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海盜船溜滑梯、環形溜索,親子必玩

花蓮親子景點一定要來玩的就是「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全台少見的濱海公園2023最新打造城堡溜滑梯、海盜溜滑梯以及刺激好玩的環形溜索,爸媽放生小孩後就能把眼前海景變成浪漫的樣子,一家大小都能在這裡玩得開心。

有人說這裡有沖繩的fu,離東大門夜市又近,不妨住在我推薦的民宿然後騎著單車就能來這裡看海、遛孩子,再到夜市吃美食。

》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地圖)。
  • 開放時間:24H。
  • 其他:有廁所、沖洗區。

》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交通/怎麼去

  • 開車:請用「太平洋公園」導航。
  • 公車:搭乘301公車至「南濱公園段」,步行3分鐘抵達。

》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停車

  • 園區內有免費超大停車場。

》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附近景點、住宿

 

 

花蓮的太平洋公園真的太狂太不講武德,倚著美麗的大海已經是美到不行,竟然還打造一個親子遊戲場,然後還在2023年追加配備大升級,你叫其他的親子公園怎麼活啦?

這次來到花蓮,就是為了這座「太平洋公園兒童遊戲場」,濱海公園的意象彷彿置身沖繩,藍天、大海搭配鮮豔的海盜船遊具與孩子們的笑顏,真的太好拍。

開完之前,先來說說「太平洋公園兒童遊戲場」的地理位置,它位於太平洋公園的南濱段,離花蓮市區不過10分鐘的車程,園區裡有超大的免費停車場、公共廁所和沖洗的地方,相當方便。

你可以一口氣收集北濱公園和南濱公園,但請相信我,光是「太平洋公園兒童遊戲場」就讓孩子玩到和你拔河不想回家,所以可以考慮住在附近的海景民宿,一天玩不完,那就玩兩天啊(笑)。

接著就來介紹全台最美的「太平洋公園兒童遊戲場」有哪些好玩遊具吧!

》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遊具

【城堡溜滑梯】

一來到園區就讓我驚艷,新增加的城堡溜滑梯雖然是塑膠罐頭遊具,但卻是結合攀爬、鑽籠、溜滑梯等的豪華版遊戲組,我就問,哪個孩子看到如積木般堆疊的大型溜滑梯不開心的啦?

尤其看到藍天、海洋和棕櫚樹,就算不是沖繩,也不輸墾丁吧,爸媽可以放生孩子邊看海,是不是好浪漫。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

地面鋪上人工草皮,孩子們可以光著小腳丫到處跑,也能減少孩子跌倒受傷的機會,兼具美觀及安全性。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8

爸媽們,鬆開孩子們的限制器和他們火力全開盡興去玩耍吧,你只要躺在野餐墊上聽著海浪拍打岩岸的聲音,聞著混著淡淡鹹味的空氣然後享受來自太平洋的海風幫你輕柔地作著SPA,這5感的體驗真的太舒服且浮誇。

不過,這裡的遮蔽物較少,若是夏天建議下午4點過後再來,爸媽們不要為了孩子玩樂而犧牲自己和毒辣的陽光硬槓。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

這座城堡溜滑梯適合幼幼班的孩童,例如這搖晃的獨木橋,有點小刺激但是沒有危險性。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9

有個類似服務台的小框框可以幫孩子拍美照,或是和孩子玩老闆客戶遊戲,一旁還有個原木隧道可以讓他們爬呀爬以及當作秘密基地。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0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1

水管溜滑梯有彎曲及直線加速兩種,又是透明的讓爸媽可以看到小孩的狀況,真的可以放心玩、開心玩。

我真覺得夏天來花蓮必玩的親子景點就是「太平洋公園兒童遊戲場」和知卡宣親水公園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5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7

【鑽籠隧道】

如果是學齡兒童,那就來玩比較刺激的吧!

例如這長長的鑽籠讓你從一樓爬到二樓,高低起伏橫跨整座遊戲組,絕對讓孩子爬到氣喘吁吁、超放電。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2

遠遠看著城堡溜滑梯,原木遊具看起來好有質感,且鮮豔的色彩就像孩子的天真笑顏,如一朵朵的浪花在盛夏裡熱情綻放。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4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3

【搖搖船】

在溜滑梯前方有個搖搖船,可以同時容納好幾位小朋友一起玩,就像航海王要在大海上找尋自由,一起冒險,完美呼應這太平洋公園的概念。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6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5

【圓形轉盤】

另一個圓形轉盤大概可以站在四個人一起轉,就像愛的魔力轉圈圈,轉到天旋地轉不會累。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4

【無障礙鞦韆】

由於是共融公園,這裡也規劃身障孩子遊玩的鞦韆,不過目前在維修中。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3

【鳥巢鞦韆】

這裡的鞦韆就真的比較少,只有這一個鳥巢鞦韆真的不夠用啊,讓我想起全台還有兩個濱海遊戲場分別是高雄的中油海洋天堂以及苗栗苑裡的苑港濱海公園,這兩個公園的鞦韆就很好玩。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6

【船型攀爬組】

之前的遊戲場就是靠這座海盜船攀爬組撐場,底下是大沙坑,又可以攀爬和溜滑梯,現在多了兩座大型溜滑梯讓它有點相形失色,變成純挖沙的功能,只能說孩子喜新厭舊的速度真的太快。

爸媽們記得幫孩子準備好拖鞋和衣物,一旁就有廁所要盥洗換裝都很方便。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7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8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19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0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31

【海盜船溜滑梯】

新的海盜船溜滑梯來啦,精緻的外觀有透明窗、船帆和瞭望台,忠實呈現海盜船的模樣,底下同樣是細細的沙子,孩子們爬上去溜下來,一屁股坐在沙坑裡好開心。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1

可愛的骷髏頭標誌一點都不嚇人,反倒是繽紛的色調把這裡渲染成充滿歡笑的樂園,重點還不用花錢。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2

【環形溜索】

重點遊具來了,這巨大的溜索矗立在沙灘上,孩子們得站在小山坡接著坐上座椅就可以讓滑軌帶你滑行一圈,速度不快,但是沿途會有幾段落差都會惹得孩子哇哇大叫,記得幫孩子扣好安全帶就不會有危險。

遊玩限制6歲以下或50公斤以上不建議使用,爸爸們就別調皮貪玩唷。

 

台北也有環形溜索公園在這裡:中正河濱公園哈囉遊戲場神農百草公園熊猴森樂園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4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5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6

【自行車練習車道】

寬闊的公園裡也規劃一大片的自行車練習車道,孩子們可以騎著滑步車或是單車在不同的地形上挑戰躍動體驗,能玩的真的超級多。

一旁的爸爸們坐在樹下的椅子上滑著手機也是一臉悠閒啊。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3

》太平洋公園岩岸海灘

來到太平洋公園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欣賞海景,而且這可是住在西部的我們不常看見的太平洋。

你會發現這裡是岩岸地形,一塊塊有著不同紋路與色彩的巨石橫遍在海岸上,讓夾在高山與堆疊石塊間的海平線有了明顯的立體感。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8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9

不管是愛情的模樣,或是親子家庭的甜蜜時光,都讓人看見花蓮的土地會黏人,讓人流連忘返。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30

》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評論

全台少見的濱海公園,免門票好停車,光是看海就值得來。

遊戲場有三座大型溜滑梯和一組環形溜索,加上沙坑和無敵海景都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爸媽趁機看海放空,包準全家人都會愛上這裡。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7

 

 

》更多花蓮景點推薦

IMG 2576
花蓮景點》如豐琢玉工坊,玉石DIY體驗,親子家庭大推薦

花蓮一個被低估的親子景點,「如豐琢玉工坊」讓孩子可以挑選喜歡的玉石接著在老師的指導下磨出亮透的成品,最後串上繩結成為項鍊或手鍊。 附近是花蓮最火紅的星巴克理想門市,如果下雨可以順遊不遠處的考古博物館,這樣就能玩上一整天不誇張。 》如...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四八高地戰備坑道 6
花蓮景點》四八高地戰備坑道(曼波園區),親子秘境,看海還有帥氣槍械室

花蓮一處充滿軍事魅力的軍事景點,「四八高地戰備坑道」隱身在曼波園區裡,欣賞完地上的大片花海和裝置藝術後, 走入幽暗的坑道,這裡沒有恐怖駭人的氣氛,孩子們反而玩起冒險遊戲一點都不恐怖。 出口通往觀景台可以俯瞰美麗海景,最後走到農好...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雲山水 029
花蓮景點》雲山水夢幻湖,落羽松跳石步道,簡直志玲姊姊那樣美

全台落羽松的始祖,「花蓮雲山水」,自從林依晨為黑松汽水在這裡拍攝廣告,那片空靈湖景讓人驚艷原來花蓮竟然隱藏一處恍如歐洲的景點,讓人一秒到歐洲。 來到花蓮,請一定要把雲山水列入行程,光是那片湖泊、落羽松和壯麗山脈當背景,美到彷彿置身天堂...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松湖驛站 10
花蓮景點》松湖驛站,落羽松森林免費拍,還有好吃熱炒和烤雞

「松湖驛站」位於交通繁忙的9號公路旁,不用跑遠就能欣賞滿滿的落羽松,一池湖水彷彿雲山水那樣震撼人心,加上一群鴨子輕鬆散步或是划行水面,好拍程度不輸雲山水。 另外,「松湖驛站」更是間美食餐廳,烤雞和熱炒頗受好評,或是吃個下午茶也不錯,逛...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太平洋公園南濱遊戲場 2
花蓮景點》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海盜船溜滑梯、環形溜索,親子必玩

花蓮親子景點一定要來玩的就是「太平洋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全台少見的濱海公園,2023最新打造城堡溜滑梯、海盜溜滑梯以及刺激好玩的環形溜索,爸媽放生小孩後就能把眼前海景變成浪漫的樣子,一家大小都能在這裡玩得開心。 有人說這裡有沖繩的f...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進豐生活園區 3
花蓮親子景點》進豐生活園區,貓頭鷹公園遊戲場、圖書館下雨也能玩

花蓮親子景點最新最有趣的雙拼公園,「進豐生活園區」就像雙主菜便當,園區內有貓頭鷹公園和進豐親子公園讓孩子們玩翻天,另外還有圖書館,怕熱或是下雨就來這裡吹冷氣、看漫畫,又有停車場,真的很方便。 遊具部分有貓頭鷹溜滑梯、鞦韆、攀爬網和溜索...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DAKA 11
花蓮景點》台泥DAKA園區,全台唯一能玩水的星巴克,水舞魔法好清涼

「台泥DAKA」位於花蓮和平鄉,是蘇花公路通往花蓮的必經景點,也是我相當推薦旅人可以在這裡好好休息的第一個景點。 這裡提供免費停車位,有7-11更有全台唯一可以玩水的「星巴克和平門市」,應該說,園區有個環形廣場,定期會有水舞表演,在炎...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42
花蓮最好玩》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水舞、煙火秀,來找YOYO家族開趴啦

花蓮除了有美麗的風土民情,一年四季更有滿滿的活動,其中,最可愛的「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今年再進化,找來朱鸝及貓頭鷹一同在鯉魚潭大開派對,水舞、水幕光影,那炫麗表演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好玩的還沒完,孩子們的偶像,YOYO家族一...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三棧溪 4
花蓮景點》三棧溪,碧綠溪水迷你太魯閣,停車3分鐘就能玩水

「三棧溪」位於花蓮秀林鄉,碧綠溪谷被稱為小太魯閣,溪谷旁就有停車格,不用3分鐘就來到溪水旁,這麼輕鬆抵達,簡直是地人不想說的私房景點。 溪水高度深淺不同,但大部份都只到膝蓋以下,算是安全玩水場域。這裡也提供廁所,還有在地居民經營的小商...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翡翠谷18
花蓮玩水景點》12處沙灘、野溪、瀑布、親水公園,夏天就是要戲水

花蓮除了壯麗山脈以及深邃太平洋好迷人之外,其實還有好多隱藏景點,這篇先來幫大家整理花蓮的玩水景點,包含海灘、沙灘、瀑布步道及野溪等,這樣玩超清涼。 玩水就像投資有風險,請詳閱公開說明書才能安心遊玩: 挑選晴朗天氣,連日大雨後...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