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甜點美食》KOBE SWEETS cafe,神戶果實,人氣甜點參上

想要美味的甜點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新鮮的水果蛋糕和甜點都放在微風南山KOBE SWEETS

當草帽一夥人持續在偉大航道找尋one piece,同時間,場景轉到台北,吃貨們奔相走告,流傳微風南山裡藏了好幾家逼死人的甜點店,引起一陣軒然大波,故事由此展開….

kobe_1R.jpg

這次微風南山下達了美食召集令,將多家台灣首次登場以及人氣甜點店家齊聚一堂,準備來場甜點界的頂上戰爭,幾個主要助拳人如下,嘿Siri,請幫我列入個人行事曆:

la vie bonbon全台首店:意謂用甜點打造出完美人生,藉由柔滑鮮奶油和慕斯搭配新鮮水果,以華麗的視覺吸引眾人目光。

 

 

la vie bonbon_1R.jpg

la vie bonbon_2R.jpg

9 Palette Parlor台灣首店:你看過新鮮碩大的草莓被夾在三明治裡嗎?我沒看過,來,寶傑你怎麼說?

9 Palette Parlor主要販售水果聖代、水果三明治及飲品,每一口都能嚐到幸福滋味。

9 Palette Parlor_2R.jpg

9 Palette Parlor_1R.jpg

藍瓶咖啡:號稱咖啡界裡的LV,猶如精品的存在,但店內大部分的產品都已完售。

藍瓶咖啡_1R.jpg

藍瓶咖啡_2R.jpg

JAPAN RAIL CAFE台灣首店:第七級的「Premium No.7」號稱是世界最濃的抹茶義式冰淇淋,來此嚐鮮的排隊人龍猶如列車般延伸,下午2點過後,5、6號抹茶便已完售,人氣高漲。

已攻略,詳細圖文請參考台北微風南山必吃美食 JAPAN RAIL CAFE 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IMG_3634R.jpg

le Boulanger de Monge台灣首店:巴黎人心中的法式麵包代名詞,長棍麵包是人氣招牌,而被法國媒體選為2012年巴黎第一甜點的蘋果派,也是搶購重點。

20190114_14R.jpg

Dandelion Chocolate台灣首店: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大人系巧克力,強調Bean to Bar 巧克力概念「單一、原創、產地清楚」,是巧克力控不可錯過的目標。

Dandelion Chocolate_1R.jpg

九州鬆餅咖啡:超人氣的九州鬆餅咖啡,完全不使用乳化劑、香料等添加物,如媽媽說的,讓你呷好呷健康。

九州鬆餅_1R.jpg

東京牛奶起司:超夯的日本伴手禮,現在可買到招牌餅乾、牛奶起司蛋糕及牛奶起司冰淇淋。

已攻略,詳細圖文請參考微風南山美食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人氣餅乾與香濃冰淇淋

IMG_3506R.jpg

而接下來Kobe sweets café就是今日攻略目標啦,來,勝負吧!

Kobe sweets 是全台首店,來自日本神戶,對於去年底剛從關西回來的我相當懷念呀。Kobe sweets cafe為了讓客人更了解水果,因而轉型成為甜點店,企圖用不同的水果甜點料理與客人一同挖掘鮮果的多變風味。

菜單上,飲品有咖啡及果汁,價格約80~200元內,尚屬合理。

店內簡潔的空間設計,繽紛色彩的沙發區,給人享用美食的期待感。

IMG_3455R.jpg

吊燈在牆上映照出淡淡的光影,也投落在另一側牆上,讓草莓塔看來格外鮮艷欲滴。

IMG_3456R.jpg

IMG_3532R.jpg

等待的同時,可看見師傅製作甜點的過程,只見師傅拾起一顆顆如同璀璨珠寶般的草莓,輕輕地擺放於蛋糕上,相當撩慾阿(撩起食慾~~~~)

IMG_3516R.jpg

一邊是驕傲的莓果王冠,一邊是粉嫩嬌羞的奶油捲,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了。

IMG_3522R.jpg

IMG_3524R.jpg

IMG_3523R.jpg

最後索性水果塔、奶油捲都不選了,我點了神戶卡士達(你來亂的嗎?)

等等,因為水果塔通常底部的派皮和上面的內餡容易分開,而相較於純奶油,卡士達醬更是我的心頭好,此外,就在我要點餐前,神戶卡士達只剩一個,足以證明我的選擇無誤(哼哼)。

IMG_3517R.jpg

點餐後,立刻窩到沙發區,感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過一會,服務生將甜點送上桌,金黃的頂層灑滿焦糖,散發著微焦香氣,卡士達醬不會過於甜膩,而主角草莓飽滿多汁,看到草莓就讓心裡激起一圈圈的幸福漣漪,但略酸,畢竟男生對酸度的接受度會低一些,但也突顯卡士達的甜味,整體而言,份量足,甜度適中,會再帶家人回訪。

kobe_2R.jpg

kobe_4R.jpg

獨一無二的神戶果實,我就不客氣收下啦!

kobe_3R.jpg

 

KOBE SWEET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3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 – 21:30  週四至週六(含例假日前夕) 11:00 – 22:00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停車:

1.信義廣場地下停車場(信義路5段11號):汽車位372個,機車位233個,週一至週五(22-8)計時10元,(8-22)計時30元,假日(22-8)計時10元,(8-22)計時40元;機車計次20元。

2.信義區行政中心停車場(信義路5段15號B2):汽車位102個,週一至週五8:30~17:00,星期例假日不開放,30分鐘內免費,超過30分鐘未滿1小時30元起/時;停車逾1小時以上者,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40元收費。

3.昶泰行總汽車位(松仁路135號旁):汽車位16個,汽車60元/時,停車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逾1小時以上者,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

4.昇榮信義停車場總汽車位(松仁路130號正對面空地):汽車位40個,汽車100元/時,停車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逾1小時以上者,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

5.ATT 4 FUN停車場(松壽路12號B2):汽車位40個,機車位166個,小型車、機車每小時100元,停車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逾1小時以上者,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

 

延伸閱讀,微風南山其他美食請見

台北微風南山必吃美食 JAPAN RAIL CAFE 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微風南山美食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超難買餅乾與香濃冰淇淋

 

台北微風南山必吃美食 霸嗎拉麵 最強濃厚風味襲台

 

台北微風南山必吃美食 天丼てんや 質樸實在的好味道

台北微風南山必吃美食 金葉紅廚 日式創意川菜

台北微風南山美食 大河屋 平價日式燒肉丼

台北微風南山必吃美食 四國讚岐烏龍麵 好吃入心的天麩羅

台北微風南山美食 興記菜館 大佬愛吃煲仔飯

台北微風南山超市 在精品超市裡遇見無價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