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景點》樂源仙境土雞城,烤肉美食溪邊玩水,救生員駐點好安心

北部溪邊玩水景點好安全,位於三峽的「樂源仙境土雞城」讓你邊烤肉邊玩水,假日還有救生員保護遊客的安全,是不是超棒的台北玩水景點?

大豹溪在這裡變身溫馴的溪水,水位淺,只到孩子的小腿,帶上泳圈就能爽玩漂漂河。

遍布的石塊圍起一塊一塊的小水灘,小小孩泡在裡頭玩水抓魚讓爸媽好放心。

你可以選擇在餐廳裡吹冷氣大啖美食,或是揪伴來溪邊烤肉,也能直接買門票下水玩,安全的玩水景點一定要推薦啦。

 

》樂源仙境土雞城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82號。
  • 電話:02-26720396。
  • 官網:樂源仙境土雞城FB
  • 廁所:烤肉區及停車場都有廁所。
  • 備註:假日有救生員駐點。

》樂源仙境土雞城交通/停車

  • 開車:Google Map直接用「樂源仙境土雞城」導航,餐廳就在大阪根森林溫泉酒店對面。
  • 停車:餐廳提供超大停車場。

》樂源仙境土雞城附近景點

》三峽玩水一日遊

 

 

三峽的玩水景點很厲害耶,這天我們造訪東眼橋親水空間超驚艷的,橋下的遮陽區讓遊客可以輕鬆玩水,又有神明和救生員給你雙重防護,完全不怕意外發生。

沒想到不遠處也有個玩水景點,就隱藏在土雞城裡頭,讓人意想不到啊,就讓大王繼續帶你去玩水吧。

「樂源仙境土雞城」就位在大阪根森林溫泉度假村對面,門面看起來,嗯,說實話,完全不吸引人耶,but,就是這樣才有挖到寶的興奮啊。

其實門口掛了一堆泳圈就暗示你這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我們資質駑鈍看不出來(笑死)。

樂源仙境 1

樂源仙境土雞城有個超大停車場,從餐廳旁的斜坡溜下去,這裡有吃桌菜以及烤肉兩種用餐方式,餐廳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烤肉處在更下方,需要在這裡收費,再把車子往下開到溪邊。

因為我們家主要是來玩水,也不想烤肉製造大量垃圾,所以就選擇直接在餐廳吃飯後,再來玩水。

樂源仙境 7

餐廳就是一般土雞城的規格,沒有奢華漂亮的裝飾,就是一張張的圓桌俗擱有力,但是,它的google評論高達4.1分,單是來這裡吃飯也值得。

樂源仙境 2

》樂源仙境土雞城菜單

餐廳的餐點主要是湯類、肉類、青菜、海鮮和一些家常菜,份量和價格相比還算可以接受,我們簡單點了一道肉和兩道菜,讓孩子快點吃完就能去玩水。

樂源仙境 3

菜圃蛋120元,我家姊弟倆最喜歡香香軟綿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不用我們催促就快扒完一碗飯,份量大概比美國隊長的盾牌小一些,只要120元就能配三碗飯,CP值有夠高。

樂源仙境 4

涼筍佐美乃滋250元,熱熱的天氣來點冰涼口感可以提升食慾,加上甜甜的美乃滋就問哪個孩子不愛的?

雖然熱量有點高,但是待會要玩水好好操操孩子們,其實是爸媽自己想吃找藉口~~

樂源仙境 5

控肉300元,軟嫩的豬肉鹹香滋味好下飯,我覺得這幾道家常菜的表現都不錯,就算來這裡用餐也不賴,不用怕踩到雷。

樂源仙境 6

如果吃完剛好是下午兩、三點,正是最熱的時刻,不妨在這裡吹吹冷氣、聊聊天,等到陽光沒那麼毒辣再來玩水。

你也可以揪伴來這裡烤肉,清潔費就自己參考吧。

樂源仙境 8

走下斜坡,遠遠就能看見溪水和烤肉區,人潮還真不少,然後已經有些遊客泡在清涼的溪水裡,光用看的就倍感消暑,孩子們,衝啊~~

樂源仙境 11

如果你不想備料,想來個懶人烤肉餐,餐廳也提供待訂食材服務,你只要找好朋友一起來這裡同樂就好,不用大包小包的更輕鬆。

先上個小結:樂源仙境土雞城可以吃合菜、烤肉分為代訂食材或自備,或是單純來玩水也可以,三種玩法就給大家參考。

樂源仙境 10

河景第一排的烤肉區,還提供廁所及盥洗區,每到假日都是人潮不絕,還有遊客自備卡拉OK強迫大家聽他唱歌,很有南部吃流水席的味道。

玩水就從這個小斜坡下去就對了,夏天,我來啦。

樂源仙境 13

老規矩,玩水前請詳閱以下公開說明書:

  • 玩水一定得挑晴天,避免午後雷陣雨造成溪水暴漲。
  • 請爸媽隨時注意孩子狀況,不要離得太遠。
  • 垃圾請隨身帶走,維護當地環境整潔。

》樂源仙境土雞城玩水安全嗎?

重點,這裡就像東眼橋親水空間,每到假日都有紅十字會的水上安全工作大隊的救生員駐點,他們會在安全的水域內拉起警戒線,若有遊客靠近就會嗶嗶聲不絕於耳,有救生員提前警示,都能降低意外發生,請大家務必配合救生員的指示,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全。

樂源仙境 12樂源仙境 23樂源仙境 17

看著救生員的背影,是不是比朱自清的爸爸還要令人感動,有他們守護著大家,爸媽就能安心滑手機了(喂~~別亂教啦)。

提醒,不要因為溪水很淺又有救生員,爸媽們就鬆懈不顧孩子,這天就有個爸爸放孩子坐在浮具裡,可能先去吃個烤肉或是上廁所,結果孩子就慢慢地逼近警戒線,還好有個大人緊急拉住孩子,不然過了警戒線後就是急流區,如果孩子翻船那後果就不堪設想,所以爸媽們滑手機之餘還是要看看孩子的狀況。

樂源仙境 20

大豹溪來到這裡,水流變的和緩、平易近人,岸邊水深更是只到小腿,小小孩都能安心玩。

樂源仙境 21樂源仙境 37樂源仙境 25

這裡更有一大堆石塊,可以圍起一池一池的水坑當作自己的王國或是露天澡堂,悠閒的泡水,好舒服。

樂源仙境 24 樂源仙境 26 樂源仙境 29

水質清澈,可以看到小魚游呀游,閉著眼睛抓都沒問題,但是回家前一定要把屬於大自然的東西放回去,當天就有個阿公提著水桶撈了一堆魚,我勸他把魚放回溪流,他卻回說家裡有魚缸就拍拍屁股走人……真的是很讓人混怒

樂源仙境 27

推薦爸媽們一定要買個大型泳圈或浮具,水槍、浮板、面鏡準備好,看你要玩浮潛、打水仗、漂漂河都沒問題。

樂源仙境 30樂源仙境 32樂源仙境 33樂源仙境 31樂源仙境 34樂源仙境 36

這裡有個小湍流可以讓孩子玩水道溜滑梯,短短幾十公尺有點刺激,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掛著開心滿足的笑容,真的是夏天最美的畫面。

樂源仙境 28

》樂源仙境土雞城評論

一句短評:家常菜的表現有水準,價格份量還OK,安全的水域有救生員讓全家人可以放心玩,能玩水有美食,是個超級輕鬆的戲水景點

一日行程這樣排,先去東眼橋親水空間,接著來這裡吃午餐吹個冷氣,下午繼續玩水再去逛三峽老街爆買伴手禮。

 

》更多三峽景點推薦

三峽景點Cover
三峽景點》16個景點推薦,親子玩水、免費拍照,搭配老街一日遊

2024「三峽景點」懶人包來啦,幫你規劃「三峽一日遊」提案,夏天玩水的6處野溪景點,有救生員,讓你免費玩或是邊烤肉邊戲水,安全又開心。 如果三峽老街逛膩了,那就來玩個親子DIY,不管是藍染體驗、金工習作或編織,全家人一起動手同樂、回憶...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一片一頁 31
三峽親子景點》一片一頁,玩拼圖、不限時咖啡,解放爸媽的好去處

三峽以平價美食和美麗的老街聞名,沒想到在市場裡竟然隱藏一間親子書店,「一片一頁」,計次低消就能讓你不限時享受拼圖與閱讀的樂趣,比停車費還便宜真的太划算! 看著孩子專注拼圖不吵鬧,這靜好歲月讓我可以悠閒地的喝咖啡,這麼好的三峽景點一定要...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禾煦熊空 39
三峽景點》禾煦熊空休閒農場,玻璃咖啡廳、賞櫻亭、美爆櫻花林

隱身在遠得要命王國裡的「禾煦熊空休閒農場」彷彿一座美麗的魔法森林,裡頭設施滿滿讓你驚喜不斷, 無敵視野的觀景台、森林咖啡館和食堂,可愛的日式小屋和充滿挑戰的高空樹屋, 春天有滿山遍野的櫻花林,冬天有金黃落羽松, 每個角落都美到不...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00423023102 80
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便宜門票暢遊森林步道、遊客中心親子館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便宜,又有停車場,是我相當推薦的台北親子景點。 園區內有6條步道,從門口到遊客中心這段步道全程可推娃娃車,親子家庭絕對樂勝。如果時間有限,園區內的兩座瀑布建議直接攻略處女瀑布就好,可以近距離欣賞。 除...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東眼橋親水空間 6
三峽玩水景點】精選6個野溪秘境,有遮陽、救生員,親子烤肉玩水好放心

你的北部玩水景點千萬不能少了三峽,大豹溪沿途不少溪谷每到夏天就吸引好多人來這玩,但是不知道哪裡是安全水域。 這篇幫你精選有救生員駐點、有遮陽的6個玩水景點,只有一個地方要花錢,其他通通免費停車、免門票就能輕鬆玩。有些還是隱藏在餐廳後方...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八仙橋 5
新北三峽景點》八仙橋,有遮陽不怕曬,游泳、戲水還有水道溜滑梯

「八仙橋」位於三峽有木餐廳旁,底下的溪谷是個隱藏版的玩水景點,可以玩天然水道溜滑梯,假日還有救生員駐點,讓你安心看得見。 不用花錢,免買門票,停好車就可以下去玩水太輕鬆,肚子餓了就來餐廳吃個土雞填飽肚子後繼續玩,或是搭配其他三峽玩水景...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千戶傳奇 15 1
新北三峽景點》千戶傳奇生態農場,免門票玩水去、有救生員,停好車就能玩

位於三峽的「千戶傳奇生態農場」是北部好玩的溪邊玩水景點,這一條溪水有瀑布,有遮陽,還有流動廁所,更重要的是假日有救生員駐點,讓你玩水玩的開心又安全 更讓我驚艷的是這條溪水在這裡同時擁有三個玩水景點,距離不遠,看你要烤肉還是免費玩法都有...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蜜蜂世界 19
新北三峽景點》樂樂谷/蜜蜂世界,免費停車、烤肉玩水,1+1放心玩

北部溪邊玩水景點絕對少不了三峽的大豹溪,其中位於「蜜蜂世界」與「樂樂谷溫泉露營烤肉園區」中間這條溪水有瀑布,假日更有救生員巡守,是你不可錯過的台北玩水景點。 有淺水區可以讓孩子戲水,也有深水區讓大人盡情游泳,如果想要免費停車可以停蜜蜂...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樂源仙境 36
新北三峽景點》樂源仙境土雞城,烤肉美食溪邊玩水,救生員駐點好安心

北部溪邊玩水景點好安全,位於三峽的「樂源仙境土雞城」讓你邊烤肉邊玩水,假日還有救生員保護遊客的安全,是不是超棒的台北玩水景點? 大豹溪在這裡變身溫馴的溪水,水位淺,只到孩子的小腿,帶上泳圈就能爽玩漂漂河。 遍布的石塊圍起一塊一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東眼橋親水空間 6
新北三峽景點》東眼橋親水空間,有遮陽和救生員,五星級玩水好地方

台北要去哪裡找個清涼又有遮陽的玩水景點? 位於三峽的「東眼橋親水空間」在橋下打造一處超棒的玩水地方,橋身的陰影為遊客遮去毒辣的陽光,更貼心的是現場有救生員,幫大家圍起安全水域,有危險也會提前告知減少意外發生,讓你安心且盡興的玩水。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