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雲朵森林,夢幻泳池變球池,網美牆、遊戲室,好拍好玩咖啡廳

苗栗頭份這純樸小鎮裡有個網美咖啡廳,「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隱身於社區大樓裡,將原本的SPA泳池改為成網美必拍的咖啡廳,有球池和兒童遊戲室,媽媽喝咖啡之餘可以輕鬆遛小孩順便拍美照,實在很可以。

下頭份交流道後大約10分鐘就抵達雲朵森林,開車路過可以來這裡休息、吃個飯,讓孩子好好放電。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

  •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花園東路75號2樓(地圖)。
  • 電話:03-7595658。
  • 營業時間:11:30~19:00,週末延長至20:00,休週二。
  • 粉專: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FB
  •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無服務費。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交通/停車】

  • 開車:用「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導航即可。
  • 停車場:餐廳有地下停車場,路邊也可停車。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附近景點

 

 

我們家逢年過節就會回高雄老家,便趁著南來北往的長途旅程順便收集其他縣市的餐廳或景點,例如去彰化吃個控肉飯或肉圓、去嘉義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喝免費咖啡、苗栗的話,必去垂坤旗艦店爆買零食餅乾,最近造訪網美咖啡廳「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後,這間也可以納入口袋名單,一起來看看吧。

從頭份交流道下去後,一路跟著導航來到一處位於山裡的社區?

從這裡開車到竹科只要20分鐘,另外還有超商進駐,可以提供24H的便利服務,所以我猜這超大的造鎮社區應該住了不少竹科新貴。

來到社區裡的四季會館,「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就位於二樓,這裡有地下停車場很方便,或是路邊白線區域也可停車。

搭乘電梯來到二樓,映入眼簾的是有點亂的家具擺設,「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就在二樓的邊邊角落。

雲朵森林 1

入口處有露營造景和熊熊沙發,可愛的模樣應該會讓愛拍照的女生朋友們心花怒放,先等等,待會更好拍唷(笑)。

雲朵森林 3

開頭說過,「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是將原本社區的SPA游泳池改裝成咖啡廳,仍保留大部分原本的格局,藉由增加植栽、網美和親子要素讓咖啡廳更有特色。

例如一進來的空間應該是先前的更衣間,一整排的衣櫃變成擺放香氛、化妝品的展示櫃,清新香氣繚繞讓整個空間充滿香甜的氣味,相當舒服宜人。

雲朵森林 4

用來吹乾頭髮的梳妝台搭配高腳椅和懸吊的盆栽,搖身一變成為網美們的伸展台,讓女生朋友們一邊尖叫一邊擺姿勢,不斷按著快門拍得好過癮。

雲朵森林 5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網美場景

餐廳把洗手間和淋浴間改成網美打卡場景,另外搭配一些小物如帽子、舊電話,女生朋友記得帶著戰袍就能拍出一張張的時尚大作。

雲朵森林 6雲朵森林 38  雲朵森林 39雲朵森林 41雲朵森林 40

這面網美牆和淋浴間的玫瑰花牆必拍。

雲朵森林 42

雲朵森林 43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用餐環境

來到餐廳又讓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以前我總覺得網美餐廳不是我擅長的,但這裡真的不一樣,原本的泳池變成一區一區的用餐區,搭配鮮艷的馬賽克磚看起來好chill,比照片還美,害我這個中年大叔也少女心噴發一直尖叫~~(喂,爸爸請自重)

雲朵森林 7

多面的窗戶透進窗外的陽光,也讓對面山上的綠意彷彿一隻調皮的貓咪悄悄地攀近室內,讓人就像在大自然裡用餐。

整個環境含地板都相當乾淨,東西也都擺得整齊,加上人潮不算多,除了孩子們的笑聲,整個用餐空間不會吵雜、鬧哄哄,對於長途開車的我可以短暫休息和享用美食,真的有放鬆療癒的效果。

雲朵森林 8

雲朵森林 18

雲朵森林 12

雲朵森林 25雲朵森林 24

雲朵森林 9雲朵森林 28

來到另一區的用餐區,這裡沒有剛剛那樣的明亮,卻利用雲朵輕飄飄的概念營造夢幻感。

雲朵森林 44 雲朵森林 45

在泳池裡的座位彼此不會靠得太近,也可看到原本SPA池的出水孔和石砌座椅,牆上掛著幾幅色彩鮮豔的畫布,企圖揉合親子與網美的要素以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客人。

雲朵森林 46雲朵森林 47

這一區沒有遊戲區,但是有投影機,所以可以借用場地舉行捉周、聚會等活動,可以作的事情還真多耶。

雲朵森林 48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兒童遊戲區

看完用餐區,接著來看孩子們最期待的遊戲區吧!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將原本的三溫暖蒸氣室打造成兒童遊戲區耶,裡頭有迷你溜滑梯、繪本圖書、扮家家酒玩具等,可以消耗孩子們那令人髮指的活動力,爸媽也能好好吃頓飯。

雲朵森林 10

從窗戶可以看見孩子在裡頭的狀況,好放心。

雲朵森林 11

童書繪本還不少,從2歲到小學都能找到合適的讀物,這裡沒有客滿的話應該不會趕人,可以悠閒地讓孩子慢慢玩。

雲朵森林 32雲朵森林 34雲朵森林 33雲朵森林 36雲朵森林 29雲朵森林 31

》雲朵森林x泳池夢幻球池

將將,我們就是為了這可愛的夢幻球池而來。

圓形的超大泳池裡頭擺滿紅白球球看起來像是一碗傳統的湯圓(笑)。

雲朵森林 27

粉嫩的色彩搭配陽光與綠意真的美呆了,連我這個肥美都能拍成網美,超chill超好拍。

雲朵森林 21

就連巴著香蕉也能拍出意境~~~

雲朵森林 15

或是和摩艾像來張合照,每個角落都很好拍,不要錯過了。

雲朵森林 26

你看看,是不是很像一碗巨大圓仔湯?

雲朵森林 20

雲朵森林 23

網美們更是開心的拋球,抓住球落下的瞬間就是一張IG美照。

她們玩得比我們家姊弟倆還開心,所以不用擔心這裡只適合親子家庭唷。

雲朵森林 14

雲朵森林 17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菜單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的低消是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菜單品項有義大利麵、輕食沙拉、飯類、鬆餅、甜點和炸物等,飲品則有咖啡、茶飲,東西不少,價格380元起跳看似不便宜,但是環境美、氣氛佳,又有兒童遊戲室,我覺得還是值得來一次看看。

想好要吃啥後就到櫃檯點餐,店家會給你叫號機,記得用餐完要自己回收所以店家不收服務費

雲朵森林 51雲朵森林 50

【天后宮保雞丁 330元】

我個人看到宮保雞丁就會忍不住點,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有點嚇人,但是辣度不會讓人吐舌頭或飆汗。

雞肉吃起來滑嫩不乾柴,以網美餐廳的水準來看算是好吃的,且份量不算少,即使男生吃也會有飽足感。

雲朵森林 61雲朵森林 62

雲朵森林 59

雲朵森林 58

【黑松露奶油野菇 340元】

松露濃郁的香氣一上桌就明顯可見,讓人食慾大開,且大量的菇菇就很適合孩子們吃,補充蔬食營養,味道很香讓我們不用恐嚇孩子就能自己吃完,然後開心地跑去遊戲室。

爸媽就能悠閒地喝咖啡、滑手機,整體的味道比想像的好吃,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

雲朵森林 57

雲朵森林 56

雲朵森林 54

雲朵森林 52雲朵森林 60

雲朵森林 53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評論

超好拍的網美場景搭配兒童遊戲室,幾乎符合大多數朋友需求。

餐點的口味還不錯,有免費停車場,離交流道只要10分鐘很適合經過苗栗來這裡休息、讓孩子放電。

 

 

》更多苗栗景點推薦

功維敘隧道 13
苗栗親子景點》貓狸山功維敘隧道,百年彩虹隧道、星空滾輪溜滑梯

苗栗「貓狸山功維敘隧道」超推薦大家來玩,首先,這裡有一條會打燈的百年隧道,長度不到500公尺適合情侶約會或是長輩也能輕鬆走。 親子家庭更是一定要來,有加蓋的滾輪溜滑梯當你滑下去會看到浪漫星空,孩子們就像愛的魔力轉圈圈一直跑上溜下,超放...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191116093650 33
苗栗三灣落羽松》落羽松秘境,彩虹屋、農產市集,邊吃邊逛夢幻落羽松

苗栗免費的落羽松景點,「三灣落羽松秘境」,免門票免費參觀的私人莊園,園區內分為兩塊落羽松區域,這裡還有農產品市集販賣烤香腸、豆花等小吃,讓你有吃有玩還能拍美照,逛起來很輕鬆。 》苗栗三灣落羽松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錫隘 13 號(...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雲朵森林 27
苗栗美食》雲朵森林,夢幻泳池變球池,網美牆、遊戲室,好拍好玩咖啡廳

苗栗頭份這純樸小鎮裡有個網美咖啡廳,「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隱身於社區大樓裡,將原本的SPA泳池改為成網美必拍的咖啡廳,有球池和兒童遊戲室,媽媽喝咖啡之餘可以輕鬆遛小孩順便拍美照,實在很可以。 下頭份交流道後大約10分鐘就抵達雲朵森林...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苑裡櫻花林步道 19
苗栗景點》苑裡櫻花林天空步道,錦山公園賞櫻、花海秘境

苗栗賞櫻秘境,「苑裡櫻花林步道」在原本的錦山公園種植上千棵的櫻花並修築步道,踏上天空步道,來到最高處的山腳觀景台可以俯瞰腳下的花田、遠處的高鐵和夕陽,三寶美景讓你不用花錢一次打包帶走。 這裡串連高鐵橋下的自行車道,讓你可以漫步或是騎著...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臺鹽通霄觀光園區 12
苗栗景點》臺鹽通霄觀光園區,溫泉泡腳池、戲水區,免門票玩水好地方

苗栗最好玩的免費玩水景點已上線,位於通霄的「臺鹽通霄觀光園區」免收門票,又有超大停車場,加上距離交流道不遠,不管是開車南來北往的都可以來這裡休息。 這裡最好玩的就是可以泡腳的河道以及可以全身玩溼的親水廣場,建議搭配苑裡的景點規劃一日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greenark 18
苗栗景點》綠葉方舟,森林古堡、歐式莊園,大片草皮讓孩子安心玩

苗栗號稱山城,自然也有許多森林系秘境,其中,位於三義的「綠葉方舟」就是間充滿綠意的景觀餐廳,讓你乘上方舟,隨著風起,悠遊於翻飛的綠色波浪。 園區佔地遼闊,草木扶疏,除了有歐式場景,更有藤蔓攀爬的天空之城,讓你美照拍不停。 附近就...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ramune 25
苗栗景點》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汽水DIY、彈珠小遊戲,一起重溫童年吧

苗栗最好玩的親子工廠就在「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採預約制,跟著導覽學習有趣知識後,接著就是彈珠汽水DIY,無限暢飲隨你喝,爸媽喝的是回憶,小孩喝的是開心。 再來就是自由參觀,孩子們可以打彈珠檯、彈珠尋寶、空氣槍、彈珠溜冰場以及古早...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Yuanli Ocean Park 23
苗栗景點》苑港濱海公園,船型溜滑梯、海盜船盪鞦韆,海洋系兒童遊戲場

苑港濱海公園位於苗栗苑裡,身為台灣西部少數海洋系兒童遊戲場,邊玩邊看海,就有一玩的價值。 遊具超可愛,改良版你搖我搖面對面盪鞦韆、空中踩輪健體設施及兩座溜滑梯等。 傍晚時分,走過浪漫情人橋、網美沙灘,欣賞夕陽美景,不管是友達以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Yuanli Ocean Park 7
苗栗景點》苑港彩虹橋,巨大風車、網美沙漠、海景落日,西濱三寶一次滿足

每當開車經過國道3號苗栗西濱段,總會看見巨大風車以及超美海灘,讓我好生嚮往,卻不得其門而入。 這次趁著造訪苗栗最新景點"灣麗親子公園",來到苑裡,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座苑港彩虹橋或稱苑裡情人橋,沒有太多人知道的海岸秘境,卻能一次給你苗栗西...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wanli park 14
苗栗景點》灣麗親子公園,農村遊戲場,煙囪溜滑梯、天空隧道,孩想繼續玩

苗栗親子公園有夠浮誇,每次出手都讓其他縣市,抱歉,不是說你,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好生羨慕。 最新開放的灣麗親子公園位於苑裡高中旁,以農業為主題規劃全新的兒童遊戲場,遊具包含煙囪溜滑梯、天空隧道、斗笠攀爬架、磨石子溜滑梯、沙坑、旋...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