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魔幻咖啡(附菜單),公路旁的秘境咖啡廳,海景不輸墾丁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一間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裡頭規劃繽紛造景,搭配藍天、椰子樹與豔陽,簡直比墾丁更像來到熱帶海島國家。

沙灘、美食,就等你了,在熱情的盛夏沙灘上留下你的足跡吧。

》魔幻咖啡

  •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 電話:08-8761629。
  • 營業時間:08:00~23:00。

 

【屏東旅遊懶人包】

 

在台灣,我最喜愛的海景公路有兩條,一條是東北角的台2線,另一條就是枋山往墾丁的台1線,前者讓你在山與海之間的美景左右為難,後者則是閃耀著金芒的大海像是希臘神話裡唱著動人歌聲的海妖引誘著你投入她的懷抱。

若你像我們從台北一路殺往墾丁,選擇枋山作為中繼站讓爸爸長途開車近半殘的腳可以好好休息,順便填飽肚子真是好棒棒的選擇。

枋山這片美麗的海灘有好幾間海景餐廳,有網美風、度假風、混搭風等,讓人都想一一造訪。最後我們選擇魔幻咖啡就是因為它有超大的停車場,不用停在車流繁忙的路旁,對於親子家庭較為安全方便

說實話,造訪墾丁多次,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枋山停下腳步,才發現這裡真的很美,快跟著我們一起入內瞧瞧吧。

你看看,站在門口望去就能看見鮮豔的色彩與打卡造景,加上藍天與椰子樹,這就是南國風情阿,所有的煩惱與不快都隨著海風吹到九霄雲外去了。

魔幻咖啡 1

園區內擺設許多取景題材,如白色鐵塔、心心相印、白色背板映襯藍色木椅,隨便都能拍出奇蹟美照,女孩兒還不快來。

魔幻咖啡 2

再往裡頭瞧瞧,第一眼印象會覺得裡頭的擺設有點廉價且凌亂,色彩紛雜,好像很難拍照,但待久了,我慢慢發覺這裡的樂趣。

由於許多小東西單拍不好看,那就拍全景吧,將所有元素放在同一畫面中反而給人眼花撩亂的滿滿趣味,甚至修圖時加點lomo風格讓色調濃郁些也不錯,相信喜好拍照的你也會愛上這裡。

魔幻咖啡 7

魔幻咖啡 12

園區內利用大量的卡通動漫人物妝點,例如入口的史奴比就給人慵懶的慢活感,提醒我們放慢腳步,聽海、看海、放空就夠了。

魔幻咖啡 5

這裡位置超多,有海景第一排的陽傘VIP區,也有吧檯長腳椅,更有小木屋包廂,讓每個遊客都能找到享受美景的角落。

魔幻咖啡 19

魔幻咖啡 11

魔幻咖啡 8

魔幻咖啡 10

整體空間就像店名取作魔幻咖啡那樣,鮮豔的色彩,亂中有序的混搭風將老舊機車、紅色電話亭、甚至連美國隊長及哥吉拉都巧妙地揉合成協調的畫面,我想,這股迷人的魔力來源或許就是墾丁的魅力,那片大海,那片晴空吧。

魔幻咖啡 16

魔幻咖啡 17

魔幻咖啡 28

這荒廢小木屋搭配椰子樹與大海也太美,很有國外的放鬆感,真的太神奇太魔幻啦。

魔幻咖啡 21

龍貓公車這裡也有設站喔,還取名為魔幻前,真的很有梗。好看好拍的點,讓你記憶卡拍到爆。

魔幻咖啡 22

除了可愛的混搭元素,更美的其實是灑落陽光的椰林,樹梢的影子落在地方彷彿變成海浪般向我們襲來;又不時隨著輕柔的海風拂過臉頰,讓人聞見夏天的味道。

魔幻咖啡 20

魔幻咖啡 15

》魔幻咖啡菜單

向櫃檯拿菜單後自己挑選座位,魔幻咖啡的餐點有簡餐(250~280元)、披薩(150~220元)、鬆餅(180元)、炸物(170元)、咖啡、茶飲及冰沙(120~180元)。

特別的是它從早上八點就營業,讓人想在這裡吃蛋餅配豆漿,看著眼前的遼闊大海多療癒阿~~~(ㄜ,先生,你要不要去美而美,來亂的喔)

我們點了一份鬆餅及披薩,鬆餅的甜甜香氣是小孩喜歡的。

魔幻咖啡 26

披薩是酥脆口感,濃濃的起司香佐番茄酸甜滋味,也是不過不失的味道。反正景觀餐廳就是賣景色的,魔幻咖啡的口味雖然普普但份量還算可以。

魔幻咖啡 25

女兒還是吃得相當開心,餐點佐美景再淋上甜如蜜的渡假心情,輕鬆度過悠閒的親子時光。

魔幻咖啡 27

藍天、海洋、婆娑樹影與涼風,讓我好想當個軟趴趴的史萊姆攤在躺椅上。走過台灣不少海灘,真的只有墾丁才有明顯的異國氛圍,或許是它的氣候宜人及溫暖海洋,與遠離城市的偏遠感造就而成。

魔幻咖啡 14

魔幻咖啡 9

吃飽後可以下水玩啦,海灘前也有不少造景,飛機、任意門及相框,都讓你留下美麗的身影與動人時刻。

魔幻咖啡 32

魔幻咖啡 33

魔幻咖啡 29

一望無際的大海,看著海浪緩緩輕柔地湧向岸邊,漸層海水倒映著點點金芒,像極了一顆顆璀璨的寶石綻放美麗色澤。

大海的魔力讓人呆呆望著就被療癒了。果然,夏天就是去海邊阿。

魔幻咖啡 34

海浪捲起如美酒激起的白色泡沫,從腳底傳來沁涼感受也讓我感受到醉人的南國美好。

魔幻咖啡 35

這片海水連綿直達墾丁,鋪陳最美也最好玩的南國海岸,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投入她的懷抱~~

暑假過一半了,快來這裡享受碧海藍天偽出國吧。

魔幻咖啡 37

》魔幻咖啡評論

  • 魔幻咖啡有專屬停車場,方便安全,適合親子家庭。
  • 園區內混搭風的造景適合網美打卡,輕易拍出異國氛圍。
  • 價格及口味還可以,適中份量佐海景,不會讓你吃了惱羞

 

》更多屏東美食推薦

牛大福 15
屏東潮州美食》牛大福,菜單熱炒、沙茶牛肉火鍋,好吃排隊有理

屏東潮州不是只有大蛇丸和燒冷冰,竟然有一間超人氣的牛肉火鍋兼全牛料理,「牛大福」,一樓是熱炒,二樓是火鍋,來這裡不是吃飯,是戰爭,每個人等吃等得好心急。 「牛大福」離潮州車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就是有名的阿倫冰店潮州燒冷冰,吃完再到潮...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一鷺紅 16
屏東潮州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評論4.5,推薦捲餅、餃類和小菜,平價耐吃

沒想到在屏東潮州這個純樸的地方挖呀挖的讓我挖到這間在地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低調的外觀卻隱藏好吃的麵食,用餐時段的客人沒停過,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道地美食。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菜單我推薦餅類和餃類,不管是捲餅、烙餅或是蒸餃和鍋...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4
屏東美食》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附菜單),秒飛泰國峇里島吃蝦蝦

位於屏東里港的「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園區裡的荷花池搭配發呆亭,讓人一秒置身泰國峇里島,營造滿滿的渡假感。 招牌菜單上的蝦子大餐好吃到不行,從胡椒蝦、月亮蝦餅到紫蘇梅蝦,讓你舔乾手指頭才甘願,熱炒台菜的表現也不錯。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沙灘小酒館 12
墾丁美食》沙灘小酒館,滿滿蛤蠣義大利麵,天王、天團都愛吃

墾丁美食「沙灘小酒館」,法國主廚打造的異國小酒館,衝浪板、酒瓶,營造南國海洋氛圍,拿手料理是義大利麵,白酒蛤蠣多到爆炸,就算開在台北東區也是打死一大票餐廳。 難怪Google高評價,本土天王和食尚一哥也來吃,讓你翻轉墾丁是盤子大街的印象。...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魔幻咖啡 14
屏東景點》魔幻咖啡(附菜單),公路旁的秘境咖啡廳,海景不輸墾丁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一間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裡頭規劃繽紛造景,搭配藍天、椰子樹與豔陽,簡直比墾丁更像來到熱帶海島國家。 沙灘、美食,就等你了,在熱情的盛夏沙灘上留下你的足跡吧。 》魔幻咖啡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窩墾丁 10
恆春美食》窩墾丁wookt baristro,墾丁晚上好去處,好拍好吃的復古餐酒館

恆春、墾丁夜生活去哪玩? 除了墾丁大街,你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 窩墾丁位於恆春北門城附近,厚重的大門彷彿引領著我們走入另一座城寨。餐廳內,古董燈具與老舊沙發揉合成的復古風,搭配工業風的冰冷質感,與恆春古城的意象有著趣味的衝突。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Pizza Rock 12
墾丁美食》Pizza Rock,20種口味披薩佐南灣海景,高CP份量足,搖滾你的夏日回憶

Pizza Rock墾丁店位於南灣,小巧店面營造簡單的美式風格,採光明亮搭配對面的南灣海景給你美好的用餐心情。 平價的披薩口味不少,豐富配料在嘴裡超大披薩的起士在空中拉出超長的細絲,一端繫在南國的海洋,一端繫在你的心上,讓你思思念念重...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