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屏東親子景點》推薦17個室內景點、農場樂園、免費公園,遛小孩一日遊

屏東親子景點」最近幾年超英趕美,例如每個鄉鎮都有的特色公園從洋蔥、太陽、月亮、飛天火車、香瓜、蓮霧到動物等各種主題,幾乎台版迪士尼又免花錢,真的是最棒的放電好地方。

室內景點也不少,全台最強的海生館不說,也有50元門票的迷你水族館;

想玩水除了墾丁,近一點的就有森林野溪和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搭配南國的藍天簡直秒飛海島,太療癒。

想找文青、網美打卡點也不缺,最夯的屏菸和勝利星村都是好拍到爆。

屏東怎麼玩,看這篇就對了!!

 

【屏東旅遊懶人包】

 

》屏東文青網美打卡點

【勝利星村】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完整保留不少日治時期的老屋,加上文青風格進駐並結合眷村文化,讓人看見懷舊復古與新潮Kuso激盪出美麗火花。

園區內有美食餐廳、手工編織小店、旗袍店及古早味雜貨店等,每一間店家都有獨特故事等待你的造訪,記得記憶卡請備齊,好拍到你停不下來。

詳細圖文:勝利星村,免門票,網美拍爆文創園區

勝利星村 16

勝利星村 32

勝利星村 25

》屏東室內景點

【屏東海生館】

全台最大的水族館就是屏東海生館,親子必去,可玩水、可愛三寶療癒你的心(企鵝、小白鯨、海豹),還能觸摸海洋生物,軟綿觸感超驚奇,小孩絕對不想回家。

海生館 39

海生館 6

海生館 31

【長治水族館】

屏東竟然有兩個水族館耶,一個是全台最美最大,位於屏東車城的海生館,另一個就是長治鄉的「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觀賞水族展示廳」,也可稱呼亞太水族中心,雖然小了點,但是你不用千里迢迢跑去車城。

門票只要50元,有專人導覽,加上室內景點不怕下雨,還能吹冷氣,實在是親子家庭必須收藏的雨天景點。

詳細圖文:長治水族館,門票50元,下雨室內好去處

長治水族展示館 3

長治水族展示館 4

長治水族展示館 15

長治水族展示館 10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絕對是屏東最被低估的親子景點,一間作香皂的觀光工廠,免門票,免費停車,豐富的親子設施通通不用錢!

這裡可以挖沙、玩水、給你攀爬架及溜滑梯,還能DIY以及邊聽現場演唱佐咖啡,真的有夠chill。

詳細圖文: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免門票,比親子公園更好玩

IMG 4091

IMG 4090

IMG 4097

》屏東特色公園

【林邊共融公園】

林邊共融公園」絕對是最浮誇,讓你邊玩邊肚子餓的遊戲場,光是長達30米的飛天魔法車高掛在天上,你就會覺得屏東縣政府真的瘋了,竟然作出這麼好玩的遊具。

然後還沒完,走到後頭竟然有一整片的蓮霧攀爬組、鞦韆,真的真的太可愛,爸媽們我拜託你一定要來玩!!

詳細圖文:飛天火車與蓮霧森林,簡直台版迪士尼

林邊遊戲場 1

繽紛色彩的飛天火車在各個細節上作得相當講究,雲朵搭配熱氣球好像真的有種飄浮在天空上的的感覺,即使大人整個童心都被撩起來。

可愛的火車頭拖著四節車廂,高高低低還會轉彎,彷彿感受到一種加速度讓人很想趕緊搭上車廂去冒險,像是走入童話王國的場景一秒感動到又笑又噴淚啊!!

塗上亮麗的色彩搭配孩子的笑聲,在好天氣的助陣下,這種歡樂的氣氛很快就能渲染現場的所有人,孩子們開心玩,爸媽們放空、休息,不用花錢的親子綠洲,讓平日網內互打的家人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林邊遊戲場 7

林邊遊戲場 4

我是說,身為蓮霧王國的林邊,公園裡有蓮霧是很正常的對吧,裁判。

而且這蓮霧造型作的很真實耶,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園裡越玩越餓,想吃蓮霧啊!!

林邊遊戲場 19

【南州共融遊戲場】

爸爸媽媽們還記得小時候的外星寶寶資源回收桶嗎?

沒想到屏東竟然有座神還原的「南州共融遊戲場」,黃金鼠、藍博士、紅辣椒、翡翠蛙通通都回來了,除了是可愛地標,更是地景遊戲區讓孩子開心玩,真的太有趣!!

其他遊具還有溜索、溜滑梯、鞦韆、旋轉球以及攀爬區,免費停車有廁所,屏東公園真的不講武德啦!!

詳細圖文:南州共融遊戲場,外星寶寶回收筒好笑好玩

南州共融遊戲場 15

南州共融遊戲場 6

【新園共融遊戲場】

「新園共融遊戲場」有香瓜溜滑梯、鴨蛋滑步車道、飛天旋轉鞦韆,搭配旋轉或搖搖遊具,結合地方特色又好玩,屏東的親子公園真的趕英超美啦!

詳細圖文:新園共融遊戲場,香瓜溜滑梯、鴨蛋車道,飛天鞦韆好好玩

新園共融遊戲場 1

新園共融遊戲場 7

香瓜遊戲塔另一邊是磨石子溜滑梯,有寬面和窄面兩種。

新園共融遊戲場 6

旋轉鞦韆,孩子們自己跑跑就能轉起來,玩法更刺激。

新園共融遊戲場 16

【崁頂共融公園】

「崁頂共融公園遊戲場」,公園內有免費停車場,一來到園區馬上被那萌呆太陽、地球寶寶、月亮仙子給笑爛,真心可愛啊!!

其他遊具也不差,有攀爬區、鞦韆、轉轉樂,最棒的是還有踩踏噴水車,不少地方媽媽來這裡踩踏瘦身順便放生孩子玩水,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我只能說屏東公園真的 I 服了 U。

詳細圖文:崁頂共融公園遊戲場,可愛太陽、地球、月亮溜滑梯

崁頂共融遊戲場 9

崁頂共融遊戲場 13

崁頂共融遊戲場 24

崁頂共融遊戲場 28

「崁頂共融公園遊戲場」讓孩子們可以開心玩水,大人負責踩,中間的圓形戲水廣場就會噴出水柱讓孩子們玩濕衣服都甘願,然後爸媽累到鐵腿,汗水也弄濕衣服(笑)。

崁頂共融遊戲場 17

【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

「大鮪魚航海樂園」最酷的就是高達11米的溜滑梯,超級挑戰孩子們的膽量,另外屏東這麼熱,這裡有水道桌、水幫浦的戲水區讓人清涼消暑很加分。

詳細圖文: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高塔溜滑梯、好玩戲水區

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 15

塔裡面的各種設施,例如攀岩板、繩網、鑽洞等,孩子們使盡吃奶力氣像隻可愛的蝸牛一步一步往上爬。

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 27

戲水區可以說是兩部分組成,一個是水道桌,另一個是水道閘門,再加上古早味的水幫浦讓孩子們合作玩水更開心。

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 1

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 10

【和平公園】

和平公園佔地大,遊具豐富包含傑克樹屋、滑軌、轉盤,超大沙坑又附遮陽棚,然後中間區域有花灑會噴水,夏天來這玩最消暑。

IMG 8019

IMG 8014

IMG 8026

IMG 8094

【屏東縣民公園】

「屏東縣民公園共融遊戲場」可以說是屏東最強公園遊戲場,遊具有洋蔥溜滑梯、9組鞦韆、沙坑、溜索以及超刺激攀爬挑戰場,還能玩水,幾乎囊括親子公園裡所有遊具。

難怪江湖上傳言:你的親子公園如果少了屏東,就像滷肉飯缺了滷蛋一樣遺憾啊!

詳細圖文: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場,遊具全能玩水,南部最強親子公園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場 23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場 34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場 42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場 53

【潮好玩幸福村】

「潮好玩幸福村」堪稱全齡化的休閒遊戲場,首先免門票免費停車讓你全家人都來玩沒壓力。

親子遊具部分有媲美極限體能王的原木攀爬遊具、七米高攀爬網、溜滑梯、大沙坑,光是這些就讓孩子玩翻天!

另外還有室內的小孩館和創意工坊、文創市集,下雨也能玩,真的很厲害。

詳細圖文:潮好玩幸福村,沙坑溜滑梯、攀爬網、戶外室內都能玩

潮好玩幸福村 9

這裡假日也會舉辦市集或展覽,室內空間則可作為工作坊甚至還有個小孩館,能玩的東西真不少,難怪號稱全齡化的旗艦型遊戲場,全家人扶老攜幼都能來玩。

潮好玩幸福村 3

這裡也有個磨石子溜滑梯讓孩子直接衝沙,厲害了,一個沙坑幾乎自成一個迷你的小公園。

潮好玩幸福村 22

這組巨大的原木攀爬組由原木和繩索等組成,關卡有平衡木、吊橋、蛇籠、滑杆、繩網等,從第一關走到最後真的很有難度。

潮好玩幸福村 34

潮好玩幸福村 30

》屏東玩水景點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位於潮州,是個免門票就能玩水和走步道的好地方。

這裡最好玩的就是原本用於灌溉的水圳一到夏天變成清涼消暑、孩子可以安心玩水的天然野溪,一整條水道即使人再多都能容納的下,一旁還有大樹幫爸媽遮去惱人的太陽。

不玩水也沒關係,寬闊的平地森林處處綠意盎然,有點像是花蓮的大農大富,反正就是大就對了,可以來騎腳踏車或滑板車。

詳細圖文: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免門票,安全好玩的天然野溪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2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22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16

【小巴里島岩】

小巴里島岩距離墾丁有段距離加上腹地不大所以較少遊客造訪,隱密的入口像是走入叢林冒險,穿過叢林後,地勢忽然變得開闊,這裡沒有水上摩托車那種激烈的水上活動,沒有惱人的喧囂聲,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詳細圖文:小巴里島岩,墾丁玩水、SUP勝地

  • 透明立槳及透明獨木舟體驗:線上買

小峇里島岩 2

小峇里島岩 12

小峇里島岩 18

【星砂灣】

墾丁的沙灘何其多,從後灣、恆春、南灣一路到小灣、佳樂水等都有不同特性的沙灘,但其中有著最美名字的沙灘絕對只有一處,那就是星砂灣。

除了浪漫的名字,星砂灣的海水清透,帶著醉人的藍與翡翠的綠,適合情侶來此逐浪踏沙,一旁的漁港燈塔更是打卡美照最好的陪襯。

詳細圖文:星砂灣,漸層海水、貝殼沙,墾丁秘境沙灘

星砂灣 19

星砂灣 14

星砂灣 17

》屏東親子農場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不用飛去奈良,來墾丁玩水也能餵梅花鹿真的太療癒,飼料在手就能感受被小鹿斑比包圍的恐懼感,就算你是大野狼也會怕啦!!

IMG 3019

IMG 0882

》屏東海景咖啡廳

【魔幻咖啡】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一間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裡頭規劃繽紛造景,搭配藍天、椰子樹與豔陽,簡直比墾丁更像來到熱帶海島國家。

詳細圖文:魔幻咖啡,公路旁的祕境海景,不用千里迢迢去墾丁

魔幻咖啡 14

魔幻咖啡 25

魔幻咖啡 37

》更多屏東親子景點推薦

IMG 4091
2024屏東親子景點》推薦17個室內景點、農場樂園、免費公園,遛小孩一日遊

「屏東親子景點」最近幾年超英趕美,例如每個鄉鎮都有的特色公園從洋蔥、太陽、月亮、飛天火車、香瓜、蓮霧到動物等各種主題,幾乎台版迪士尼又免花錢,真的是最棒的放電好地方。 室內景點也不少,全台最強的海生館不說,也有50元門票的迷你水族館;...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海生館 39
2024屏東海生館》親子必去景點,門票、夜宿、企鵝秀節目攻略

全台最大的水族館就是屏東海生館,親子必去,可玩水、可愛三寶療癒你的心(企鵝、小白鯨、海豹),還能觸摸海洋生物,軟綿觸感超驚奇,小孩絕對不想回家。 這篇直接告訴你遊玩重點,建議可以順遊屏東特色公園: 門票請先上網購買便宜30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場 23
屏東縣民公園共融遊戲場》溜滑梯、玩水、障礙挑戰,南部最強親子公園

爸媽們應該都聽過屏東的特色公園稱霸全台,除了每個鄉鎮都有共融公園,其中,「屏東縣民公園共融遊戲場」可以說是屏東最強公園遊戲場, 遊具有洋蔥溜滑梯、9組鞦韆、沙坑、溜索以及超刺激攀爬挑戰場,還能玩水,幾乎囊括親子公園裡所有遊具,規格數量...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IMG 4091
屏東景點》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免門票玩水玩沙,比親子公園更好玩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絕對是屏東最被低估的親子景點,一間作香皂的觀光工廠,免門票,免費停車,豐富的親子設施通通不用錢! 這裡可以挖沙、玩水、給你攀爬架及溜滑梯,還能DIY以及邊聽現場演唱佐咖啡,真的有夠chill。 開車到附近...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IMG 4673
2024屏東特色公園》8個兒童遊戲場免費玩,溜索玩水、障礙挑戰,親子大冒險

屏東最近幾年讓親子家庭最驚艷、最羨慕的就是一鄉鎮一特色公園,而且不是拿來騙人尿尿那種規格的罐頭公園。 光是造型公園從太陽、月亮、飛天火車、香瓜、蓮霧到動物等各種主題都作得栩栩如生,把現場營造成遊樂園的歡樂氛圍,連爸媽都被撩起童心。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林邊遊戲場 1
屏東林邊共融公園遊戲場》飛天火車與蓮霧森林,童話王國簡直台版迪士尼

近幾年,屏東最夯的景點不是墾丁也不是海生館,而是一座座結合各鄉鎮特色的共融公園遊戲場,親子家庭絕對看到拳頭都硬了。 其中,「林邊共融公園」絕對是最浮誇,讓你邊玩邊肚子餓的遊戲場,光是長達30米的飛天魔法車高掛在天上,你就會覺得屏東縣政...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 15
屏東特色公園》東港大鮪魚航海樂園,高塔溜滑梯、好玩戲水區

我真心認為屏東可以靠特色公園獨立建國啦! 一鄉鎮一特色遊戲場可以說是爸媽的甜蜜負擔,好玩但真心玩不完啊! 位於東港的「大鮪魚航海樂園」最酷的就是高達11米的溜滑梯,超級挑戰孩子們的膽量,另外屏東這麼熱,這裡有水道桌、水幫浦的戲水...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南州共融遊戲場 1
屏東特色公園》南州環保共融公園,資源回收遊戲場,好笑好玩

爸爸媽媽們還記得小時候的外星寶寶資源回收桶嗎? 沒想到屏東竟然有座神還原的「南州共融遊戲場」,黃金鼠、藍博士、紅辣椒、翡翠蛙通通都回來了,除了是可愛地標,更是地景遊戲區讓孩子開心玩,真的太有趣!! 其他遊具還有溜索、溜滑梯、鞦韆...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崁頂共融遊戲場 9
屏東親子景點》崁頂共融公園遊戲場,太陽地球月亮溜滑梯,腳踏噴泉超搞笑

屏東特色公園太強大,其中最可愛的首推「崁頂共融公園遊戲場」,公園內有免費停車場,一來到園區馬上被那萌呆太陽、地球寶寶、月亮仙子給笑爛,真心可愛啊!! 其他遊具也不差,有攀爬區、鞦韆、轉轉樂,最棒的是還有踩踏噴水車,不少地方媽媽來這裡踩...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2
屏東景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免費玩水,安全消暑的天然野溪

屏東必玩的親子景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免門票就能玩水和走步道。 孩子可以安心玩水,一旁還有大樹幫爸媽遮去惱人的太陽。 不玩水也沒關係,寬闊的平地森林處處綠意盎然,可以來騎腳踏車或滑板車。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