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Native Camp,每月只要1000多元,整座城市都是我的上課教室

大疫情時代,爸媽和孩子假日關在家裡網內互打,或是吃喝玩樂讓你心虛或是內疚嗎?

來,大王來介紹一個好東西,來自日本的線上英文學習網站比起日製壓縮機更是稀少,Native Camp主打一對一真人授課、價格實惠、不限地點甚至5分鐘空檔都能隨時上課。

有了它,家人不用整天和沙發黏在一起,更不用傷害彼此感情,等到解封出國那天,我還不用英文玩爆全世界。

 

》親子景點、美食情報、特色住宿,按讚分享不錯過

Native Camp學習動機

最近大家都悶壞了,因為疫情管制無法出門,整天吃喝玩樂也很心虛,剛好收到Native Camp的邀約讓我想起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鏡頭緩緩向上及變得模糊)

想當初學生時期的我,英文成績都是班上前幾名,但徹底摧毀我的信心是在第一次去捷奧自助旅行,入境官問了我一堆落落長的英文,我才發現我竟然連搭乘幾月幾號、從哪出發、班機號碼等都無法說的完整,當下也不能拿出手機使用翻譯軟體,看著眼前那位酷似布魯斯威利的入境官表情越顯猙獰,讓我很害怕被抓去傳說中的小房間,還好老婆不斷打pass加上我那迷人的笑容總算呼攏過去。

詳情請看:捷奧蜜月旅》飛往心中的童話王國

因此,趁著這次合作幫大家整理Native Camp的優點和心得,不妨利用這段管制期間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吧。

IMG 3075

Native Camp優點

》30天內沒有堂數限制,上越多賺越大

登入Native Camp官網成為會員(30天)後,合約期間內讓你吃到飽,只要有空都能拿起手機和老師來場人與人的連結,沒有上課次數的限制,上越多賺越大,讓你快速走出英文新手村。

》課程彈性,我的人生我作主

你可以自行選擇每堂課程的時間,從5、10、15、20、25分鐘,依照你自己的空檔想聽就聽,要上就上,掌握自己人生的感覺就像財富自由般自在。

例如爸爸中午休息找個美女老師練習商業信件用語(背後忽然傳來一股殺氣),或是躲開孩子糾纏,在廁所裡和老師練習旅行會話。

媽媽可以在等垃圾車或接孩子放學的空檔,甚至妳能邊作菜邊練習,我也佩服妳。

孩子不用再盯著IPAD看麥塊或是卡通,和老師透過遊戲來練習單字,全家人都能利用空檔時間浸淫在英文世界裡,絕對比耍廢來得有意義,6分鐘護一生,10分鐘學英文,OK啦。

》行動上課,整座城市都是我的英文教室

就像賭神裡,龍五只要手上有槍,沒人殺得了他;我們只要有手機和網路,不管是搭乘公車或捷運,配合時間彈性的優點,整座城市都是我的教室。

》師資群龐大,就像線上環遊世界任遨遊

老師來自世界各地100多個國家,你也可以藉由選擇不同國家的老師,學習不同的口音,甚至可以聊聊當地趣事或生活,就像線上環遊世界結交各地好友。

如果你和我一樣害羞或是有偶包不想露臉,你可以關閉鏡頭上課以減少心理壓力。

Native camp提供課程評鑑系統,學生在課後可以為此次授課評分,不管是老師的專業、態度等,都能利用你的分數讓老師們修正教學方式,給人更好的學習體驗。

》7天免費試用,推開英文殿堂的大門

申請帳號後,7天內盡情享受課程,預約課程,以電腦、手機、平板簡單3步驟就可以申請完成。

》一個月只要1899元,想停就停,沒壓力

Native camp每月只要1899元,不用儲值或預繳大量課程,隨時想停都可以,適合想嚐鮮或是小資族們,再送你2500金幣用來預約老師,但通常不建議用,除非有金城武或林志玲姐姐這種等級

Native Camp操作教學

  • 登入Native Camp官網,加入會員。
  • 老師狀態建議選擇「可以立即上課」,依照您想學習的口音腔調老師的國籍(例如迷人的英國口音)。
  • 母語講師包含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第二母語講師來自菲律賓、墨西哥、印度、南非等。

native 1

native 2

  •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顏值」,我是說選一個看起來有耐心的老師能減輕自己的壓力,老師多半會有自我介紹的影片、教學經歷和生活照片,爸爸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要當作聯誼為你牽起友誼的橋梁阿。

native 3

  • 如果是孩子上課,老師會變成卡通人物,藉由變身引起孩子注意,也減輕她們害羞或怕生的心理,加上外國人通常對孩子比較有耐心,不用擔心被老師翻白眼。

native 6

  • 免費教材,由深入淺沒壓力:教材從旅遊會話、兒童英語、單字教學、商業用語等涵蓋生活及工作需求,我看了幾份教材後覺得真的不難,不用太過擔心。

native 5

  • 上課畫面:選擇課程、時間、是否開啟鏡頭,上課過程中如果遇到不知道怎樣發音或回答,視窗左側有求救功能,可以使用內建問句向老師提問。

IMG 1857

IMG 1852

Native Camp心得

以前總有好幾次想學習英文,包含看美劇、聽歌甚至背單字,但是沒有必要的工作環境或熱情支持,很難持久,對,我就廢。

這次能和Native Camp合作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隔離期間能夠作些有意義的事情,你想想,爸媽已經和孩子關在家裡互打了一個月,接著無縫接軌兩個月的暑假,你叫爸媽怎麼活阿~~~

我們家自從使用Native Camp後,不敢說從此升遷順利或是考試100分,英文學習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積少成多,每天幾分鐘無壓力的學習,長久才能看到成果。

至少我們家姐姐不會吵著看麥塊,爸爸還能順便看老師旁聽,一個月只要1899元,全家人各自利用空檔時間慢慢累積,累了就中止續約沒壓力,我覺得很適合作為重拾英文的敲門磚。

重點是,基本旅遊會話學好後,出國不用擔心出入境的提問,在餐廳不用比手畫腳,和遊客中心較能完整表達的問題,買東西時殺價,英文真的很重要阿。

IMG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