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貳館海景民宿,海景溜滑梯親子房,離夜市走路只要3分鐘

貳館海景民宿,網路文章不多,google評論卻高達4.7分,靠的就是第一排海景,那海天一色讓你在房間看到飽,住過一回,此生就功德圓滿了

附近就是太平洋3D地景公園,裡頭有打卡造景為你留下美好回憶;走下堤防就能戲水玩沙距離東大門夜市更只要步行3分鐘,有吃有玩,絕佳的地理位置再加分。

鏡頭轉回棚內,7樓海景雙人房,大片落地窗為你送上太平洋日出以及月光海,浪漫氛圍不管說什麼,人家都答應啦(羞)。

生過孩子的爸媽也別失落,花蓮唯一海景潛艇親子房,溜滑梯給小孩,海景留給我們,往下看完文章記得手刀訂房嘿。

》貳館海景民宿

》貳館海景民宿交通/怎麼去

  • 自行開車:Google map以「貳館海景民宿」導航即可。
  • 停車:民宿外頭路邊可停車,一旁也有停車場。

》貳館海景民宿附近景點

 

爸媽們應該都能感同身受,自從孩子出生後,不管什麼事,多半會以孩子需求優先考量,例如想去高檔餐廳卻怕吵到別人,改成有球池或玩具的親子餐廳;原本浪漫的約會景點變成有溜滑梯和盪鞦韆的親子公園;想看場刺激電影卻怕嚇到孩子,只好配合降低智商來看動畫片。

以上各種情節在每個家庭不斷上演,爸媽們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為了避免家庭失和,我來推薦一間爸媽可以悠閒看海,以及免出門,孩子就能玩翻天的花蓮海景民宿。

一般人在挑選花蓮海景住宿時,大概就是七星潭、太平洋公園周圍及鹽寮等地,其中太平洋公園有著交通便利的優點,鄰近花蓮市區,想吃美食最方便,個人建議就先從這裡住起。

選定住宿地點後,整排的海景民宿怎麼挑呢?

  • 最重要的就是海景第一排民宿,無遮蔽的太平洋赤裸裸在你面前好害羞~~~(喂)。
  • 親子家庭大包小包的行李,選擇有個停車場的民宿比較方便。

這麼巧,貳館海景民宿剛好具備以上所有優點,接著就來開箱啦。

貳館海景民宿和旁邊的36號燈塔其實是同一個老闆經營,先有36號燈塔,所以第二棟民宿便取名為貳館,更貼心地安裝電梯,方便年長者或是攜帶大包行李的遊客

貳館 1

民宿在門口設置燈塔,更用綠意妝點,從這裡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海洋元素讓你愛上花蓮。

貳館 2

來到接待大廳,小巧可愛卻又溫馨的布置,藍色牆面彷彿蔚藍大海,不同的海洋生物悠遊其中,再用植栽加強海底世界的意象,很難想像這些都是出自年青闆娘的手藝。

闆娘原本在北部從事設計業,後來回花蓮和家人一同經營民宿,便發揮精湛的設計功力在民宿各個角落留下美麗作品,更透過那一筆一劃的細膩打點民宿諸多細節,讓旅人留下歸屬感。

貳館 3

另一邊是休憩區,舒適的長沙發讓人在這裡辦理入住手續,孩子們對於外宿總是期待又興奮,姊弟倆打打鬧鬧,開心完全寫在臉上,讓我們沉浸在旅行的幸福感。

貳館 4

》貳館海景民宿房型

完成入住手續後,上樓前得先換上拖鞋,退房後,民宿都會將這些鞋子刷洗乾淨,裡裡外外也都會用酒精反覆消毒,讓人好放心。

【潛艇溜滑梯親子4人房】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將將,推開房門的剎那,一道白光映入眼底,害我以為看到天堂的奶奶和我招手(喂)。

其實是窗外那片海景,現場看真的好驚豔,不過明暗對比太大所以照片呈現白光,實際感受請以現場為主。

貳館 5貳館 7

室內空間極大,木質地板乾淨光滑,兩張大雙人床上有著可愛魚兒抱枕,姊弟倆立刻各搶一隻打起枕頭仗,開啟暴走模式,只見媽媽如喪屍般絲毫不見眼前的混亂,直直往陽臺走去,只淡淡留下一句:看海,別吵我。

我:欸不是~~小姐,我還要拍照耶,唷呼,孩子顧一下吧,哈囉~~~~有人嗎?

貳館 12

充滿童趣的潛水艇同樣是闆娘親筆畫的,還刻意挖空三個圓形窗戶讓孩子們可以探頭擺出可愛表情,光是拍照就很忙。

鬆軟的床鋪加上潔白棉被,襯著外頭的蔚藍,藍與白,不是夾腳拖,而是浪漫的國度呀。

床舖與地板只有10幾公分的高度落差,不用擔心小朋友半夜睡到摔下床

床頭牆面提供插座,讓爸媽可以窩在被窩裡滑滑手機,追劇、玩遊戲,不時望著窗外那片大海,你會覺得偶爾放慢生活步調,拉出與家庭及工作的距離,讓自己的軟、硬體(身心靈)都能好好升級一番。

貳館 11貳館 13

貳館最吸引我的是,雖然花蓮親子民宿很多,海景房也不少,但是同時具備海景及親子房型簡直比來自日本的壓縮機更為稀少全花蓮目前就僅此一家啦。

爸媽們不用再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孩子,好的房型讓你享受來自太平洋的海風輕拂臉龐,孩子自己play,一扇窗隔出兩種不同玩法,兩種渡假心情,卻同樣滿足。

貳館 6 貳館 8

房間裡沒有太多東西,懸掛在牆上的電視、小桌子,以及梳妝台,其他地方就作為孩子奔跑、玩樂的空間。

提醒:入夜後,請爸媽們提醒孩子注意音量喔。

貳館 18

桌上擺放沖泡飲品、飲料、礦泉水等,一樓有飲水機,建議自備水壺減少一次性的寶特瓶使用。

貳館 9

打開冰箱,竟然有蛋糕!? 是前一個房客忘記帶走嗎?

原來是民宿提供的驚喜,如果妳是當週壽星就有機會得到這貼心小禮物,闆娘果然人美心好又善良,在百忙之中,還能注意到客人的生日,這不含淚推薦說不過去啊。

貳館 10

浴室採乾濕分離,民宿也提供澡盆方便爸媽幫幼兒洗澡,另有兒童盥洗備品,可以當作孩子們的小禮物。若家有幼兒,爸媽可提前通知民宿提供消毒鍋。

貳館 14

下午時分,不少人在堤防上散步、騎單車,增添一種閒適氛圍,而我坐在陽臺,看著藍天、大海,耳畔聽見的浪潮聲及海風吹過樹梢所發出的輕聲絮語,讓我不禁羨慕起這樣的日常。

花蓮,真的很美,美到讓人感到幸福。

貳館 17

【燈塔溜滑梯親子4人房】

接著來看看另一間溜滑梯親子房,這間造型更為豐富,燈塔搭配海浪與小船,更有一種在驚濤駭浪中的冒險感。

貳館 19 貳館 20貳館 23貳館 21貳館 22

【3樓星辰海景雙人加大床房】

如果妳們家是兩大一小,不妨考慮這間可加床的大雙人房5歲以下免加錢,若超過,沙發可以鋪平變成床墊,一樣舒適,花兩人房的錢住上全家人,CP值高。

雖然沒有溜滑梯,但是樓層更高,視野越棒,更浪漫的是室內牆面不時出現如波紋般的光線,隨著浪潮聲不斷變換,拉近與那片美麗大海的距離。

不同房型有著獨特親近大海的趣味,建議家族或好友相約出遊,讓樂趣透過分享而倍增吧!

貳館 24

【6樓海風海景4人房】

隨著樓層越高,一進門就能望見那蔚藍海水,怕熱怕曬,妳可以坐在窗邊的沙發椅就能看海看到飽,那感覺太美好。

貳館 26

連妳化妝時都有海景陪妳,貳館簡直是為這片大海而生,難怪闆娘說不少住過貳館的房客都會變成老主顧。

我想我明白,隨著天晴,我會懷念這片泛著點點銀芒的大海;陰鬱天氣裡,我會想起繚繞厚重烏雲的壯麗群山;下雨了,我會記起在老屋咖啡廳裡,美食與舊時光的浪漫邂逅。

這就是我心中的花蓮,你呢?

貳館 25

【7樓日初海景雙人房】

最最厲害的要來啦,各位觀眾,貳館最高的海景房驚艷登場!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眼前這幅景象,兩種不同層次的藍,鋪陳夏日裡最難忘的回憶,我好像已經將自己的靈魂投射到日光下的躺椅。

貳館 27

整片落地玻璃窗讓你和眼前大海再無區隔,此刻的我彷彿希臘神話中,聽見海妖唱著魅惑歌聲,不由自主地往這片深邃大海走去。

這不是希臘,而是夢,因為夢裡面什麼都有,也太像仙境了吧。

貳館 28

這樣的景色,超適合情侶或是年輕夫妻,重溫相識相戀的浪漫。

我決定了,我要叫這間房「許願池」,不用再向宇宙許願,只要帶另一半來到這裡,不管說什麼、作什麼,對方都會答應吧。

房間內沒有太多的裝飾,就只有一張雙人床以及窗邊的沙發與小桌子,這樣就夠了,因為,

你的心早已被這片大海填滿了。

貳館 32

玻璃圍欄都有加厚,又是膠合,安全堅固,為你框住這片風景。

貳館 31貳館 34貳館 36

看底迪躺著的模樣,我真覺得每次住飯店,最爽最懂得享受的就是他。

貳館 39

近處突出的海岸,彷彿將大海分成可愛的心狀圖案,更顯浪漫。

花蓮的海岸落差較大,不像西半部那樣平緩,也因此在潮起潮落間,不易夾帶太多泥沙流入大海,讓花蓮的海看來更加清澈、湛藍。

遊客可以下去踩水以及從事海上活動,爸媽們抄傢伙出門了啦。

所以我說,如果是兩個人來,請務必選擇優先搶這間房,這片海景,看過真的就回不去了~~~

貳館 37 貳館 38

》貳館海景民宿早餐

早餐採自助式,不敢說是人間美味,畢竟和海景比起來真的就只是小菜一碟,但搭配浪潮聲就是樸實無華的幸福。

填飽肚子後,剩下的就是採買伴手禮,繼續未完的旅程。

貳館 45 貳館 46

》貳館海景民宿評論

  • 貳館海景民宿同時結合親子與海景主題,讓爸媽看海之餘,孩子也能在房間裡玩耍,全家人都開心。
  • 民宿旁就是停車場,離東大門夜市只要步行3分鐘,交通便利。
  • 第一排海景讓你看月光海,潮汐聲陪妳入睡,浪漫又紓壓。

 

 

》更多花蓮民宿推薦

悠花蓮民宿 45
花蓮民宿》悠花蓮,鄉村風四人房、甜美雙人房,美到心臟炸裂又便宜

花蓮民宿百百款,但如果你想要在一間民宿裡住到鄉村風、甜美風和工業風等不同風格還能拍網美照的,那一定要來看看「悠花蓮民宿」。 「悠花蓮民宿」對面是環保局停車場(可免費停車),開車10分鐘內抵達花蓮市區,民宿附近就有好吃的早午餐和餐廳不一...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沐僖民宿 14
花蓮民宿》沐僖民宿,海景、點心吧,大螢幕KTV及遊戲室,免出門就玩瘋

花蓮最新海景民宿,「沐僖民宿」位於山坡讓你在房間就能俯瞰海景,步行至東大門夜市或是花蓮商圈步行大概11分鐘,路邊就能免費停車,交通便利又方便。 竟然還有兒童遊戲室,迷你溜滑梯、玩具、繪本隨你看隨你玩,一樓公用空間還有超巨大螢幕瞬間化身...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潭心閣43
花蓮民宿》潭心閣,房間裡就能餵魚,小孩玩到沒空理爸媽爽到內傷

爸媽們看過來,我來推薦一間不出門,躺在床上比手畫腳就能讓孩子不吵你的花蓮民宿。 位於花蓮鯉魚潭附近的「潭心閣」,Google評論高達4.8分,家庭四人房被小河圍繞,錦鯉悠遊其中,在房間裡推開窗就能餵魚吃到飽,不敢說是台版馬爾地夫,但是...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鹽花 42
花蓮民宿》故事所鹽花,浪漫月光海陪你睡,走路就到東大門夜市

「故事所鹽花」位於花蓮市海濱街,擁有第一排的海景,距離東大門夜市步行大概5分鐘不到,路邊就能免費停車,交通位置好,房間本身又美,絕對是值得入住的花蓮海景民宿。 網路上的文章不多,所以這篇來說說實際入住心得,沒耐心的朋友可以跳過文章直接...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迎曦閣 7
花蓮民宿》迎曦閣,日式神社旁的和風民宿,有貓咪,秒飛日本渡假去

放眼花蓮民宿,喔不,我說的是在座的各位在台灣應該很少有這麼原汁原味的日式住宿體驗,不用買機票,免出國就給你秒飛日本京都的錯覺! 位於花蓮秀林的「迎曦閣」,一旁就是百年日本神社,民宿刻意打造紅色鳥居、御手洗以及繪馬牆,營造整體的日式住宿...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森林中民宿 15
花蓮住宿》森林中民宿,歐式童話屋,經典四人房,大人小孩專屬空間玩翻天

爸媽們曾經想過帶著孩子走入童話森林,遇見可愛有著繽紛色彩的糖果屋嗎? 花蓮就有這麼一處民宿,「森林中民宿」,園區裡遍植落羽松,讓民宿美得像是一幅畫,戶外大片綠地有著一座溜滑梯及盪鞦韆、網美帳篷屋以及烤肉區。 經典四人房,一人一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樂多民宿 7
花蓮住宿》樂多民宿,田園系療癒風,8種房型環遊世界去

「樂多民宿」位於花蓮吉安鄉,一間遠離市區的田園系住宿,給你一種山居歲月的鄉村感。 房型從航海風、摩洛哥、峇里島到工業風,8種不同風格讓人宅渡假就能環遊世界; 親子家庭來這也不無聊,戲水池、烤肉區,三五好友一起玩,樂趣加倍。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貳館 29
花蓮住宿》貳館海景民宿,海景溜滑梯親子房,離夜市走路只要3分鐘

貳館海景民宿,網路文章不多,google評論卻高達4.7分,靠的就是第一排海景,那海天一色讓你在房間看到飽,住過一回,此生就功德圓滿了。 附近就是太平洋3D地景公園,裡頭有打卡造景為你留下美好回憶;走下堤防就能戲水玩沙,距離東大門夜市...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羊兒煙囪 34
花蓮民宿》羊兒煙囪,帳篷溜滑梯親子房,遊戲室,戶外溜滑梯,還能餵羊太驚喜

抱歉,花蓮超人氣民宿我來晚了。 羊兒煙囪是花蓮當地經營許久的親子民宿,google評論高達4.6分,就知道大人小孩都愛它。 戶外草坪有溜滑梯、盪鞦韆,夏天可以借充氣泳池來玩水,竟然還有其他民宿少見的羊兒,和孩子甜蜜互動餵食,愛動...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童心童趣民宿13
花蓮民宿》童心童趣,遊戲室,寶石沙坑,溜滑梯主題房,居家風親子住宿

我真心認為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花蓮親子民宿了,花樣多又有特色,爸媽們直接當景點玩起來、住起來就好。 這間童心童樂民宿隱身於一般社區,裡頭竟然打造成親子樂園,一進門,客廳就是遊戲室,滿滿玩具讓小孩超開心。 手足球、射飛鏢、車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