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日日村咖啡食堂,菜單99元起,網美咖啡廳更是親子館

「A day 日日村咖啡食堂」位於仁愛公園斜對面,外觀普普的它沒想到讓我家孩子玩到連親子公園都不想去,接下去看你就知道多厲害。

首先,美麗的日式雜貨風超好拍,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打卡點,媽媽可以放生孩子來拍寫真集,文章最後教妳怎麼拍美照。

對孩子來說,庭院裡有個廚房扮家家酒,小朋友只要有伴,玩到天黑都不想回家,害我一直講再5分鐘講到嘴爛。

然後,你以為這種好拍照又是親子餐廳的餐點一定很普通嗎?

錯,價格100多元,超平價、份量也足夠,更是在地人推薦的永和早午餐,沒客滿還不限時,我真的想請大家幫我找找它的缺點(笑)。

A day 日日村咖啡食堂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地圖
  • 電話:02-29257699。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1:00、週六~週日09:30~21:00、週一休。
  • 粉專:日日村咖啡食堂FB
  • 日日村咖啡食堂訂位:日日村咖啡食堂inline
  • 低消:每人最低消費100元,8歲以下者無低消限制。

》日日村咖啡食堂交通/怎麼去

  • 開車:請用「停車場-永權實業永和仁愛公園場」導航,步行至餐廳約5分鐘。
  • 捷運:搭乘捷運中和線至「頂溪站」,步行15分鐘抵達;或由「永安市場站」步行15分鐘抵達。

》日日村咖啡食堂停車

》日日村咖啡食堂附近景點及美食

 

【台北美食懶人包】

 

這天,我一打二帶著姊弟倆殺來永和仁愛公園,一個公園裡頭竟然有三個兒童遊戲場,尤其那個城堡溜滑梯更是讓我驚艷,結果~~~

沒想到,公園附近的「日日村咖啡食堂」竟然讓我家孩子玩到不想回家或是回公園,讓我好吃驚!

來,你評評理,餐廳看起來有點老舊又堆滿東西,怎麼可能會好玩?

日日村咖啡食堂 1

將鏡頭拉近一點,菜單價格不貴耶,那就給它一個機會吧。

就這樣,你就踏進它的陷阱了(嘿嘿)。

日日村咖啡食堂 2

日日村咖啡食堂 3

》日日村咖啡食堂環境

日日村咖啡食堂」的室內空間分為三部分,一致的特色就是亂中有序,或是你要稱呼日式雜貨風也可以。

店家利用不少可愛的器皿、容器和乾燥花等為室內環境增添一絲柔和感,不少女生朋友應該會喜歡。

日日村咖啡食堂 18日日村咖啡食堂 9日日村咖啡食堂 19

店家選用低矮的桌椅打造彷彿小學堂的同趣感,還有窗框加檯燈,真的很莫名其妙卻沒有違和感,真的好神奇。

不過,因為擺滿了桌椅,室內的走道空間略顯擁擠,爸媽們記得提醒孩子在餐廳裡頭可別亂跑亂跳,很容易發生悲劇。

日日村咖啡食堂 17 日日村咖啡食堂 16

牆面上也掛著日本意象的圖案,有點像是陽明山的裏山咖啡,也是亂七八糟裡的一片美好。

日日村咖啡食堂 15日日村咖啡食堂 13

這裡也販賣各種小物,如果你喜歡這種選物風餐廳可以邊用餐,邊挑可愛小東西,那可以逛逛好丘東門店,你應該也會喜歡。

日日村咖啡食堂 7日日村咖啡食堂 5日日村咖啡食堂 6

另一邊的空間同樣維持雜貨風格,從小公仔、相機到老舊檯燈,都成了極具魅力的端景,為什麼我們家的玩具亂丟都擺不出這種美感(喂)。

日日村咖啡食堂 14

》日日村咖啡食堂親子遊具

【扮家家酒】

看完室內環境,庭院更是親子家庭優先搶訂的座位,因為這一整組的扮家家酒,我就問,哪個孩子不愛的?

相信爸媽都懂,明明這些玩具在家裡都有,但孩子在家裡就是吵架就是嫌無聊,但是來到外頭看到別人的東西就覺得挖到寶,而且這裡是木頭玩具,雖然老舊,質感還是比塑膠的玩具好太多,難怪姊弟倆玩到愛不釋手,如果又不小心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真的用拉的都拉不走。

我都記不得我喊了幾次再5分鐘就要回家了~~~~

日日村咖啡食堂 31

你看,4個小朋友可以湊一桌打麻將了(喂)。

日日村咖啡食堂 32

戶外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下來,邊玩邊有畫面,是我看過最美的扮家家酒。

日日村咖啡食堂 33 日日村咖啡食堂 34

像我們是下午3點過後來這裡,幾乎包辦庭院的兩張桌子,孩子玩玩具,我就在旁邊看他們、滑手機,人生求的不就是這樣的小確幸(笑)。

日日村咖啡食堂 30

日日村咖啡食堂 35

【兒童繪本】

如果是害羞的孩子,餐廳也有繪本可以借來看,都是打發時間的好夥伴呢。

如果沒客滿,大人小孩就可以在這裡待很久,沒想到老舊房子裡竟然同時滿足網美、日式雜貨和親子館,我真的很推薦「日日村咖啡食堂」。

日日村咖啡食堂 20 日日村咖啡食堂 10

》日日村咖啡食堂菜單

日日村咖啡食堂」的優點講完了,光是環境就讓我愛到不行,餐點什麼的,一般網美餐廳或親子餐廳的食物不用太期待,結果,你先看線上菜單:日日村咖啡食堂線上菜單

每人低消100元,餐點有定食、丼飯、烏龍麵、輕食沙拉、咖啡、茶飲、鬆餅和炸物等,加購99元就能升級成套餐,品項超級多,單點價格從99~259元,真的很划算。

日日村咖啡食堂 25

日日村咖啡食堂 27

日日村咖啡食堂 28

日日村咖啡食堂 24

日日村咖啡食堂 23

日日村咖啡食堂 21

【涮涮豬烏龍麵 159】

這個烏龍麵的湯頭清淡卻有鹹香,想給孩子吃清淡的食物可以選這道,滿滿的料有溏心蛋、豆腐、肉片也不少,簡單的模樣卻很耐吃,我家姊姊吃到眼睛都冒愛心了。

日日村咖啡食堂」都利用木質托盤和餐具來陪襯餐點,讓拍照更提升不少質感,很難得有間餐廳在這麼多細節都有care到。

日日村咖啡食堂 37日日村咖啡食堂 36

搭配戶外的陽光是不是超美、超chill的?

日日村咖啡食堂 38

【雪花牛肉滑蛋丼飯 169】

我點的滑蛋丼飯,價格只要100多元,給你這麼美的環境,光這樣就沒啥好挑剔的。

這丼飯的味道絕對在70分以上,滑嫩順口,調味不會過重過鹹,即使給小朋友吃也沒問題。肉片的份量不少,像我愛吃肉肉的爸爸們或是肉控應該也能吃得過癮。

日日村咖啡食堂 40

日日村咖啡食堂 39

日日村咖啡食堂 41

【原味拿鐵 130】

即使來到下午,我還是想來杯咖啡裝一下文青,整個假日的儀式感整個滿出來,我真的要給「 日日村」滿分。

我後來看了網路評價,大多的負評都是店員的態度冷淡,倒不是環境和食物本身,反正又不是要和店員結婚,如果能改當然更好,而且我當天遇到的服務生還OK,瑕不掩瑜,不要錯過這間店。

日日村咖啡食堂 43

日日村咖啡食堂 44

》日日村咖啡食堂網美打卡點

最後,趁著客人還沒上門前,我幫底迪拍了幾張照片,演繹一下網美照怎麼拍。

首先,以可愛的牆面當背景,搭配趣味的表情或動作來個假掰照。

日日村咖啡食堂 45

鮮豔的器具也是陪襯的好朋友,由於店內主要是原木色系,女生朋友們記得穿亮麗些的跳色服裝會比較醒目。

日日村咖啡食堂 46

必拍的場景絕對是門口一進來的這個白色椅子,搭配戶外的自然光和背景,大光圈開下去,人美就是簡單暴力,隨便拍都對。

日日村咖啡食堂 47

日日村咖啡食堂 48

日日村咖啡食堂 49

》日日村咖啡食堂評論

一句短評:菜單價格不貴,重點是網美風格的雜貨風,更有玩具讓孩子玩,爸媽可以悠哉地享用美食和拍寫真集。

對面就是親子公園和停車場,搭捷運走點路也能到,滿分5分我給4.5,不給滿分是怕它太驕傲(笑)。

 

 

》中永和美食推薦

日日村咖啡食堂 32
永和美食》日日村咖啡食堂,菜單99元起,網美咖啡廳更是親子館

「A day 日日村咖啡食堂」位於仁愛公園斜對面,外觀普普的它沒想到讓我家孩子玩到連親子公園都不想去,接下去看你就知道多厲害。 首先,美麗的日式雜貨風超好拍,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打卡點,媽媽可以放生孩子來拍寫真集,文章最後教妳怎麼拍美照。...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饗食鍋 14
永和美食》饗食鍋永和店,火烤兩吃附菜單,自助吧吃到飽,平價火鍋推薦

高CP值的永和美食首推「饗食鍋」,他們家的特色就是一鍋一烤,有點像是可麗亞火烤兩吃的單人版,一個人只要200元左右就能吃飽,還能把自己搞得超忙超好笑。 「饗食鍋」菜單讓你自選湯頭、肉盤或菜盤,還有自助吧吃到飽,白飯、冰淇淋、爆米花和飲...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