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里拉6街,奢美義式咖啡廳,平價餐點200元起,好吃便宜

如果要找一間新店最美的咖啡廳,位於捷運小碧潭站附近的「里拉6街」絕對是熱門人選,假日一定要訂位。

三層樓的「里拉6街」獨棟獨院,內部裝潢滿滿的歐式鄉村風格,燈光美,氣氛佳,隨便拍都像是套了濾鏡有夠好看。

不只好看,「里拉6街」菜單也不簡單,餐點多樣,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升級套餐也不貴,還能順便逛逛小碧潭京站、IKEA新店店或是十四張歷史公園,好吃好玩都幫你安排好了。

》里拉6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號。
  • 電話:02-22180002。
  •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 粉專:里拉6街FB

【里拉6街交通/停車】

  • 捷運:於「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抵達。
  • 停車:小碧潭京站停車場。

 

 

記得第一眼看到「里拉6街」是在我搭乘客運無聊看著車窗外的風景,意外看見一棟巷弄裡的小豪宅,夜裡的它點著暈黃的燈光,一瞬間好像看見自己夢想裡的住家,洋溢一種溫馨又財富自由的氛圍。

上網一查,「里拉6街」超過1300則的評論拿下4.1的高分,我就趁著機車進場維修的機會,請了一天假騎上腳踏車,來到捷運小碧潭站。

先說,「里拉6街」附近巷子裡的停車格比日本壓縮機還要稀少,就算是大馬路也是一樣,開車的朋友可能直接停在小碧潭京站走過來比較方便,或是直接搭乘捷運更方便。

這一區幾乎都是新房子,巷弄的面寬大到採光不會被遮擋,明亮、乾淨,給人一種舒適感,抱著這樣的好心情,更讓我期待接下來的用餐體驗。

里拉6街 2

單看外觀,或許你會覺得和隔壁的房子看起來差不多,但請相信我,裡面真的不一樣。

里拉6街 3

》里拉6街用餐環境

平日的下午,一樓約有7成滿,這裡分為三個用餐區域,一進門靠近櫃檯的主要空間利用華麗的燈飾、磚牆及大量木作桌椅,營造一股典雅的歐式氣息,不過這一區沒有特別的景緻。

角落區有一個長形的空間,一張長桌大概可以容納12人的團體,這裡可以望見庭院的風景,隱私性也比較好。

里拉6街 5

這一區是獨立的類包廂,木作質感的書牆搭配古典的落地鐘以及畫作,一秒歐洲無誤,讓我想起在薩爾斯堡的老舊咖啡廳喝著咖啡、聽著古典樂,吃著不合胃口的舒芙蕾(笑),旅行的美妙就在於無時無刻都能因為似曾相識的畫面,回憶起不同國家的日子,讓心裡盪漾一絲的幸福。

里拉6街 6

來到二樓,無論是裝潢、採光或空間感,讓我掩不住欣喜,眼睛裡應該呈現愛心的形狀吧。

相較於擁擠的一樓,二樓只有四組客人被分散在四個角落,讓每組客人可以保有相當舒適的隱私,相較於一樓的沉穩大氣,二樓走的是年輕俏麗,又帶點粉嫩的繽紛色調,架上可愛的小物,連廁所的門板都好有質感,女孩們應該會秒選二樓才對。

里拉6街 17

陽光透過大面的落地窗灑落,讓整個空間洋溢滿滿的幸福感,如果有人向我求婚,我可能秒點頭答應耶(你是公的,別想太多了~~~)

里拉6街 7里拉6街 13

這個角落我願稱它新店最美,每一個角度或是擺設、小物都能看出店家的用心搭配,連木椅子都不是那種廉價感,但是,這樣的奢美環境卻是平價的餐點,一定要推薦

里拉6街 9 里拉6街 10 里拉6街 11 里拉6街 12

》里拉6街菜單

你以為這麼美的餐廳,消費一定很貴嗎?

來,扶好你的眼鏡別摔破了,「里拉6街」菜單餐點有早午餐、燉飯、排餐、沙拉、披薩、義大利麵、咖啡、茶飲和甜點,拿鐵一杯只要140元,披薩和義大利麵200元起

這種環境賣你平民價格,老闆不是佛心就是數學不太好(喂,沒禮貌),來里拉吃美食、拍美照,完全沒壓力,難怪google評價那麼好。

里拉6街 19里拉6街 20里拉6街 18

升級套餐+190元享有餐前麵包、特湯2選1、沙拉4選1(炙燒生牛和風沙拉、水果優格沙拉、凱薩沙拉、胡麻雞肉沙拉)、飲料14選1、甜點5選1。

你看看,190元給你落落長的選項讓我打到手好痠,「里拉6街」真的很有誠意,讓我們好好用新台幣教訓它吧!

里拉6街 22里拉6街 21

【麵包、南瓜濃湯】

里拉的南瓜濃湯很有料,不是用粉調的那種假假感,讓你有花錢買到真東西的踏實感。麵包的沾醬應該是黃芥末,帶點微微辛辣感,可惜麵包只有一塊,害我沾醬沒用完不能打包好浪費…..

里拉6街 16里拉6街 15

【胡麻雞肉沙拉】

溫溫熱熱的雞肉搭配我愛的胡麻醬,讓人胃口大開,再吃幾口清甜的生菜好像補了好幾天的植物纖維和營養。

里拉6街 23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00元】

會選它因為最便宜(喂)~~我說真的,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且打定主意要升級套餐,所以一定會吃得超飽,所以點最便宜的就好,很聰明吧。

里拉6街 24

雖然是最便宜的義大利麵,但是口味還不錯,只可惜培根是切成碎丁狀,比較沒有大塊吃肉的快感,且我個人不喜歡洋蔥,所以就會出現麵體本身是好吃的,但是吃到洋蔥又讓我瞬間出戲,不過這些小小缺點都在待會的甜點和飲料補回來,我覺得表現還算是可接受。

這麼美的環境,單點200元義大利麵只要口味正常,都是賺到,沒啥好挑剔的。

里拉6街 25

【手工OREO生乳酪】

這道乳酪真的好好吃(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超軟綿的起司表面,當你叉子碰到表面的瞬間竟然會有回彈的感覺,好嚇人。

狠下心的切下一小塊送入嘴裡,乳酪本身好好吃,偶爾吃到幾口OREO的巧克力感有點亂入的突兀感,唯一缺點就是小塊了些,讓人意猶未盡,里拉的乳酪蛋糕真的是我近期吃過幾間咖啡廳的首選。

里拉6街 26里拉6街 29里拉6街 30

【拿鐵咖啡】

里拉6街」的拿鐵很厲害,一上桌就是撲鼻的香氣不誇張,雖然我拍照花了些時間,讓奶泡有點融化,但是仍可看出和咖啡交融的層次分明。

奶泡好喝順口,一口餘韻在嘴裡繚繞,咖啡香接著是滑順感與甜味,搭配甜點真的是種幸福。

里拉6街 28    里拉6街 27

》里拉6街評論 

近捷運,交通便利,超美的歐式環境卻賣你平價餐點,但口味不打折,好吃到讓你流淚,立馬收入我的新店必吃美食

 

 

》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IMG 6271
2024新店美食餐廳推薦》19家人氣餐廳,平價鼎泰豐、水餃胖虎,好吃上菜

2024「新店美食」推薦,精選超過19家人氣餐廳,包含銅板小吃、裕隆城餐廳和排隊巷弄美食等,在地人不藏私通通翻給你看! 其中水餃界胖虎、平價鼎泰豐、超美火鍋店以及日式燒肉、拉麵等在地美食,幫你拼湊新店美食拼圖).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