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景點》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小熊公園溜滑梯、沙坑,3合1遊戲場玩不完

林口有個超可愛的小熊公園就位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這裡類似大安森林公園的超大片綠地,結合小熊公園、防災公園和山訓遊戲場,打造1+1>2的巨大親子公園及兒童遊戲場,有可愛的小熊溜滑梯、沙坑(附挖土機)、攀爬架、鞦韆,春天還有櫻花可以看。

台北的爸爸媽媽們,假日不知道去哪,來這裡就對了。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小熊公園&防災公園)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23號(仁愛一路和公園路交叉口)。
  • 開放時間:24H。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交通/怎麼去

  • 開車:請以「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導航,小熊公園就在運動公園裡。
  • 公車:搭乘機場捷運至林口站,轉乘公車至「世貿芳鄰」,步行約5分鐘抵達。
  • 停車:路邊有停車格。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附近美食及景點

 

【台北旅遊懶人包】

 

真是奇怪,明明我住在台北,結果我來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的次數竟然比大安森林公園的次數還多,是怎樣?

兩座公園同樣都在城市的中心位置,都有超大的綠地和休閒設施,大安森林公園有一座森林之王遊戲場,林口運動公園則有小熊公園、防災公園,阿,原來問題出在人家內建3個小公園,3打1,這麼不講武德,難怪我去了好幾次還沒玩遍。

咳,其實並不是要拿兩者來比勝負,只是想說明這兩座公園都是城市的主要綠地,為市民朋友提供休閒的好去處,懶得出門的爸媽只要野餐墊一拿,食物買一買,就能來這裡遛小孩,輕鬆阿。

只是林口運動公園真的很犯規,你看那蔥鬱的大樹,遼闊的大草皮,綠油油的多麼療癒人心,而且這片空地就像棒球場的內野到外野區,超平坦且沒有阻隔,大人小孩在這裡踢足球、放風箏。

林口運動公園 1

鋪上野餐墊,看著眼前的一片和樂,讓自己也忘了工作上的煩事或是沒錢繳卡債了呢(咳~~這有點誇張了),重點是真的會被這種群體氣氛感染而不由自主的覺得活著真好(敲)。

對了對了,如果來這裡不知道吃甚麼,就先去附近的秘食咖啡文化店外帶餐點吧,營業到下午四點,份量足,口味好,買了來這裡待一天都不怕餓著。

秘食咖啡 18

》林口運動公園/小熊公園遊具

火力補給後,就可以來到公園準備好好玩囉。

「旋轉攀爬架」

一來到小熊公園最先看到的是這座旋轉攀爬架,就像唱著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似的,搭配越來越快的轉速伴隨眼前浮現的人生跑馬燈,這是小孩超愛,但大人千萬不要靠近的惡魔遊具。

像我一介書生,自是手無縛雞之力,每當被孩子cue到要轉動這一群小屁孩,就得忍受好慢,再快一點再快一點的鼓(ㄑㄩˇ)勵(ㄒㄧㄠˋ),那臂膀就像忘了蘸油的開關不動吱吱叫。

林口運動公園 4

林口運動公園 3

「沙坑」

溜滑梯下方打造一個大沙坑,除了沙桌,也提供挖土機讓孩子多點不同玩法,另外這裡特別設置圍欄避免狗狗偷偷跑來上廁所,維持乾淨的玩沙環境。

林口運動公園 5

林口運動公園 6

「鞦韆」

三座鞦韆包含汽座式和一般型,孩子們得花些時間排隊。

林口運動公園 24

「小熊磨石子滑梯」

主角來啦,可愛的小熊圖案就在溜滑梯的正中間,然後就被孩子的屁股不斷輾壓摩擦(笑)。

結合磨石子溜滑梯及滑草坡,吸引孩子們前仆後繼,不斷地爬上去溜下來,開心的咧。

林口運動公園 7

林口運動公園 23

從姊弟倆小時候玩到長大後,這裡幾乎紀錄了我們家的童年(笑)。

林口運動公園 8

林口運動公園 9

這座大型溜滑梯規劃長長的空中走道,讓身障的孩子也能推著輪椅上來玩,另外走道還有鑽籠,孩子們看到洞就想鑽,不知道是像貓還是像爸爸。

林口運動公園 10

磨石子溜滑梯分為寬面和窄面兩條滑梯,小小孩建議溜窄的,比較不會溜到一半翻車受傷。

林口運動公園 11

另外還有水管通往沙坑區,讓孩子們玩起抓迷藏或是當成秘密基地都好玩。

林口運動公園 12

另一邊則有攀爬牆,手腳並用就能爬上去,完全不浪費任何一面能玩的東西。

林口運動公園 14

「攀爬網」

公園的攀爬網竟然是少見的球型架構,網繩間的縫隙頗大,對於我家底迪有點難,但他跟著姊姊屁股後面竟然也自己爬到最高點,然後,就像隻卡在蜘蛛網裡的瓢蟲下不來,好笑又可愛。

林口運動公園 19

林口運動公園 15

林口運動公園 21

「音樂遊具」

公園裡鼓以及敲打就能發出音樂的遊具,適合是小小孩玩。

林口運動公園 18

「山訓遊戲場」

看完小熊公園,千萬別錯過另一邊的山訓遊戲場,這裡也有一區遊戲場,有鞦韆、沙坑和這座多功能攀爬場。底下都鋪上柔軟的木屑,除了仿效山林環境,也能減少孩子受傷的機會。
木作的平台結合溜滑梯、攀爬、及U型攀岩牆,給孩子不同的挑戰難度,一會爬一會溜,超放電的。

林口運動公園 26

林口運動公園 27

「能賞櫻耶」

這裡算是少數能邊玩邊賞櫻的親子公園,好玩、好殺時間,這麼多優點通通不用錢,爸媽們是不是覺得林口運動公園3合1真的就是無料遊樂園,拯救爸媽的天堂。

林口運動公園 2

林口運動公園 25

》更多林口景點推薦

20200318010733 92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滿開櫻花秒飛京都,順遊櫻花公園和兒童遊戲場

2024竹林山觀音寺櫻花,3月中旬吉野櫻已經炸裂盛開,一整片粉紅花海實在太浪漫,搭配石燈籠與石獅就像台版小京都,和淡水天元宮有得比。 但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更有小橋流水、壯麗巨龍,搭配市廟本身拍起來好壯觀,親子家庭更是一定要來,這裡還有兒...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林口景點Cover
2024林口景點一日遊》11個私房景點、拍照秘境,親子約會就醬玩

2024「林口景點地圖」懶人包來啦,推薦11個景點幫你規劃「林口一日遊」,先從免費的林口親子公園開始玩,可愛的小熊溜滑梯、大草皮、沙坑,1+1的公園就能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想運動健身的,幫你整理林口5條步道,難度都不高,還有海景可以...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林口運動公園 7
林口景點》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小熊公園溜滑梯、沙坑,3合1遊戲場玩不完

林口有個超可愛的小熊公園就位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這裡類似大安森林公園的超大片綠地,結合小熊公園、防災公園和山訓遊戲場,打造1+1>2的巨大親子公園及兒童遊戲場,有可愛的小熊溜滑梯、沙坑(附挖土機)、攀爬架、鞦韆,春天還有櫻花可以看...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山豬城4
新北景點》台灣山豬城,鬼滅之刃打卡點,免門票農場來和伊之助一起玩

林口有個神奇景點,台灣山豬城,免門票就可逛迷你動物園,免花錢大滿足。 若要吃飯也沒問題,號稱被動物園耽誤的餐廳,餐點份量大,價格實惠,多人合菜讓你吃到飽到天靈蓋。 有吃有玩,更可搭配八里或林口景點來個一日遊,牧場系或是餵食系的親...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00221001106 53
新北親子景點》林口樂活公園,捷運遊戲場,車廂溜滑梯,旋轉飛天椅,無料樂園更刺激

新北市親子公園超有創意,林口樂活公園是全台首創捷運主題的共融式兒童遊戲場,遊戲區內有超高4米溜滑梯、 旋轉飛椅、彈跳床、大型攀爬網、擺盪船、盪鞦韆等,這裡的沙坑是小石子,不黏著衣服好清理,爸媽們別忘了帶上挖沙工具。 此外,這裡打造全台...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