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餐廳》大樹站,英倫地鐵風格,球池/釣魚池超好玩

自從有了女兒後,越來越感受到台北市對於育兒的完善性,例如每區都有的親子館,豐富的教具讓小孩玩的不亦樂乎;此外便利快捷的大眾運輸工具對我這種懶得開車找停車位的人,也能推著嬰兒車暢遊台北市;親子餐廳更是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間出現,這次就來推薦這間超人氣的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親子餐廳吧。

大樹站位在大安區安和路的精華地段,鄰近敦南誠品

IMG_3938.jpg

IMG_3936.jpg 

一天共有三個場次,我們挑選了18:00的晚餐時段。

 

IMG_3934.jpg 

入內一瞧,昏黃燈柱搭配牆上的圓形壁鐘,給人彷彿置身歐洲地鐵車站的錯覺。 

IMG_3926.jpg

IMG_3931.jpg

當初一個月前預定,今天即將見證大樹站的超級魅力,現場的小朋友已經按耐不住激動的情緒,也讓我家女兒開始HIGH了起來。

IMG_3927.jpg

營業時間一到,人潮如海水般湧入餐廳,占地約200坪的親子空間其特色在於三池合一(花園水池、火車球池、沙池)的設施,不只我家女兒,連我看到都想跳下去玩了。

此外扮家家酒、模型車等玩具也有,不過大部分的小朋友還是進攻三池為主。

IMG_3943.jpg

IMG_3940.jpg 

Mother Garden的木置廚具組與原裝進口的kidskraft 娃娃屋讓媽媽們也為之心動。 

IMG_3932.JPG 

IMG_3947.jpg

IMG_3945.jpg

趁著大家還在點餐時,趕緊送女兒入球池,超過30000顆的半透明球讓她立馬忘了爹娘,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IMG_3944.jpg

IMG_3950.jpg

IMG_3957.jpg

IMG_3956.jpg

大樹站除了完善豐富的遊樂設施外,更貼心的在每項設施旁備有專人照顧小朋友,不怕小孩從溜滑梯下來撞到其他人,讓我們能夠放心的用餐(低頭滑手機),哈。 

IMG_3960.jpg

IMG_3969.jpg

聽說大樹站特別請來前貝里尼義大利麵團隊,但說實話,來到親子餐廳,要讓小朋友乖乖就範用餐是極大的挑戰,吃沒幾口就要跳下桌去玩,我與老婆就得輪流陪著女兒,致使很難好好享用餐點。

IMG_3965.jpg

IMG_3964.jpg

個人覺得餐點口味與價格的CP值不高,但大樹站的重點就是在那三池合一的設施,還是推薦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們。

IMG_3962.jpg

IMG_3968.jpg

IMG_3967.jpg

IMG_3966.jpg 

好不容易等女兒玩完球池,吃了幾口飯後,接著挑戰花園水池。

IMG_3977.jpg

IMG_3955.jpg

IMG_3961.jpg 

服務人員會幫小朋友穿上防水圍兜,接著就可以盡情釣魚或是撈水池中的球。

IMG_3974.jpg

IMG_3971.jpg

最後,帶著女兒來到沙池,卻意外發現她不喜歡踩踏沙子的感覺,只好讓她坐在小板凳上,兩腳懸空伸直,一鏟一鏟將砂倒入桶子裡。

IMG_3989.jpg

IMG_3984.jpg

沙池旁有沖水區,不用擔心小孩玩的髒兮兮的,再次推薦大樹站的用心程度。

整體來說,大樹站提供了完善且豐富的遊樂設施,又有專人照看,讓家長及小朋友都能在這裡盡興找得樂趣,趕緊帶家裡的寶貝來玩吧。

 

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親子餐廳

電話:02-2377-83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出站步行約五至八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