問店員說,還剩幾包,她全要了…..全要了……

於是眼睜睜地看著她一包包全部塞進那看似無底洞的登機箱裡,彷彿把我的靈魂也吸進去了。

後來才知道,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也不是我們相愛卻無法在一起;

而是我想吃妳,妳卻在別人的包包裡…..orz

東京起司工房_2R.jpg

IMG_3557R.jpg

東京起司工房_1R.jpg

沒關係,吃不到餅乾,那你有吃冰淇淋嗎?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另有cow cow Ice,販賣冰淇淋(130元)與聖代(200元),冰淇淋有牛奶、起司及綜合三種口味,聖代口味相同再加上餅乾及起司蛋糕。

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可選擇綜合口味冰淇淋,可同時品嚐濃郁的牛奶及鹹香的起司滋味,相較於冰淇淋,起司蛋糕較為普通。

IMG_3506R.jpg

櫃檯旁有小小用餐區,可提供客人立食。

IMG_3440R.jpg

微風南山四大冰淇淋,目前已完成Japan Rail Cafe抹茶冰淇淋及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冰淇淋攻略,也陪朋友吃了CAPATINA義式冰淇淋,只剩31冰淇淋baskin BR robbins

老婆,妳看,人家還是有照進度在努力攻略啦。

(老娘都沒吃到d9b82ce0c5ca7bf73fc81ab667489800,遭毆飛~~~)

IMG_3508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