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老赤崁新美食,便當65元起,雞腿飯85元,配菜豐富量又多

新店便當店推薦就這家,位於光明路的「老赤崁新美食」,近碧潭及捷運新店站,菜單便當65元起,酥炸大雞腿便當也只要85元,你信!?

自選3樣配菜,再附送一片香腸,加個主菜這樣大多是65元,難怪用餐時間一到就是大排長龍,不只地方媽媽是一袋一袋的買,最懂庶民美食的計程車司機也來報到。

65元給你8分飽,口味又不錯,真心推薦。

》老赤崁新美食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43-1號。
  • 電話:02-89145185。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休週三。

【老赤崁新美食交通】

  • 捷運:於「捷運新店站」步行約3分鐘抵達。

 

 

新店的光明街可以說是小吃一條街,這裡的餐廳以銅板小吃為主,包含不同國家如越南小館、韓式麵食、台式燒烤、石頭火鍋等,很多口味都吃得到。

這天,我從巷口走到巷尾,發現只有「老赤崁新美食」外頭排滿這麼多客人,而且號稱最懂在地美食、最接地氣的計程車司機也來等吃,讓我也忍不住加入隊伍。

赤崁美食 1

雖然天空下著無情的絲絲細雨,卻澆不熄婆婆媽媽的熱情,只為了提一袋一袋的熱騰騰便當給家人當晚餐,那炙熱的心情也感染了我,我很認真的邊排隊邊上網查他們家的評論和推薦菜色,這才知道有貓膩。

他們家Google map評論拿下4.1分,算是很不錯的分數,但仔細看會發現低分的原因都是店員的態度不好,鮮少針對餐點的口味給負評。

簡單說,多數人都認同「老赤崁新美食」的口味和價位,服務態度就很吃個人主觀,反正我又不是要和便當店阿姨談戀愛,她不要把便當砸我臉上或是少找錢就好了。

赤崁美食 3

狹窄的通道擠了兩排人,每個人的臉上卻沒有絲毫不悅,只是一臉等吃的模樣。

提醒,只有外帶要排隊內用的直接走進去和店員說要點餐就好,不要傻傻排隊嘿。

赤崁美食 4

》老赤崁新美食用餐環境

雖然內用不需排隊,但你會遇到另一個問題,那就是~~~「老赤崁新美食」的室內用餐區只有3張四人桌,就像下圖這樣,欸先不要放棄。

絕大多數的客人都選擇外帶,所以內用要併桌還是沒問題的。

赤崁美食 5

 

》老赤崁新美食菜單

老赤崁新美食」菜單品項分為便當、排餐、傳統小吃(米糕、碗粿、土魠魚羹、滷肉飯等)、小菜和羹湯,我看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便當,網路上說碗粿和肉圓也不錯,我這次先試看看便當,好吃的話,下次再來補考小吃。

赤崁美食 6

老赤崁新美食」的配菜至少有6樣可以選3樣,店家會另外送你一片香腸和半顆滷蛋,白飯大約是一碗紙碗的量,不算太多。

赤崁美食 7

主菜超過12樣,看起來就比較豐盛,而且,主菜的份量超多的,我看前一個客人的雞肉滿到把便當撐到像避雷針那樣誇張只賣你65元,難怪生意這麼好。

赤崁美食 8

前面的主菜讓我看到選擇障礙症發作,又看到雞腿不斷地下鍋油炸還飄來撲鼻的香氣,真的很逼人耶,後頭的阿姨不斷拿雨傘頂到我的屁股,好像是叫我快一點,害我無暇多作考慮,只好點了炸雞腿、鹹酥雞和糖醋雞丁。

點完才發現,靠,怎麼都是雞肉!?

一定是阿姨不斷趕我的關係,齁,人家不依啦~~~~

赤崁美食 9

來看看我的雞雞大餐吧~~無言orz

赤崁美食 14

【糖醋雞飯 65元】

配菜部份很看個人,我只介紹主菜就好。

不誇張,店家給的糖醋雞丁大約9~10塊,讓我的便當一度頂天立地,後來阿姨暴力壓縮後才讓便當看起來沒那麼3D感,現場看真的超爽,肉肉控一定會喜歡。

糖醋醬調得還不錯,酸甜適中,外皮有點濕,但是咬下後,裡頭的雞肉有扎實感,很像你開賽車時,手裡的方向盤會反饋的那種感覺,在嘴裡有來有往的,不錯吃。

赤崁美食 11 赤崁美食 12

【鹹酥雞飯 65元】

我就問,鹹酥雞簡直台灣國民小吃,怎麼會難吃啦!

鹹酥雞的塊頭比糖醋雞小了些,但總數也有10塊以上,愛吃肉的人真的賺爛了,雖然外皮有點偏硬,咬下後喀滋喀滋的爽度還是有,且不會有炸到太油膩,也沒有油耗味,就是很普通,但是鹹香的味道搭配白飯和小菜一樣讓我吃得很爽快。

赤崁美食 10

【酥炸雞腿飯 80元】

放眼整個台北市的便當店,敢賣80元的酥炸大雞腿飯的人應該屈指可數,有的話請留言讓我知道,我一定號招網友用新台幣支持你,順便叫你一聲大哥(ㄟ~~離我家太遠的不算喔)

老赤崁新美食」的大雞腿是用紙袋另外裝,讓你回到家也能乾乾淨淨地把它抽出來,雖然雞腿不像雷神之槌那麼大隻,可是好吃的要素卻沒少,酥脆的外皮有;被鎖在禁錮的內心裡的滾燙肉汁,有;不乾柴,撕撕入口的白嫩肉肉也有。

What can I say ?

當然給過啊,今天三雞大餐的表現都不差,搭配這麼價位更是無敵,搞得我都想加盟了,真的可以來吃,不會後悔。

赤崁美食 13

》老赤崁新美食評論

我個人認為「老赤崁新美食」65元可以吃到8~9飽,比起100~120元的便當讓你吃到撐,CP值實在太高。

以後來到捷運新店站,不知道吃什麼或是想單純吃飽,抑或是趕時間,「老赤崁新美食」都能讓你快速吃飽、吃好,不要再委屈自己去吃超商食物了。

 

 

》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IMG 6271
2024新店美食餐廳推薦》19家人氣餐廳,平價鼎泰豐、水餃胖虎,好吃上菜

2024「新店美食」推薦,精選超過19家人氣餐廳,包含銅板小吃、裕隆城餐廳和排隊巷弄美食等,在地人不藏私通通翻給你看! 其中水餃界胖虎、平價鼎泰豐、超美火鍋店以及日式燒肉、拉麵等在地美食,幫你拼湊新店美食拼圖).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