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日本人氣迴轉壽司,菜單、平價吃法推薦

新店美食終於多了一間好吃的迴轉壽司,來自日本大阪第一迴轉壽司品牌的「壽司郎スシロ─新店店」正式開幕啦!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靠近捷運大坪林站,旁邊還有台塑加油站,吃完壽司順便幫愛車加滿油,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笑)。

記得線上先抽號碼牌,用APP查詢排隊狀況再決定何時出門,如果還沒輪到你那就逛逛附近的家樂福,無縫接軌讓你有吃有買,新店的朋友吃起來啦。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3號。
  • 電話:02-89199809。
  • 營業時間:11:0~22:00。
  • 官網:壽司郎官網
  • 菜單:壽司郎線上菜單
  • 備註:建議用APP線上訂位,或是挑選離峰時段再去現場排隊。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交通】

  • 捷運:於「捷運大坪林站」步行約6分鐘抵達。
  • 停車:家樂福新店店,消費可免費停車2小時。

 

 

新店是我常出沒的地方,自從聽聞壽司郎要來新店開新店時就讓我開心到不行(這是繞口令嗎)。

到了「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開幕當天,現場只看到萬頭鑽動,堪比蔡依林演唱會,人潮有夠恐怖,我只好一直忍耐等到週末才敢來排隊,好笑的是,現場聽到好多人說:欸,你也來吃喔,好久不見耶。

沒想到「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讓整個新店人好像回娘家一樣,舉凡你的遠房親戚、小學初戀情人,或是欠你錢避不見面的朋友,通通為了吃壽司郎出現在這裡,只能說美食的威力實在太驚人!

壽司郎新店 1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訂位方式

由於想吃壽司郎的人潮實在太多,我誠心建議下載壽司郎的APP,線上訂位很簡單,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剛開幕,近幾週的用餐時間幾乎是一位難求,讓你不斷改時間改到心好累。

壽司郎新店 16

如果你真的不想等,想要及時行樂,來,一樣打開APP,找到中興路店後點選立即前往,你可以線上領取號碼牌,然後不時查看APP的叫號狀況評估出門時間,不然過號15分鐘,你的號碼牌就失效了

壽司郎新店 3

壽司郎新店 4  壽司郎新店 9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用餐環境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的環境新穎,不過他的櫃檯前方的空間站了兩排的人潮,其實有點擁擠,當輪到你的時候,穿過人群,那感覺很像在迪士尼拿著快速通關券後一路暢行無阻,感覺滿爽的。

另一邊是廁所和休息區,但是座位不算多,建議一定要搭配APP叫號狀況再過來。

壽司郎新店 2

櫃檯的後方是一整排的萌抱壽司娃娃,吃越多集越快,就可以把娃娃帶回家。

說實話,我覺得藏壽司的轉蛋比較好玩,吃完馬上就可以試手氣,只能說一個比較好吃,一個比較好玩,各有優點。

壽司郎新店 6

店內明亮乾淨,雖然人很多但是不會太吵雜,我猜可能是等太久餓壞了,先怒吃一頓沒空說話。

壽司郎新店 7

桌上有醬油和甜醬兩種,薑片以及餐具盒,四人座位的空間還算足夠,椅子也算舒服。

壽司郎新店 11

桌上備有抹茶粉讓你自己加,扭開水龍頭就有熱水可以泡茶,當熱氣緩緩飄升,阿斯~~~那感覺真的有像在日本吃壽司的療癒感。

壽司郎新店 17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菜單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的點餐方式有兩種,一個是平板點點點,另一個就轉盤上看到想吃的就直接拿兩種。

因為品項太多,我直接放壽司郎線上菜單給你自己看,我就不逐一拍照了。

壽司郎新店 15

不要以為點餐就可以一直坐唷,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還是得把握時間,不要聊太久被趕出去。

計價方式很簡單,紅盤40元,銀盤60元,金盤80元,吃完就把同顏色的疊在一起方便店員算帳。

壽司郎新店 14

然後呀,店裡推薦客人和日本相同的吃法就是將醬油滴在壽司上,而不是倒在碟子裡沾醬使用,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吃法呢?

壽司郎新店 10

吃迴轉壽司最好玩的當然就是這個像是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的轉檯,看著一道道的握壽司從眼前經過,好想每一道都拿來嚐嚐,孩子們更是看得開心極了。

壽司郎新店 8

【鮭魚握壽司 40元】

這鮮豔欲滴的鮭魚握壽司看起來好像精品,油花分布的也不錯,份量也不小,值得點。

壽司郎新店 12 壽司郎新店 13

【花枝握壽司 40元】

相較於魚肉握壽司軟嫩的口感,我偏愛花枝那更為Q彈的嚼勁,比較有吃到東西,不會只有一坨飯的感覺,可以點。

壽司郎新店 28

除了明顯的彈口,花枝表面滑溜溜的,在嘴裡很有澎湃情感像在喇機的錯覺(羞)。

壽司郎新店 29

【北寄貝握壽司 40元】

在吃了一輪鮭魚、鮪魚等,有點膩口的時候,很適合點一盤北寄貝,那明顯的咀嚼感會讓你有點疲乏的味覺又再鮮明、活潑起來,而且貝類又比花枝更有嚼勁,而且聽名字就知道來自日本,越吃越像身處日本,小確幸阿!

壽司郎新店 31

【精選3貫 80元】

吃迴轉壽司的秘訣就是專挑中間價位的比較有CP值,例如紅盤和銀盤,金盤盡量少點一些,不然平價壽司吃到最後也會破產orz

這盤精選3貫是我們唯一的金盤,大片的鮪魚、鮭魚和兩顆大干貝的賣像看起來不錯,可以享受財富自由的感覺。

壽司郎新店 20壽司郎新店 19

【牛排握壽司 40元】

吃膩了海鮮,換換口味來個牛排握壽司,原本以為在轉檯不斷流浪的它很難控制熟度,但是這薄薄的牛肉出乎意料的嫩口,不會過老過柴,份量也不算小,可以給它一次機會。

壽司郎新店 32

【貝柱握壽司 60元】

外表煎到有點微焦,淡淡的焦香味,一口咬下,吃得到一絲一絲的口感,適合在嘴裡多咀嚼個幾次,你會喜歡上這種味道。

壽司郎新店 22

【鮮蝦3貫 60元

甜蝦、生蝦、生鮮蝦一字排開的氣勢好強大,軟嫩冰涼的口感沒有人可以抵擋,才60元,一定要點阿。

【鮪魚中腹握壽司 60元 】

我覺得中規中矩,油花及滑順感較為普通,畢竟平價壽司店哪比得上板前現切的等級,建議吃一盤過過癮,下次選擇40元的鮪魚就好,差別不大。

壽司郎新店 23

【醬烤鰈魚鰭緣 40元】

聽說緣側肉的脂肪量上看15~30%,難怪我的蝴蝶袖肌肉那樣肥嫩嫩,看來可口誘人(喂),醬烤過後讓它更有一種獨特氣味,如果沾膩了醬油和哇沙米,點一道來嚐嚐也不錯。

壽司郎新店 24

【蔥花鮪魚 40元】

剁成泥的鮪魚像是在嘴裡融化的雪,濃厚的鮮味搭配青蔥的點綴與海苔的香氣,表現不差。

壽司郎新店 25

【甜醬烤牛肉 40元】

相較於牛排,這道烤得有點偏硬了。

壽司郎新店 26壽司郎新店 27

【天婦羅綜合拼盤(地瓜) 80元】

【炸雞塊 80元】

我打累了,妳們應該也看到餓了,這兩道炸物還不錯,不過雞塊沒啥肉,咬下後有點空心感,就稱呼它空靈系的炸雞吧。

天婦羅拼盤的話,炸香菇有點酸味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地瓜和蝦子還可以,個人覺得這兩道可以略過,直接吃鹹酥雞更爽快。

壽司郎新店 30

【蟹棒天婦羅 60元】

平平是炸物,這道的表現比拼盤好多了。

壽司郎新店 18

【茶碗蒸 60元】

每次來壽司店都會幫孩子點上一碗,滑順咕溜的口感還不錯,給過。

壽司郎新店 21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 40元】

牛奶的味道和台灣有點不一樣,好像有點料,但是吃久了又會覺得有點水,就在愛與不愛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不用刻意點。

壽司郎新店 33

》壽司郎新店中興路店評論

兩個字,給過,但可能是期待太大加上等太久有餓到,一進場就狂吃,或者是一連串的魚肉握壽司會讓味覺疲乏,所以吃到不知在吃啥。

建議可以專攻40、60元的,然後魚肉、貝類、花枝等輪流點,口感會比較豐富。

整體來說,壽司郎如果要吃到8分飽,絕對說不上平價,我們家就吃了1700元,不過大人小孩用餐的感覺是開心的,之後還是會來。

掌握以上的原則,壽司郎絕對值得一吃,新店的朋友可以開始預約時間啦。

壽司郎新店 34 壽司郎新店 35 壽司郎新店 36

 

》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IMG 6271
2024新店美食餐廳推薦》19家人氣餐廳,平價鼎泰豐、水餃胖虎,好吃上菜

2024「新店美食」推薦,精選超過19家人氣餐廳,包含銅板小吃、裕隆城餐廳和排隊巷弄美食等,在地人不藏私通通翻給你看! 其中水餃界胖虎、平價鼎泰豐、超美火鍋店以及日式燒肉、拉麵等在地美食,幫你拼湊新店美食拼圖).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