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必吃美食 八重勝串炸大阪最強名店x新世界元祖串炸

串炸,是大阪的庶民美食之一,將食材沾過麵糊以及麵包粉後下鍋油炸,簡單、快速,卻有著令人難忘的美妙滋味。

IMG_2432R.jpg

在通天閣,每走幾步路就能看見一間間的串炸店家。

前兩晚,我們住在動物園前站附近的飯店(business Hotel Chuo),第二天早上,便徒步走到ジャンジャン橫町商店街

IMG_1253R.jpg

 

IMG_1255R.jpg

串炸名店八重勝距離入口處不遠,且左右兩間都是該店的用餐空間,遠遠就能看見排隊的人龍。

IMG_1280R.jpg

排隊時,店家會不斷地要求遊客縮短彼此的距離,讓人頗感壓力。還好等了約20分鐘就輪到我們。

店員送上中文菜單,價目從100~450日圓,看似不貴,但是這樣更容易讓人失心瘋的點上一輪。

IMG_1261R.jpg

請注意,桌上的醬汁是店內客人共同使用,所以請在食材入口前沾一次醬汁,入口後就不能再沾第二次。若第一次沾不夠,可以拿店家送上的高麗菜片沾醬汁後淋在您的食材上。

店家也會定期打撈醬汁內的麵衣,以維持醬汁的乾淨。

IMG_1273R.jpg

IMG_1271R.jpg

長方形的用餐空間將師傅們圍在中間,只見他們熟練地手起刀落….不是,是沾麵糊、裹粉、下鍋油炸,很快地,一隻隻呈現金黃色的誘人串炸就來到眼前了。

IMG_1274.jpg
我們點了炸蝦、炸起士、炸牡蠣、炸牛肉串、炸豬肉串、炸雞蛋、炸香菇、炸蓮藕,厚實彈牙,外層酥脆,雖然外層僅裹附了薄薄一層的麵衣,卻能將各食材的肉汁或風味緊緊包覆在內,又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其中燒牛筋更是一絕,軟嫩的牛筋佐以味噌及七味粉提味,濃郁甘醇,極力推薦。

附送的高麗菜爽脆又有水分,可以沾醬汁入口,解膩又有營養,讓人忍不住多吃幾片。

IMG_1263.jpg

IMG_1266R.jpg

IMG_1267.jpg

同場加映新世界元組串炸,不管在通天閣或是道頓堀心齋橋,都能看見它的分店。

它最有名的就是生氣老闆的造型公仔,讓女兒來表演一下。

IMG_2416.jpg

我們選擇心齋橋筋分店,直接點了新世界套餐,共10品。

IMG_2409.jpg

店內最特別的是用軌道火車送餐,牆上則畫了大阪的知名景點。

IMG_2412.jpg

IMG_2423.jpg

套餐可選擇燉牛筋、白菜或毛豆其中一項,我們點了燉牛筋,就是一般的紅燒口味,我和老婆都偏愛八重勝的味噌風味。

IMG_2430.jpg

其餘的串炸口感不差,但是新世界的醬汁較八重勝酸澀,所以整體而言,我們較喜愛八重勝的串炸。

IMG_2432R.jpg

八重勝串炸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 3-4-13

電話:+81 6-6643-6332

營業時間:10:30-21:30 

 

新世紀元祖串炸心齋橋店

地址: 大阪市心齋橋筋1-5-17

電話: +81 6-6121-5594

営業時間: 11:00~22:30 

 

加入可大王愛旅行粉絲頁 一起攻略這世界吧!!!!

 

延伸閱讀,大阪必吃美食

大阪必吃美食 福太郎大阪燒本店 米其林推薦,地表最強大阪燒蔥花燒

大阪必吃美食 大興壽司&大起水產壽司

大阪道頓堀美食 伝説之燒肉丼飯x神座拉麵 白菜湯頭家常味

大阪心齋橋美食 六甲燒肉平價燒肉吃到飽x幸福肥鬆餅gram cafe

大阪美食推薦 鳥貴族 宵夜居酒屋,平價美味串燒只要298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