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書包推薦》Beckmann挪威護脊書包,收納強又減重、防水背包反光超實用

放寒假,新年到,除了給孩子壓歲錢之外還有什麼更有意義的禮物呢?

和女兒討論後,我們一致覺得書包是個好選項,畢竟孩子每天和書包相處的時間比爸媽還多。

我們家依照幾個需求:空間大、好背、不能太醜,最好還能當出遊背包,幫爸媽省錢更有CP值。

在市面上挑了一輪後,我們最後選擇來自挪威的Beckmann護脊背包,有多好用,讓我唱~~給你聽(在活潑什麼啦)

》親子景點、美食情報、特色住宿,按讚分享不錯過

Beckmann挪威護脊背包

 

開箱前先來說說讓我下定決心幫孩子換書包的故事吧~~~(鏡頭緩緩上升)

記得那天是飄著細雨的週一,我在校門口等著女兒放學,遠遠看著她一手拖著直排輪的大袋子,另一手提著便當袋,單肩背著書包,無法空出手的她就這樣淋著雨快步走向我。

然後,當我伸手接住她的書包時,這書包的重量簡直比折凳更適合十大武器之首,拿來當流星錘使用,警察都無法懷疑你有不良企圖

原來女兒每天背這種麼重的書包上學,直到遇見Beckmann背包,才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Beckmann背包怎麼挑│依身高輕鬆選

先來說說Beckmann 護脊背包的背景,來自挪威的它比日本的壓縮機更為稀少,更是挪威皇室指定御用,品質有保證。看官網的照片就知道他們家是走繽紛路線,女兒看了整個心花開,完全是她的菜。

E23409E7 A708 481F 9BA5 2B7B7B7C8C29

各產品依照孩子的身高規劃不同的系列,從幼兒園包(95cm-120cm)、低年級書包(110cm-140cm)、中年級書包 (125cm-150cm)到中高年級書包(130cm-165cm),爸媽們按照孩子身高就能挑選適合的款式。

雖然官網可以線上欣賞背包的款式,但是就像開車要試駕,背包最好也能夠試背體會觸感,且到了直營門市才發現背包的樣式和配件真不少,讓孩子好好選擇他們的靈魂伴侶吧。

75A258BE 19EE 4374 929A 895C1D2EF544

Beckmann背包怎麼選│好看穿搭配件

背包除了功能性,由於體積大更是穿搭的重點,尤其對女生朋友而言,包包絕對是值得下重本的配件。

市面上護脊背包不少,但是Beckmann背包的外觀設計真的美,例如我們家選的這款粉紅豹紋超吸睛,在粉嫩色彩之外增添個性,一個大大的亮片愛心除了可以反射光線在夜晚更安全,撥弄亮片會有兩種圖案,孩子無聊可以撥呀撥,也算是一種小小的療癒效果。

Beckmann書包 14

除了粉嫩外表,我家姊姊也愛這4個布章讓她可以視心情變換樣式,例如體育課就換上獨角獸,給我風一樣的速度;出門逛街就換上小公主,心情不好就換上大X,我是說冰淇淋,好好cool down自己的心情,或是底迪惹她生氣,就換上魔法杖代替月亮懲罰你,滿足她喜歡扮家家酒的樂趣。

beckmann背包 06

beckmann背包 07

beckmann背包 08

Beckmann背包好好背│減重護脊好安心

我最重視的背包功能就是要能減重,不希望孩子像個小蝸牛背著重重的殼。

Beckmann背包內置S型護脊鋁片加強背部承重,像我家姊姊140公分不算矮,調整胸帶和肩帶讓背包更貼合她的背膀,繫上腰帶則讓背包的重量轉移到臀部,貼心的設計更通過挪威國家實驗室認證,有效減壓60%的重量,可以看見姊姊更能撐直身體,長大了,我家女兒長大了(落淚灑花)

實際背了幾天,Beckmann背包不管在肩膀或背部的接觸面都保持透氣且柔軟的設計,女兒背著它跑了市區和戶外幾個點,就算背著包包玩溜滑梯或是盪鞦韆等,像是多了一個可靠的夥伴陪著你做任何事情。

Beckmann書包 25

Beckmann書包 20

Beckmann背包好會裝│貼心設計大空間

背包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收納空間,我們挑的這款28公升背包內有四層收納袋,可以輕鬆放入女兒心愛的布偶、書本和零食,另外背包特有的束繩讓重量更集中,減少走路時的晃動感

beckmann背包 02

beckmann背包 03

特別的是它兩側是密閉拉鍊袋可以放水壺或是雨傘,孩子就不會因跑跳使得兩側的東西掉落而不自知,減少爸媽翻白眼的機率,有效維持家庭和睦。

beckmann背包 04

背包最前面有個拉鏈袋可以裝口罩、衛生紙等小東西,裡頭有個可以分開的環扣,孩子的學生卡或是悠遊卡可以掛在這裡不怕弄丟,搭車時直接翻開最外層的袋子就好,貼心設計大空間超實用。

beckmann背包 01

看著孩子的背影,背包不該只是裝著沉重的課本,而是面對未知世界的知識與勇氣。

Beckmann書包 3

Beckmann背包會反光│夜晚走路更安全

背包除了好看,安全性也頗重要,背包最下方的背帶以及正面的貼條都具有反光功能,若是下雨,背包本身提供的雨套具備螢光設計也有反光貼條,都能提高孩子們在夜間行走的安全。

beckmann背包 05

Beckmann書包 37

Beckmann背包防水防濕│玩水挖沙也不怕

Beckmann背包本體具備防水設計,在飄著細雨的天氣若懶得撐傘也不怕,雨水在外層凝成小水滴,遇水會變色的邊條讓孩子在下雨天氣多了些樂趣。

Beckmann書包 31

如果大雨來也不怕,背包內附雨套,即使是孩子單人也能輕鬆完整包覆背包,我個人真心覺得背包附雨套真是天才的發明,不然每次騎車遇到下雨,回家後整個書包都淋濕,裡頭的課本跟著變得破爛。

Beckmann書包 30

Beckmann書包 32

Beckmann書包 33

Beckmann書包 35

Beckmann書包 17

Beckmann外掛組合包│1+1出遊更方便

如果是常出遊的家庭,爸媽不妨幫孩子多準備一個組合包,大包揹小包容量再倍增,不用拉著行李箱,適合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詳細組合教學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04D97F7F 4F23 465A 9EDB 0F7DB61A518C

或是家裡有兩個小孩的爸媽也可考慮增購一個12公升的組合包,更為輕巧的它適合我家三歲底迪使用,一人一個,不會吵鬧。

Beckmann書包 8

造型同樣選擇粉紅豹紋,若是市區內的逛街可以單背小包即可,裡頭放個水壺和雨傘就能輕鬆出門,就算底迪也能帥氣駕馭。

Beckmann書包 11

IMG 3107

為什麼姊姊背起小包感覺又長大,腿也變長了,難怪女孩兒都花重本在買包包,穿搭美學要從小學起啊。

IMG 3108

Beckmann背包評價

這次趁著開學前幫孩子挑了這款Beckmann背包,希望能夠減輕女兒上學背負的重量,畢竟孩子背的不該是沉甸甸的書本,而是帶著她們探索世界的夢想。

除了上學,現在我們家出遊都讓姊姊自己打包行李,讓她學習收納然後自己行李自己背,爸爸少拉一個行李箱超開心的(笑)。

然後呀,粉嫩外觀具備防水及反光設計大空間的設計讓孩子放進心愛的玩具或書本,走到哪,玩到哪,都是她的行動圖書館或遊戲室。

Beckmann書包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