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住宿 BKK Unique

現在越來越多台灣人到曼谷開民宿,若您的預算有限或是像我們一樣每天在外面流浪到半夜,回飯店只想睡覺的話,住民宿省下的錢拿來敗家也是不錯的選擇,接著來好好介紹這八天的住宿,BKK Unique

官網:https://www.bkkunique.com

當初會挑上它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這是由台灣人所經營,所以訂房直接寫中文email即可,溝通方便。

2.一晚房價只要1000銖,含早餐。

3.距離MRT Phra Ram 9站,走路約10分鐘,但有提供接駁車往返於MRT與BKK。

4.有浴缸,喵大人唯一的要求(因為走了一整天,腳腳會累,需要泡澡恢復體力@@)

5.在背包客棧上頗受好評,這很重要,出門在外,我們一定會參考網友的評價。

6.距離曼谷最熱鬧的百貨區Siam、Chit Lom站需由MRT轉乘BTS,車程約是30分鐘,但在今年底,MRT Phra Ram 9站的Central Plaza就要開幕,且對面就有Tesco大賣場,未來也是另一個大型商圈。

7.Phra Ram 9離知名的RCA夜店街很近,晚上除了回民宿看民視鄉土劇外,還可以去那裡逛逛唷。

8.民宿對面有7-11,多晚都不怕肚子餓,而且超商的泰式奶茶超好喝。

9.有格友提到,在BKK Unique看見許多台灣人,聽著相同的語言很沒有出國的夢幻感覺,那我只好建議您可以和民宿的泰國掃地媽媽或是司機叔叔聊天,保證一定有聽沒有懂,這樣就有出國的fu了吧(眾人毆!)

10.曼谷作為自助旅行的起點是不錯的選擇,治安好,物價便宜,環境又與台灣相似,而住宿BKK Unique的好處就在於可以用中文溝通,對於初次自助旅行的朋友而言能把多餘的心力放在行程與交通的規劃上,藉此累積自助旅行的經驗與信心,一回生二回熟,相信試過一次,就能體會真正的旅行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愉快的自助旅行是奠基在完善的事前規劃與突發狀況的臨時處理,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上述就請大家參考囉。

繼續來看BKK Unique的實景照片吧。

BKK Unique大廳,一進門看到的房客幾乎都是台灣人,讓人有回到台灣的錯覺。  

BKK Unique_20.jpg   

電視播放的是民視新聞,很親切吧@@

BKK Unique_2.jpg

接著小老闆熱情的向我們介紹住宿須知及交通資訊等,看來往後幾天的住宿應該是不錯的體驗。

大廳的裝潢給人溫馨的感覺。

BKK Unique_6.jpg

BKK Unique提供兩台電腦供房客上網使用。

BKK Unique_5.jpg

隔壁有間SPA店家,但是價格不算便宜。

BKK Unique_4.jpg

拿到鑰匙後,我們迫不急待的上樓參觀房間。而在上樓前,須先用房卡通過感應門才能搭乘電梯,而門口也有警衛負責看守,不需擔心治安或夜歸問題。

BKK Unique_3.jpg

BKK Unique有許多間不同房型的套房,前三天我們是選擇低調奢華風,以黑白色調展現沉穩的風格。

BKK Unique_7.jpg

室內坪數應有10坪,設備齊全,且對於夜夜笙歌的我們,幾乎只有睡覺和洗澡的功用,所以空間大小並不是吸引我們入住的要素。

BKK Unique_8.jpg

真正的原因就如之前所提,以深色磁磚砌成的浴缸是喵大人的最愛。但是,住在這裡的七個晚上,喵只泡過一次澡,因為她說浴缸黑黑的,看不出乾不乾淨,所以她不敢泡@@

我:………妳是來亂的嗎(翻桌!)

BKK Unique_21.jpg

BKK Unique提供全套的沐浴用品,且每天都會補充。

BKK Unique_18.jpg

第四晚開始,我們換住不同風格的貓咪主題套房。

BKK Unique_10.jpg

粉色系的裝潢,可愛的貓咪小物,相信會是女生的最愛吧。

BKK Unique_9.jpg

房間內皆配備40吋以上的SONY液晶電視,您說,BKK Unique的老闆是不是佛心來的。

BKK Unique_17.jpg

舒適的雙人床,給人一夜好眠。

BKK Unique_11.jpg  

只要在房門手把上掛上請打掃的牌子,就會有清潔人員打掃房間,但是重要物品還是隨身攜帶或是放在行李箱裡比較保險喔。

BKK Unique_14.jpg

其實BKK Unique除了服務態度外,房間內應有盡有的設備更是值得入住的原因。在不大的空間中,還有廚房及吧台的設計,更有整套的廚具可讓房客下廚。

BKK Unique_16.jpg

不過來到美食之都,當然要好好享受泰式料理,因此,沒有讓喵發揮廚藝的機會。

BKK Unique_12.jpg

烤箱、冰箱不稀奇。

BKK Unique_13.jpg  

連電鍋都有,怕了吧~~恐怖的是,每間房間的陽台外還有洗衣機!

BKK Unique_15.jpg

BKK Unique_26.jpg

人客阿,1000銖的房價,有這麼多的設備可用,能不給它個讚嗎?

另外一提,泰國的插座是三孔式,電壓220伏特,只要您的電器有標註110~220就不用變壓器。

BKK Unique_19.jpg

早餐大約四道菜,通常是綠咖哩、紅咖哩、高麗菜等,有中式及泰式口味。

BKK Unique_23.jpg

也有吐司可以烘烤。

BKK Unique_24.jpg  

飲料則有咖啡、奶茶及果汁等。

BKK Unique_25.jpg

一天的活力就從早餐開始,接著就是豐富的行程啦。

BKK Unique_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