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親子景點》籬仔內公園,工業風遊戲場,高塔溜滑梯,5感互動好好玩

高雄親子景點籬仔內公園」是少見的工業風遊戲場,遊具有3公尺的高塔溜滑梯、攀爬架、鞦韆、水管迷宮還有少見的5D互動體驗,我還以為是華納威秀看看電影耶?

鮮豔的園區漂亮又好玩,但是現在少遮陽的地方還沒廁所,建議先去附近的好市多、夢時代、迪卡儂,傍晚再來這裡溜小孩,好玩的高雄特色公園,必玩的高雄親子公園,「籬仔內公園」一定要收藏!

 

》籬仔內公園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66號(和平三路停車場),公園就在對面。
  • 開放時間:24H。
  • 廁所:公園裡沒有公廁,你得走到籬仔內代天院借廁所。

》籬仔內公園交通/停車

》籬仔內公園附近景點、美食

 

【高雄旅遊懶人包】

 

籬仔內公園」開玩之前我得先說,沒有廁所,沒有廁所,真的沒有廁所,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請先解決尿尿問題,不然就得走到代天院才能上廁所。

還有,「籬仔內公園」是新公園,這裡的綠樹還沒長大,所以沒辦法幫你遮陽,建議下午3點再來玩比較不會巴比Q。

好啦,接著就來玩玩4800萬打造的工業風主題親子公園吧!

》籬仔內公園遊具,高塔溜滑梯

「溜滑梯」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座巨大溜滑梯,地面鋪上鮮艷的軟墊而且還有齒輪的圖案,再再說明「籬仔內公園」從中石化公司工廠區,結合石化產業轉型成休閒的親子樂園。

籬仔內公園 1

籬仔內公園」就是結合石化產業的歷史打造遊具,那種工業城市的風格搭配艷麗的色彩,給孩子一種置身遊戲世界的感覺,讓他們玩得更投入。

籬仔內公園 3

「攀爬設施」

溜滑梯除了3公尺高,打造環繞的攀爬設施,讓孩子不斷地爬上爬下,超耗體力的。

籬仔內公園 5

小朋友可以走上階梯來到中間的黃色高塔,再往上爬抵達溜滑梯的入口在一口氣溜下來,高塔有網子不用擔心孩子推擠發生危險,溜下來的速度也不慢,小小孩不敢玩可以換一旁的磨石子溜滑梯。

籬仔內公園 6

你別看「籬仔內公園」好像腹地不大,但是2~3層的立體設施讓樂趣以及挑戰的難度加倍,光是一堆欄杆就讓孩子們爬來鑽去,忙的不亦樂乎,然後再慫恿她們玩鬼抓人遊戲,一群小朋友很快就玩在一起,爸媽就專心滑手機就好(笑)。

籬仔內公園 2

籬仔內公園 9

孩子也可以走過繩網通往高塔,繩網的間隙不大,沒啥難度,小小孩應該不至於會卡住,我家底迪就很開心的當鬼,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腿短怎麼可能抓的到大哥哥大姐姐啦(笑)。

籬仔內公園 7

籬仔內公園 8

「五感互動設施」

公園裡有個更酷的5感互動體驗,我知道,全家人不用在家裡網內互打好感動、不用花錢就能放生孩子好感謝、孩子和樂融融不打擾好感心,整個園區五顏六色有美感,孩子跑跳運動舒展筋骨鍛鍊體感,選我正解。

不是啦,其實是這金屬圓柱可以推動,讓孩子發揮創意作出不同形狀,你可以作成可以休息的椅子,也有小朋友作出階梯直接爬上高台,媽媽也可以自肥來幾張網美照。

籬仔內公園 24

籬仔內公園 25

「消防滑桿

這是公園裡比較危險、需要注意的遊具,這滑桿完全靠孩子的抓握力,同時腳要夾緊,不然很容易咻~~~直接摔到地上,建議爸媽在一旁確認孩子知道怎麼玩再離開。

籬仔內公園 17

籬仔內公園 10

籬仔內公園 19

「傳聲筒」

利用黃色的管子打造傳聲筒,讓孩子們到處找匹配的管子忙著網內互打。

籬仔內公園 18

【圓形攀爬架】

小孩看到攀爬架就像狗狗看到球、貓咪看到會動的東西一樣,都會忍不住試試身手,享受坐在上頭俯瞰世界的樂趣。

籬仔內公園 12

籬仔內公園 13

籬仔內公園 21

「水管洞穴」

剛說過,「籬仔內公園」少有遮陽區,還好有這個像是瑪利歐的水管迷宮可以當作秘密基地,不管是休息或是玩捉迷藏都可以。

籬仔內公園 14

籬仔內公園 15

籬仔內公園 16

》籬仔內公園遊具,地形遊戲場

「磨石子溜滑梯」

高塔溜滑梯太刺激,小小孩就來玩磨石子溜滑梯吧,滑行速度不快,而且還有傳聲筒的遊具,小小孩可以在這一區安心玩。

把大小孩區隔開的設計很不錯,可以避免幼童被撞傷的風險。

籬仔內公園 20

籬仔內公園 11

「攀爬滑草坡

難度不高的滑草坡結合攀岩塊和拉繩,讓幼童拉著繩子、踩著胖胖的短腳腳往上爬,再一屁股坐著溜下來,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

籬仔內公園 23

》籬仔內公園遊具,鞦韆組

「鳥巢鞦韆

籬仔內公園」的鞦韆只有3個,有鳥巢型和一般型,只能說鞦韆不是這裡的主力,有玩到就好。

籬仔內公園 22

》籬仔內公園評論

高雄首見的工業風特色公園,園區乾淨漂亮,主要遊具是高塔溜滑梯搭配攀爬架、水管迷宮,打造一個孩子的同樂空間。

少遮陽,沒廁所是唯一缺點,建議搭配夢時代和高雄草衙一起玩。

 

》更多高雄特色公園推薦

科工館Cover
2024高雄景點》19個好玩景點一日遊,最強室內樂園、海洋遊戲場推薦

高雄景點包山包海,近幾年駁二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成形,讓高雄的海洋城市意象也更為鮮明,在山與海之間的城市之美吸引越來越多的遊客造訪。 除了豐富的大自然與新奇建物,高雄親子景點也一個接一個開放使用,搭配親子農場和堪稱全台最強的交通樂園...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中央公園 20
高雄景點》中央公園遊戲場,貓頭鷹溜滑梯、滑草坡、戲水區,出捷運就開玩

高雄親子公園的陣容越來越齊全,位於高雄市中心的「高雄中央公園」打造全新的兒童遊戲場,5米高的貓頭鷹溜滑梯好玩又刺激,還有高雄第一座的大坡度滑草坡,還有戲水區,乾濕分離的玩法一應俱全,帶孩子來這裡放電最舒服。 另外,「高雄中央公園」出捷...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IMG 5188
高雄親子景點》時代公園,9大遊戲區、能玩水、有廁所,搭捷運輕軌都能到

高雄親子公園最強的有2個,一個是中油海洋天堂公園,另一個就是「時代公園」。 「時代公園」地理位置好,不管是搭乘捷運或輕軌都能到,一旁就是夢時代,可以先來吹冷氣後再來公園玩。 園區規劃 9大遊戲區及16項體健設施,雖然遊具比中油海...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五甲社區公園 11
高雄鳳山景點》五甲社區公園,哆啦A夢共融遊戲場,小小孩安心玩

高雄親子公園裡的小可愛,位於鳳山的「五甲社區公園」顏色繽紛像極了孩子開心玩耍的心情,遊具有溜滑梯、攀岩區、攀爬架、溜冰場及健體設施,還有哆啦A夢場景的大水管,孩子們躲在裡頭當作秘密基地好開心。 雖然公園沒廁所,可以多走幾步路去活動中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中油海洋天堂遊戲場 27
高雄親子景點》中油海洋天堂公園遊戲場,海景鞦韆,6大主題超強大

「中油海洋天堂公園遊戲場」就在高雄展覽館旁,大片停車場,搭高雄輕軌也能到,最狂的就是六大遊樂設施完全不輸大型遊樂園,還免費不用花錢,玩過一遍真的賺爛了(笑)。 更有全台少見的整排海景鞦韆,讓孩子盪高高看著高雄港,最強的高雄免費景點絕對...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保安兒童貨櫃主題公園 4
高雄鳳山景點》保安兒童貨櫃主題公園,機器人溜滑梯,星際冒險好好玩

「保安兒童貨櫃主題公園」最吸引人的就是三層樓高的機器人造型溜滑梯,結合彩繪火箭的攀爬設施,讓孩子就像星際冒險似的開心玩。 其他遊具還有遮陽沙坑、鞦韆、和健體設施,乾淨的廁所,一旁還有小餐車幫你補充體力,免門票、好停車,高雄親子景點一定...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籬仔內公園 4
高雄親子景點》籬仔內公園,工業風遊戲場,高塔溜滑梯,5感互動好好玩

高雄親子景點「籬仔內公園」是少見的工業風遊戲場,遊具有3公尺的高塔溜滑梯、攀爬架、鞦韆、水管迷宮還有少見的5D互動體驗,我還以為是華納威秀看看電影耶? 鮮豔的園區漂亮又好玩,但是現在少遮陽的地方還沒廁所,建議先去附近的好市多、夢時代、...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清泰公園 1
高雄親子景點》清泰公園遊戲場,車車溜滑梯、旋轉鞦韆,楠梓特色公園

高雄最新親子公園已上線,「清泰公園」位於楠梓區德民新橋旁,公園不大但是遊具算有特色,例如車車造型溜滑梯、搖搖風帆、飛天八爪椅,以及有圍欄的沙坑不怕狗狗混進來灑尿搶地盤,是個很有誠意的兒童遊戲場。 停留時間可抓2小時,建議搭配橋頭景點一...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林園海洋濕地公園Cover
高雄景點》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免去海生館,一下車就是滿滿水母湖

沒想到高雄竟然有個神奇景點,「林園海洋濕地公園」,讓你不用花大錢去帛琉或是海生館,停車場旁就能看見水母悠游! 一下車就和水母相見歡,看它們軟軟的身軀在水裡漂呀漂的,可愛又療癒,小巧的濕地和大海相連,剛好可以來這裡看完水母接著玩水、挖沙...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凹子底森林公園 1
高雄景點》凹子底森林公園遊戲場,鳥巢溜滑梯、沙坑攀爬架,城市裡的趣味冒險

高雄最美的親子公園,「凹子底森林公園」位於熱鬧商圈裡,竟然也有兒童遊戲場! 可愛的鳥巢溜滑梯有好幾顆大鳥蛋,孩子爬高高之後可以選擇從旋轉溜滑梯還是高速溜滑梯衝下來,好玩又刺激,還有盪鞦韆、沙坑、攀爬架,都讓孩子們玩得超開心,爸媽們悠閒...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