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美食 人从众厚切牛排景美店 環境優、口味佳平價牛排

今天來到捷運景美站附近的景美夜市,堪稱平價牛排的一級戰區,這間人从众厚切牛排景美店絕對滿足想大口吃肉的暢快感,好菜上桌,開動吧。

IMG_8096R.jpg

第一次造訪人从众厚切牛排是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北醫店,那時就對它的平價肉質有著不錯的評價。

這次帶著全家人來到人从众厚切牛排景美店,位於二樓,店內空間寬敞,燈光美氣氛佳,很難想像位於人聲吵雜的夜市裡。

地板及桌椅保持潔淨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聞不到廚房傳來的油煙味或菸味,整體環境已勝過其他平價牛排店。

 

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不收服務費,除了詭異的中式餐廳的裝潢外,但這取決個人的審美觀,不影響個人對這間店的印象。

IMG_8087R.jpg

IMG_8089R.jpg

人从众厚切牛排菜單非常特別,這裡的餐點有牛排、火鍋、義大利麵及鐵板料理,不過既然是牛排館,牛排仍是首選。

IMG_8081R.jpg

IMG_8082R.jpg

店內採自助式,自助區有三種飲料,紅茶、奶茶口味偏甜,較特別的是蜂蜜水,刀叉餐具排列整齊。

第一次在牛排館自助吧看到白飯真讓我傻眼,後來想想,這裡有提供火鍋所以是合理的。

或是將牛排伴著白飯作撒尿牛丸牛排丼飯,也是種新吃法。

IMG_8094R.jpg

IMG_8085R.jpg

台式牛排館裡除了牛排,我最愛的就是玉米濃湯,通常都會忍不住喝4碗以上。

這裡的濃湯有著滿滿的配料還有麵包丁,奶香味濃郁,口味不錯,灑上黑胡椒粉提味,一喝就停不下來。

IMG_8084R.jpg

IMG_8093R.jpg

自助區右邊則是甜品仙草,滿滿的仙草塊,不是只有稀稀的仙草湯喔。

IMG_8086R.jpg

接著是台式牛排館必備的烤土司機,土司片有兩種,店員已塗抹好的蒜味土司以及白吐司,醬料有草莓醬、花生醬及巧克力醬。

IMG_8090R.jpg

塗果醬是小朋友的樂趣,我們就交給女兒處理,結果,看她像個水泥師傅樣的一層層塗上果醬,滿滿但不均勻,而且是拿蒜味吐司為底,鹹甜的滋味交錯讓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複雜阿。

但看著她期待我們讚美她的眼神,彷彿在說,來嘛來嘛,誇獎人家一下嘛。

我只能眼淚一吞,嗯,好好吃喔,謝謝妳喔。

IMG_8103R.jpg

沒多久,牛排就陸續上桌啦,調味料有鹽,玫瑰鹽,胡椒及甜辣醬,請自行搭配使用。

台式牛排最吸引我的便是厚切肉片淋上些許醬汁在鐵盤上滋滋作響,半熟蛋煎到微焦的外表,冒出陣陣白煙伴隨著誘人的香氣,色香味俱全,更是美食的饗宴。

我點的沙朗牛排(160元),五分熟的牛肉軟嫩多汁不乾柴,一刀下去毫不費力便一分為二,平價牛排圖的是爽快吃肉的享受。

牛排配菜是常見的義大利麵、花椰菜及蛋 ,份量足,搭配黑胡椒醬微辣的口感,好吃不多說,台式牛排的基本美味。

IMG_8098R.jpg

老婆點的厚切雪花沙朗(200元),她喜愛牛排的原味佐海鹽,牛肉的份量比我的大一些,口感比較扎實些,也是不錯吃。

IMG_8097R.jpg

店內有每人60元的低消,於是幫女兒點了炸物拼盤(100元),非常普通,炸的比早餐店還差。

IMG_8100R.jpg

訪後心得:

人从众厚切牛排 景美店牛排軟嫩好吃,價位平實份量夠,濃湯甜品料多口味佳,飲料有蜂蜜水較特別,吐司已塗抹蒜味直接烤便可食用,方便快速。

在景美夜市眾多牛排館內是個兼具價格與美味的選擇,用餐環境大勝其它平價牛排館,值得一訪。

 

 

人从众厚切牛排 景美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7號

電話: 02 2935 1177

時間: 11:00–22:30

交通:捷運松山新店線景美站

停車:

景文平面停車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90巷):離景美夜市最近。

景美國小地下停車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42巷2號):車位多,有廁所。

景新大樓地下停車場(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51號):地下室高度與車位寬度不足,較次之的選擇。

 

延伸閱讀 景美夜市美食

景美夜市美食 米粉湯、水餃、四神湯,樣樣便宜滋味好

景美夜市_4R.jpg

景美夜市美食 創義麵

IMG_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