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野營咖哩附菜單,叢林露營風,辛香咖哩佐肉肉,好吃推薦

說到淡水美食,我想推薦一間比較少人知道的「野營咖哩 Kyanpu Curry」,它位於淡水老街的後段,顧名思義,店內主打咖哩餐點,菜單品項豐富,搭配露營主題的裝潢真有點野營、野炊的氛圍。

餐點部份,他們家的辣味咖哩很夠勁,愛吃辣的朋友不要放過它,焗烤咖哩或是菲力牛肉佐野菜咖哩也不錯,不管你是肉肉一族或是日式咖哩的愛好者,「野營咖哩」都能滿足你!

》親子景點、美食情報、特色住宿,按讚分享不錯過

》野營咖哩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1號。
  • 電話:02-26218733。
  • 營業時間:週一~三 11:30~21:00、週五~日 11:30~21:30,休週四。
  • 官網:野營咖哩臉書
  • 低消:每人200元。

 

淡水景點:紅樹林生態步道多田榮吉故居淡水海關碼頭滬尾藝文休閒園將捷鬱金香酒店淡水文化園區殼牌故事館

更多北海岸景點:石門景點地圖》13個推薦景點,一日遊祕境、美食咖啡廳

 

說到淡水美食,相信大部人都會在淡水老街、中山路或是英專路一帶就把自己餵飽飽,這不能怪你,畢竟這裡交通便利,邊走邊吃,愜意的很。

這次我們來到淡水老街的尾段,這裡沒有喧鬧的人潮,雖然沒有淡水河的景色,但是一間間有特色的小店還真不少,不管是冰品或是特色料理都找得到,例如,「野營咖哩」就是實打實的美味,等著和你結緣。

光看它的外觀,綠樹植栽,底下還有一盆營火,像是躍動般的音符,在夜裡狂舞出誘人的姿態,原來「野營咖哩」顧名思義就是以野營為主題,從店內的裝潢和餐點都能看見店家的設計巧思,好吃又好拍的小店讓我一次就愛上。

沒想到,在城市裡就能體驗類野營的樂趣,光是這點就值得推薦給大家。

野營咖哩 1

走進店內,好像來到迪卡儂或是露營用品專賣店,店家先以木板作為背景搭配隨處可見的盆栽,彷彿打造一處小小的叢林,很有冒險的感覺耶。

放眼望去,各種野營的用具,例如斧頭,對,身為一個專業的露營人士隨身攜帶斧頭~~~喂,不是啦,在很多國外的戶外求生或是阿拉斯加等節目都會看到劈柴生活的畫面,此刻就像走入國家地理頻道一樣呢。

另外還有提燈、保溫瓶、折疊椅、背包等,滿滿的outdoor運動風,雖然把店家的空間並不大,但是擺了這些東西卻不顯雜亂和擁擠,不知道是否因為店內的裝潢讓我把它放大成一座森林,反而自己像是闖入森林的小白兔,好喜歡這整體的氛圍。

野營咖哩 10野營咖哩 6野營咖哩 3野營咖哩 9野營咖哩 7野營咖哩 5野營咖哩 4野營咖哩 8

除了野營主題的裝飾,我也愛他們家的燈具,除了映照溫馨的光芒,特殊造型更是空間中亮眼的點綴,從小細節都看出店家的用心,喜愛大自然或戶外運動甚至單純想吃美食的朋友,下次來到淡水,真的可以來這裡感受味蕾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野營咖哩 12野營咖哩 13野營咖哩 11野營咖哩 14野營咖哩 2

》野營咖哩菜單

菜單有部份品項調整,請以店家實際菜單為主。

野營咖哩菜單品項有主餐、炸物、薄餅、飲料和酒類等,其中,咖哩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口味又分為辣味、焗烤和野菜等,多樣化的選擇,絕對讓你吃到開心流眼淚。

野營咖哩 15

野營咖哩 16

野營咖哩 17

提醒,野營咖哩的主食咖哩都有點辣度,如果你帶著小孩的話,記得先和店員說完全不辣

野營咖哩 19

「野營咖哩」利用精美的瓷盤或木質托盤盛著每道料理,看起來更有質感,薄餅沾附著濃郁的咖哩醬汁,在濕潤中帶些邊緣的脆度,淡淡的麵粉香適切地襯托咖哩的香氣。

一般人多半點咖哩飯,偶爾搭配餅類讓嘴裡多一些不同的咀嚼的感受,也多些新鮮感。

野營咖哩 18

兒童餐竟然把飯飯捏成熊熊的模樣,超逗趣的,簡單的野蔬配菜,還有孩子最愛的薯條,小巧精緻,讓孩子吃得超開心。

野營咖哩 20

烤雞翅,烤的火候控制的不錯,香嫩多汁,吃起來滿爽快的,還能聞到一些些微焦的香氣,孩子也能接受。

野營咖哩 21

野火骰子菲力牛肉炒野菜咖喱 ,牛肉熬煮至軟嫩的口感,咖哩醬有著明顯的甜味,卻不是一般的蘋果混搭咖哩的水果味,而是滿滿厚重的辛香,是成熟大人會喜歡的獨特味,白飯搭配醬汁,很順的就一口吞下。

野營咖哩 22

野菜放在鐵鍋裡,讓你自行沾醬食用,像是在吃蔬菜棒餅乾似的頗有趣。另外,野蔬的清甜可以稍解咖哩的膩感,兩者交互食用,彷彿我來了,我又走了,咬我啊,笨蛋(喂)

野營咖哩 23  野營咖哩 25

》野營咖哩推薦嗎?

一句短評:在迷你叢林的環境裡用餐的感覺真不賴,彷彿能夠體驗在戶外野營的奔放感,從小東西到露營用具都有巧思,營造舒適的用餐氛圍。

咖哩本身帶有微辣,不吃辣的朋友記得先告知店員,咖哩醬汁濃郁,有種大人會喜歡的辛香感,份量適中,反正來到淡水,留肚子吃點小吃很OK啦。

欸不是,怎麼短評越來越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