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冰品美食 大方冰品 料多實在,高CP值浮誇刨冰

夏天就是要吃冰,位在大安區巷弄中的大方冰品,店如其名,料多實在,刨冰任選4種配料只要60元,鋪好鋪滿,連冰都看不見,你不說,我還以為是蓋飯呢。

人說好歌不寂寞,因為經典所以傳唱許久;好店也不寂寞,即使隱身巷弄,美味又兼具高CP值,絕對躲不過美食愛好者的圍剿,冰品美食連發,這夏賞你個暢快。

MBXSE4353R.jpg

 

大方冰品光復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3號

大方冰品分店地址

大方冰品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99號。

大方冰品永吉店: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30號。

大方冰品和平店: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7號。

大方冰品光明店: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69號。

大方冰品價格

刨冰(4種料)60元;紅豆牛奶冰70元起;豆花(3種料)45元。

 

這天又是個一打二的日子,帶著女兒和兒子來到大安親子館放電,經過實驗證明,帶小孩會讓人血糖降,火氣升,剛好親子館附近有間大方冰品,不得不說,名字裡有大的通常都是好人,真心不騙,不然你看看 可大王愛旅行,是不是很有說服力?

HTDTE9174R.jpg

店名四個大字以橘色為底,看來亮眼,櫃檯設計以磚石為底,顏色略顯單調,但由門口延伸至店內的白色餐檯維持著乾淨、整潔,給人衛生、可靠的印象。

一旁的大片落地窗後有個室內造景,鋪設著滿地的石子及種植綠色植栽,內有小水池,頗有日式庭園的氛圍,旁邊有個供客人使用的洗手台,涓涓細流搭配盎然綠意,為店裡的客人遮去惱人暑意。

UWEAE8573R.jpg

AXNTE8637R.jpg

櫃檯區,後方的器皿高低錯落擺放整齊,崁燈直射在食材之上,讓冰品配料看來格外可口、誘人。

IHAWE3568R.jpg

店內空間寬敞,同樣以白色桌面營造整體一致的潔淨感。座位間隔距離夠,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內有洗手間,整體環境如店名所言,大方、簡單,給人舒適的用餐空間。

JEAUE4779R.jpg

大方冰品菜單

菜單品項主要有刨冰、豆花、仙草以及湯品等,冷熱品項皆有,一年四季都能來這吃上一碗甜點。

夏天就來碗刨冰,任選4種配料只要60元,接著就來看看給料大不大方吧。

IMG_9020R.jpg

只見店員拿起沉甸甸,深度比我的口袋還深的碗公,先是盛滿如小山丘的刨冰,接著開始一匙一匙把我們點的配料堆疊上去。

不知道是店員看到我在拍照,還是老闆有交待,完全沒在客氣,手起刀落,從銅鑼灣一路砍到尖沙嘴,面無表情的一直加一直加,讓我的心裡直喊,好了啦,可以了啦,人家快滿出來了啦。

還好,我點的只有四種配料,如果是八寶冰,那不就要拿臉盆來裝,當我是豬嗎(哼)。

IMG_E7591R.jpg

大方冰品推薦 刨冰  元

將將,我們的刨冰上桌了,上頭鋪滿了芋圓、粉粿、薏仁和地瓜,這份量快要比我家女兒的安全帽還大了,讓她看傻了眼。

女兒:把拔……這是晚餐嗎?

OYNS6913R.jpg

大方冰品的糖水是用台糖二砂糖經過高溫乾炒而來,有著淡淡的蔗糖香氣,吃起來口味較淡不甜膩。

配料部分,芋圓扎實有嚼勁,口感不錯,粉粿軟Q軟Q是小孩的心頭好,地瓜鬆軟偏甜,薏仁單純用來消水腫。

IMG_E7598R.jpg

WSQWE6163R.jpg

大方冰品評價

料多實在,口味不差,不愧敢自稱大方冰品,讓人心滿意足的一餐。雖然店家位置都不是在最熱鬧的商圈或是離捷運站還有段距離,但因此換來了高CP值的享受。

對了,店家現在也推出黑糖漿的冰品,看我的~~~蜜煉黑糖冰,很像動漫必殺技的名稱呢(中二病發作)。

蜜煉黑糖冰價格跟一般刨冰相同,但因為黑糖漿成本較高,製作過程繁瑣耗時,所以配料會比較少,但應該也能讓人吃飽,適合甜食怪或是輕食女,下次我也來嚐嚐。

這個夏天,我們繼續吃冰去。

 

大方冰品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3號

電話:02-270685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dafun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