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餐廳》夢工場主題餐廳,球池溜滑梯,小孩玩瘋,大人輕鬆

已歇業!!

不知道各位爸媽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去親子餐廳,爸媽必須輪流一人陪著小孩,完全無法好好吃頓飯。

來來來,有害怕單打小孩的爸爸嗎?介紹你這帖,桃園夢工場親子餐廳給它吃下去,讓你和我一樣輕鬆單打不害怕,女兒玩她的,老爸吃自己的,各自享受樂趣,here we go。

IMG_0184R.jpg

 

夢工場親子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4樓(中茂新天地4樓)。

電話:03-3261175

消費方式:12歲以上低消250元,用餐時間2小時,80cm以上小孩需收清潔費,消費達低消者則免收

時間:11:00~16:30;17:00~21:00。

餐點:燉飯價位310~350元;義大利麵290~330元,加89元升級套餐(麵包、沙拉、湯品及飲料4選1);兒童餐有蜂蜜咖哩雞飯(250元)、獵人茄汁雞飯(250元)以及寶寶粥(100元);咖啡、茶80~140元;主廚套餐480~760元;配菜小點120~160元。

IMG_0218R.jpg

夢工廠親子餐廳位於中茂新天地4樓,這裡有老乾杯燒肉、王品牛排、星巴克咖啡、滿堂紅麻辣鍋、欣葉日本料理、JASONS超市等。地下停車場平日收費一小時30元起跳,有部份店家消費可抵停車費,但夢工場沒有…..

來到4樓,由於這一層只有夢工場及滿堂紅,整個空間超空曠,一旁設有育嬰室跟洗手間,而不在餐廳裡面。餐廳的入口不像其他親子餐廳主打可愛溫馨路線,反而以深色像是遊戲王卡牌的設計風格,帶有神秘感,彷彿即將走入一場精彩的表演秀。

進門後,店員會先用消毒水噴灑在客人的雙手,畢竟是親子餐廳,保護小孩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餐廳的用餐環境很寬敞,座位彼此間不擁擠,有效緩解行李碰撞到別人的焦慮感。

在空間輕洩流轉的音樂可紓解小孩笑鬧引起的偏頭痛。

最重要的,餐廳內有監視器,可觀看遊戲區小孩的狀況,可治療爸媽動不動就得下海陪同的不安感。

貼心的餐廳還在座位備有插座,讓爸媽們滑手機滑到手軟,但請注意脖子痠痛症狀。

IMG_0184R.jpg

IMG_0183R.jpg

我點了蒜香櫻桃煙燻鴨胸義大利麵套餐,幫女兒點了兒童餐,接著她就像煙一般消失無蹤了。醬料及兒童餐具就請自取吧。

IMG_0186R.jpg

IMG_0188R.jpg

IMG_0191R.jpg

點完餐後來介紹餐廳的遊戲區吧,進入遊戲區要穿著襪子,請記得幫小孩準備,不然就得向餐廳購買。

遊戲區主要分為兩大塊,一邊是適合年齡3歲以下的小小孩遊戲區,這裡有扮家家酒遊戲組、跳跳馬、木頭溜滑梯、軌道車,竟然還有旋轉木馬(3歲限定),我的老天鵝阿…..轉起來好可愛,好療癒。

IMG_0185R.jpg

玩具跟環境都整理得很乾淨,放心把小孩丟進去就可以了。

另一邊就是大小孩的遊戲區,首先是溜溜車,讓小孩享受尬車的快感。

IMG_0179R.jpg

接著厲害的來了,將將,溜滑梯球池區,球池大不說,小孩需穿越層層的障礙區後,眼前出現的是3條並聯的溜滑梯,長度不長,滑下去的速度卻快,讓小孩可以呼朋引伴競速。球池有個籃框,投不進沒關係,球打到小孩頭上樂趣加倍。

還有臺機器會把球吸到大籃子裡,接著像瀑布般的落下球雨,讓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這球池真的滿足小孩的興趣與挑戰的慾望。

一旁還有彈跳床,盡量跳,晚上回去直接秒殺入睡,爸爸媽媽又有兩人的獨處時間了。

IMG_0182R.jpg

IMG_0181R.jpg

IMG_0180R.jpg

好的,現在將鏡頭轉回棚內,此時店家已送上餐點,鴨胸肉軟嫩,香氣足,半熟的蛋液讓麵條多了點溫潤感。

我這個人很公平,有胸就給分,不是,我說好吃的鴨胸,口味還不錯。

IMG_0197R.jpg

中規中矩的沙拉和麵包,親子餐廳的重點在完善的遊戲環境與親子空間,口味不差就過關啦。

IMG_0193R.jpg

兒童餐看起來比我的鴨胸義大利麵還豐盛耶,有可愛的豬豬包,女兒愛吃的玉米,餅乾、棉花糖都是小孩喜歡的東西,能讓玩到正起興的小孩願意吃幾口就算有吸引力了,最後也吃了8成,口味算不錯。

IMG_0196R.jpg

IMG_0210R.jpg

結語:我想很多爸媽去過一些親子餐廳都會有相同經驗,那就是完~~全~~無~~法~~放~~鬆,擔心小孩受傷或是和其他人起衝突,遊戲區離座位太遠,看不到小孩擔心,變成爸媽必須一人在旁邊監視,輪流用餐,明明沒玩到卻比孩子還累。

但在夢工場親子餐廳,上述的缺點幾乎都不明顯,當天我坐在位置上,只等女兒回來喝水時提醒她餓了就來吃飯,小心不要受傷,就醬,悠閒地享用美食,偶爾看看監視器畫面就好,手機充電線插好插滿,難得老婆不在,輕鬆單打的一個夜晚。

店內會不定期舉辦DIY活動,也可以舉辦生日派對,桃園的爸爸媽媽們,這間餐廳可別錯過了。

IMG_0187R.jpg

夢工場親子主題餐廳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4樓(中茂新天地4樓)
  • 電話:03-326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