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沙發‧打造你的個人品味

今年,我與喵為了迎接女兒的到來而購置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室內坪數不大,但前屋主已裝潢木質地板、日式陽台、多段式按摩浴缸、義式進口烤爐及多台分離式冷氣等,讓我們僅需購買簡單家具即可入住。

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床墊以及沙發,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逛家具店的小小心得。

Sofa_10

 

床墊的部分是參考網友的介紹而來到位於桃園縣八德市的布拉琪名床工廠,這間店在網路上享有盛名,原本以為週末午後這裡應該湧進滿滿的客人,結果卻只有我和喵兩人,還好看到一樓成堆準備送貨的床墊讓我們稍稍放心不少。

店員引領我們來到樓上的展示間,這裡擺放不同款式的床墊,店員請我們逐一試躺並作說明,說實話,儘管店員講得口沫橫飛,我還是聽不懂那些專業術語,直接每張床躺過一次後就能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後來挑了3線獨立筒、2.4硬式彈簧以及2.54cm由比利時進口的乳膠床墊,使用至今,以往起床時腰際的痠痛感有明顯改善,個人覺得CP值頗高,值得大家參考。

沙發同樣參考網友的推薦,這間位於輔大附近的汎德沙發可說是由網路發跡,讓客人可以直接挑選皮革、布質、組件及顏色等,且保證是台灣製作生產,因此深獲網友好評。

小小的店面隱身於住宅區內,附近停車位不好找,直接將車子開進工廠即可。

工廠內到處堆滿了材料,裡面擺了幾款沙發供客人試坐,一旁的師傅正加緊趕工,握著器具的雙手從未停下,看來滿載的訂單讓他們應接不暇。

Sofa_5

業務小姐請我們參考型錄或是從現場挑選款式並逐一說明特色,此時工廠內不斷擠進人潮,可看出汎德的超高人氣。

Sofa_3  

Sofa_1

無意間,我們看見一款灰白色沙發靜靜放在角落,典雅的外型讓它在吵雜凌亂的工廠內看來格外亮眼,但我們卻未在型錄上看見這組沙發,廠長說這款沙發的名稱為韋瓦地是即將上市的新品。

Sofa_2

選定韋瓦地後,廠長接著和我們討論沙發尺寸以及組件,由於我們家中坪數只有23坪,在廠長的建議下將原本280cm的寬度略縮為260cm。

椅墊的彈簧則是有多硬就多硬,不然以後女兒在沙發上彈跳,沒多久就要報銷了@@

沙發的顏色以深色為主以利保養及清潔,同時布也有多種材質可挑選。

Sofa_8

椅腳則挑選平底帶點圓弧造型,以免刮壞家中的木質地板。

Sofa_9

此外,沙發還附贈兩個靠枕,同樣可自行挑選顏色及樣式,我們則選了黑白相間搭配簡單幾何線條的靠枕讓沙發看來更具質感。

Sofa_7

Sofa_6

汎德沙發的價格雖然不比一般家具店便宜,但全套客製化的流程讓每位客人打造專屬的個人沙發,且百分百由台灣生產,讓人放心不少。

看著最終成品讓我的心裡有些小小得意,連搬運工人都說這組沙發看來真不錯,哈哈。

Sofa_10

Sofa_11

其特殊的設計可將椅背拉起讓我們能將頭靠在上面,給人極度放鬆的感覺。

Sofa_13

Sofa_14

Sofa_12

Sofa_16

 

布拉琪名床工廠

官網:http://www.bragibed.com/ 

桃園工廠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高城路162號

台中倉庫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535之1

電話:03-3699157

 

汎德沙發

官網:http://www.cawal.com.tw/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393號

電話:02-2901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