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景點》南港東陽公園,8公尺魔王塔,巨型蜘蛛網,你敢挑戰嗎?

台北最恐怖的親子景點在哪裡? 就是它啦!

位於南港的「東陽公園」有個嚇死人的魔王之塔,聽名字就好恐怖,8公尺高的魔王之塔打造5個挑戰關卡,讓孩子們手腳並用爬高高後再從高處溜下來,刺激好玩又有挑戰性。

其他遊具有鞦韆、溜冰場、籃球場和羽球場,春天還可以看櫻花,是個全家人可以輕鬆一遊的南港特色公園。

》東陽公園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87巷6號(地圖)。
  • 廁所:無。

》東陽公園交通/停車

  • 開車:請用「國立臺灣圖書館地下停車場」導航。
  • 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南港站」步行20分鐘抵達。
  • 停車場:公園附近有停車格。

》東陽公園附近景點

 

》東陽公園遊戲場設施

常常一打二的我最喜歡帶孩子來親子公園玩,不用花錢又能夠讓姊弟倆發洩那令人髮指的精力,這次來到號稱台北最恐怖的親子公園,「東陽公園」,猛一看就是個被社區大樓環繞,看起來不算大的小公園,但是仔細看見那座高聳的溜滑梯,告示牌有個暴怒的圖案寫著魔王之塔,有點可愛又可怕耶。

東陽公園 1

除了魔王之塔,公園裡有很多座位區還有小桌子,爸媽可以來這裡野餐或是筆電打開追劇,多舒服啊!

東陽公園 22

提醒,玩遊戲有風險,開玩之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東陽公園」魔王之塔適用年齡為2-12歲,8公尺的遊戲塔規劃8道關卡,難易度不一,孩子們得好好觀察後再決定攻略路線,而且關卡名稱就像遊戲一樣,讓孩子們就像打電玩似的體驗闖關的樂趣。

包含迷宮轉轉牆、嚇綠蒂的網、星際穿越牆、超時空隧道、飛碟爬繩區、極光速蟲洞、魔王攀岩牆及魔山大滑梯,是不是讓你看的心癢呢?

東陽公園 6

東陽公園 2

注意唷,魔王之塔限定70公斤以下使用,爸爸們可別調皮嘿。

東陽公園 7

「迷宮轉轉牆」

第一關轉轉牆就是個暖身的簡單遊戲,轉盤裡有鋼珠會隨著你旋轉而到處滾動,小小孩可以挑戰把鋼珠落在指定的位置或是光聽那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很像柏青哥,喚醒小時候混電玩店的懷舊感(喂)。

東陽公園 5

「星際穿越牆」

第二關是網狀的星際穿越牆,超小的格子對孩子來說很簡單,但是胖胖的大人就得狼狽的趴在地上搞穿越,好心酸。

「超時空隧道」

穿過星際穿越牆後是第一條溜滑梯,首先看到超時空隧道,沒有太過彎曲的角度,滑行速度也不算快,小小孩專攻這裡就好。

東陽公園 8

「極光速蟲洞」

接著就是進階關卡囉,極光速蟲洞從上到下貫穿魔王之塔,孩子們可以從最底部一路攀爬攻頂,但途中得變換方向從內部或外部繼續往上爬,孩子們不斷思考路線及手腳協調能力,真的有難度。

東陽公園 15

東陽公園 16

縫隙滿大的,有不少地方得鑽過繩籠才能繼續往上,累的話就選擇另一條路線吧。

東陽公園 9

【嚇綠蒂的網】

大多數的孩子會選擇穿過星際穿越牆繼續往上,接著來到嚇綠蒂的網,這片巨型攀爬網搭配蜘蛛的圖案讓我想到盤絲洞裡頭住著蜘蛛精,嗯~~~人家想吃唐僧肉(喂)

咳,這攀爬網的縫隙較小,你也可以拉著旁邊的支架會比較容易施力。

東陽公園 10

東陽公園 11

【飛碟爬繩區】

通過嚇綠蒂就快到終點了,這一個個的小飛碟打造的構成一個網美空間。

東陽公園 12

【魔王攀岩牆】

約2公尺的攀岩牆得抓緊、踩穩每一個岩塊才能往上,說實話,爬到這裡真的有點喘,現在親子公園都這麼欠業績嗎? 一定要搞得這麼累人就對了….

如果你家小孩喜歡這種刺激、重口味的溜滑梯,那下列幾個兒童遊戲場別錯過了:

地球旅行遊戲場(大怒神溜滑梯)夢想公園(9米棒球溜滑梯)林口樂活公園(車廂溜滑梯)

東陽公園 14

魔王嘲笑的臉看來真有點欠揍!

東陽公園 13

【魔山大滑梯】

呼,終於通過所有關卡攻頂了,孩子們莫不興奮雀躍,接著就可以滑下8公尺高的溜滑梯,多嗨啊(笑)。

東陽公園 17

東陽公園 19

先說,雖然溜滑梯看起來有轉折,不是一鏡到底,但是滑行速度還是很快,要作好心理準備別嚇到了,祝一路平安。

東陽公園 18

【鞦韆】

公園裡除了魔王之塔,也有輕鬆宜人的遊具,像是鞦韆分為單人形和鳥巢形,可以好幾個孩子一起坐或是爸媽陪玩一起擺盪,超紓壓的。

東陽公園 20 東陽公園 21

》東陽公園其他設施

這裡可以溜直排輪或是玩蛇板,或是阿公阿嬤也會在這裡跳土風舞,一個大人小孩可以同樂的地方。

東陽公園 25

少數的健身設施,另外有涼亭和籃球場、羽球場,簡單說來「東陽公園」是個扶老攜幼,全家人利用假日來踏青、放生孩子的公園,春天還可以賞櫻的多功能公園。

大概可以停留1小時,搭車的朋友可以接續到南港車站吃美食,繼續玩一天。

東陽公園 23

東陽公園 26

》更多南港景點推薦

中信金融園區 3
南港景點一日遊》11個親子景點,特色公園、最美書局、小故宮,好吃好玩

南港景點一日遊幫你整理好了,寫完這篇懶人包我才發現南港竟然是這麼親子友善的行政區,光是特色公園遊戲場就有6座,還分為森林系、玩水系和交通工具,真的太強大啦!! 下雨想找個室內景點來南港也沒問題,全台最美的蔦屋書店提供親子共讀區或是看書...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南港南興公園 8
台北特色公園》南港南興公園特色遊戲場,可愛的飛天火車,搭捷運就到

台北親子公園百百款,其中交通主題公園一直很受孩子喜愛,位於南港車站旁的南港南興公園一出站就到, 爸媽們不用開車就能輕鬆抵達。 公園裡頭最亮眼的就是飛天火車,孩子們爬高高玩的超開心,還能順便逛逛南港車站裡的唐吉訶德拾回日本旅行的甜蜜回憶...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唐吉訶德 1
唐吉訶德南港店》台北CITYLINK三號店,哥逛的是回憶,必買推薦

以前台灣人去日本必定會掃貨的就是「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近幾年在台灣開了幾家分店,2023年最新的南港店落腳於CITYLINK,搭捷運就到。 「唐吉訶德南港店」除了讓你免出國就能爆買日本零食餅乾、泡麵、化妝品等,更引...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東陽公園 22
台北親子景點》南港東陽公園,8公尺魔王塔,巨型蜘蛛網,你敢挑戰嗎?

台北最恐怖的親子景點在哪裡? 就是它啦! 位於南港的「東陽公園」有個嚇死人的魔王之塔,聽名字就好恐怖,8公尺高的魔王之塔打造5個挑戰關卡,讓孩子們手腳並用爬高高後再從高處溜下來,刺激好玩又有挑戰性。 其他遊具有鞦韆、溜冰場、籃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南港瓶蓋工廠16
台北南港景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親子DIY、假日工作坊

台北南港又有新景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新開幕,日本昭和時代的建築外觀就像是華山藝文特區,裡頭超多手工市集以及親子DIY,好玩好逛,打發時間不無聊。 老屋空間變身假日親子工作坊,讓孩子體驗科學趣味實驗、積木、聯想繪畫等,一時間讓我以為身...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南港蔦屋書局1
台北景點》蔦屋書店南港店,全台最美書店,草皮樹屋親子共讀不限時

蔦屋書店南港店,堪稱全台最美書店,挑高書牆霸氣浮誇,引領旅人投入這華美黃金屋。 超大空間規劃舒適閱讀區,提供插座、飲料座,免低消又不限時,今晚來杯咖啡佐書香,太銷魂。 還有親子共讀區,獨立可愛空間,全家人愛上閱讀樂趣,每天來我願...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00313150205 16
台北親子景點》玉成公園,藍鯨溜滑梯、水道桌,玩水主題遊戲場

南港玉成公園鄰近玉成公園游泳池,園區內的兒童遊戲場延續親水主題,以可愛藍鯨作為主視覺印象,搭配機關重重的水道桌與噴水鐵環打造成孩童最愛的玩水樂園,在炎炎夏日裡給你通透全身的沁涼滋味。 若是非夏季時間,這裡也有大片沙坑以及攀爬網,同樣能...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00312173510 35
台北親子景點》南港公園兒童遊戲場,化身動物森林冒險去

台北最好玩親子公園推薦,南港公園兒童遊戲場在四周的綠意包圍下彷彿置身歐洲森林,美不勝收。 六大主題遊戲區遊具豐富,有溜索、旋轉攀爬網、溜滑梯、鞦韆、沙坑等,讓小孩化身可愛松鼠、飛鳥或甲蟲,在森林裡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 附近還有玩...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00310194803 71
台北親子景點》南港新新公園,環湖落羽松,遠眺台北101濕地公園

台北南港親子公園再+1,南港新新公園以濕地生態為主軸,園區內規劃水上棧道、浮島等,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大片落羽松,還能近距離望見台北101,可以在此欣賞跨年煙火秀。 南港新新公園也為親子家庭規劃兒童遊戲場,遊具有圓弧形雙軌磨石子溜滑梯、座...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