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秘食咖啡文化店,早餐儀式感,有著星巴克靈魂的林口早餐

林口人好幸福,有個超強的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結合多個兒童遊戲場和大草皮,不管是溜滑梯、玩沙、攀爬或是打球和野餐都沒問題。更棒的是,附近就有一間物美價廉的早午餐,「秘食咖啡林口文化店」,招牌吐司、軟法、三明治等,價格合理、份量夠、口味好,給你滿滿的飽足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假日的早餐想來個儀式感,或是親子家庭可以外帶到公園邊野餐邊放生孩子,那就來這裡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吧。

》親子景點、美食情報、特色住宿,按讚分享不錯過

秘食咖啡林口文化店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42-1號。
  • 電話:02-26090509。
  • 營業時間:08:00~16:oo,休週二。
  •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不收取服務費。
  • 備註:尖峰時刻用餐限時90分鐘,有Wifi及插座。

秘食咖啡林口文化店停車

  • 林口廣停三平面停車場。

 

庭園植栽咖啡廳:

老屋咖啡廳:

更多的城市咖啡廳:

海景咖啡廳:

陽明山景觀咖啡廳:

貓咪咖啡廳:

 

林口近幾年隨著交通功能的改善與較便宜的房價吸納不少來自雙北的民眾移居,所以豪宅大樓像是樂高積木似的一棟接著一棟蓋,接著機捷通了,三井Outlet也來了,生活功能越趨完善。

商業娛樂之外,親子公園也很強,林口樂活公園有著捷運車廂溜滑梯和飛天旋轉椅,好玩又刺激。林口社區公園更是林口的大安公園,結合防災公園及小熊公園的兒童遊戲場,親子家庭來這裡玩一天絕對沒問題,唯一要擔心的就是不知道吃什麼,怕孩子玩到一半喊肚子餓就掃興了。

來,大王推薦這間秘食咖啡文化店,距離林口社區公園步行約8分鐘,藍色的外觀帶點文青加些小清新,即使網美來也有得拍。

秘食咖啡 1秘食咖啡 2

秘食咖啡林口文化店環境

走進店內,簡約造型的燈具搭配原木家具營造一種溫馨及溫潤質感,絲毫不輸星巴克耶,大片窗景將綠意盎然的街景及陽光框成一幅畫作,如果你是追求早餐的儀式感,這裡的環境光用看的就能配三碗飯。

更別說這裡還提供Wifi和插座,在這裡上網學習或工作想必是靈感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呀~~

秘食咖啡 3秘食咖啡 10秘食咖啡 4

秘食咖啡林口文化店菜單

秘食咖啡的菜單餐點都是拍好拍滿好誘人~~~餐點有法式吐司、三明治吐司、軟法、拖鞋堡、沙拉、拼盤、薄餅、點心及各式茶飲等,單點價格95元起,這樣的環境搭配餐點份量,價格並不貴

秘食咖啡 7秘食咖啡 5秘食咖啡 8秘食咖啡 9秘食咖啡 6

瑞士起司火腿│120元」

秘食咖啡使用木質托盤裝盛著餐點,一上桌就是滿滿的儀式感,相當適合假日想來個愜意又假掰的早餐。

超厚實的吐司夾著滿滿的火腿片,數一數,大約有20片的火腿片耶,簡直是火腿千層派,鹹香的滋味搭配邪惡的起司,一口咬下,兩種不同的鹹度搭配就像雙人摔角一樣,火腿片負責把你的味蕾壓在擂台纜繩上,起司接著用手刀不斷砍劈你的咽喉和肚子,就像鹹味從繚繞鼻腔到嘴裡,一次次撞擊你的甜蜜點,最後再來個花式飛踢,讓你好有飽足感。

秘食咖啡 11

秘食咖啡 15

朝氣拼盤│219元」

這道看起來較為清淡的拼盤是最近要減肥的老婆點的(說好不提減肥的~~掐)

咳~~總是會有些較注重健康或是低熱量的女生朋友們就可以考慮點拼盤,大量的生菜沙拉、玉米、番茄,幾片吐司加一球馬鈴薯泥作為主食大概就飽了,再送2顆荷包蛋補充蛋白質。

秘食咖啡 12

「炒菇嫩蛋│110元」

我們幫姊弟倆點了這道炒菇嫩蛋,菇菇的脆口搭配滑嫩的炒蛋在嘴裡有不同的咀嚼感,除了幫孩子們補充些養,那融化到一半的起司就像邪惡的誘惑,一口咬下後,拉扯著起司在空中劃出一條微笑曲線,難怪光看著他們的表情就能聽見他們的心聲(笑)。

秘食咖啡 14秘食咖啡 13

秘食咖啡 16秘食咖啡 21秘食咖啡 20

「胡麻五花豬│150元」

看到這裡,我的肚子也餓了,終於輪到我的主餐上桌啦,這橫切面真的有猛耶,紅紅的番茄下是清脆爽口的生菜,再來就是帶有胡麻香氣的肉片,這厚度讓我一度不知道該從何吃起?

俏皮地上下擠壓吐司,那滿滿的配料彷彿被我們擠出一絲微笑,彷彿說著來吃我呀,笨蛋~~看我不吃爆你才怪。

秘食咖啡 17秘食咖啡 18

最後,我們家戰力太弱,光是單點都吃不完,就知道秘食咖啡的份量真的不是蓋的,完全走一個把客人當豬養的路線

爸媽們別擔心,吃不完可以打包當作野餐盒帶到社區公園繼續玩繼續吃,一天的活力幫你準備好。

秘食咖啡 19

秘食咖啡 22

訪後心得

秘食咖啡林口店走的是文青路線,店內環境舒適不說,又提供插座,如果不是客滿應該可以待上許久。

餐點選擇多,鬆軟的吐司搭配你選擇的主食(火腿、肉片或菇菇)都有不錯的表現,份量也不少,吃一餐抵兩餐,推薦給想拍美照的朋友或是親子家庭打包去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