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民宿 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回想多年前時與喵第一次來到日月潭,那時入住的民宿位於水社碼頭,且不在湖邊,再次來到日月潭,這次我們則選擇臨近伊達邵碼頭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SunMoon_13.jpg

 

明月湖的裝潢並不特別,就像是一般的出租公寓,但重點在於推開房門的那一瞬間。

SunMoon_10.jpg

將將,明月湖位於正對伊達邵碼頭第一排的絕佳位置,在房間內就能擁覽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走到陽台,更能清楚聽見遊客的談笑聲與浪濤聲,讓我們也逐漸感染這歡樂的氣氛。

PS:原本期盼能一次看見日月潭的日出與日落美景,但這天下午的雲層太厚,看來只能期待隔天的日出了。

SunMoon_3.jpg

SunMoon_6.jpg

房間內的擺設與裝潢仍是維持樸實路線,不過這也不是大問題,畢竟會選擇明月湖,大多是為了那片湖景吧。

SunMoon_8.jpg

浴室的空間還算大,也提供盥洗備品供房客使用。

SunMoon_1.jpg

SunMoon_2.jpg

入夜後的明月湖看來格外亮眼,一樓是接待大廳,二樓則是餐廳,三四樓則是房間。

SunMoon_9.jpg

平日的伊達邵碼頭在入夜後沒有太多的遊客,少了喧囂聲,我與喵悠閒的在碼頭邊散步,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聊聊許久未提起的往事,享受浪漫的夜晚。

SunMoon_17.jpg

SunMoon_18.jpg

早晨,我在潮汐聲中醒來,只見水氣與雲氣好似一層薄紗,輕輕地覆蓋著眼前景色,雖然無緣得見日月潭的日出,但陰鬱且寂寥的的氣氛又有不同風味,不禁讓我期待,若下次回到這裡,日月潭又將呈現何種面貌呢?

SunMoon_11.jpg

SunMoon_12.jpg

SunMoon_13.jpg

來到二樓餐廳,桌上早已備好各式早餐,清粥小菜、吐司麵包一應俱全,口味也不錯。

SunMoon_14.jpg

SunMoon_16.jpg

整體而言,我們對明月湖留下不錯的印象,若您想近距離飽覽日月潭迷人、多變、如詩如畫般的景色,來這裡就對了。

 

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電話: 049-2850501 , 049-2850485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日月村水沙蓮街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