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DeeDeePonPon Cafe,韓風咖啡廳,100元咖啡甜點,高CP值連發!

新店最新韓風咖啡廳,位於捷運小碧潭站附近的「DeeDeePonPon Cafe」純白色系的門面,讓人一走過去就被吸引,空間不算大但是沒有塞太多座位,讓你舒舒服服地用餐。

DeeDeePonPon Cafe」菜單主要有漢堡、三明治、炸物和咖啡、飲料,不收服務費,加上餐點份量夠,口味還不錯,適合臨時想找個休息的地方或是看看漂亮服務員的好地方。

 

》DeeDeePonPon Cafe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7號1樓。
  • 電話:02-86676127。
  • 營業時間:11:00~19:30。
  • IG:DeeDeePonPon Cafe IG
  • 備註:假日無提供訂位、無服務費。

》DeeDeePonPon Cafe交通/停車

  • 捷運:於「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抵達。
  • 停車:小碧潭京站停車場。

 

 

會來到「DeeDeePonPon Cafe」其實是因為有次來到新店最美咖啡廳的里拉6街,不小心看到那純白色系的門面充滿濃厚的韓系風格,加上價格合理,想說一次收集兩間咖啡廳也不賴。

說實話,DeeDeePonPon一直讓我想到廖廖~~~廖峻,澎澎~~~澎澎的配樂,或許是老闆和我有著同樣的六年級生回憶(喂,人家DeeDeePonPon是走可愛路線,你才澎澎,你全家都澎澎啦)

DeeDeePonPon 1

》DeeDeePonPon Cafe用餐環境

平日的下午,裡頭大約五成滿吧,上網一查才知道它是新開幕不久,生意看來還不錯,我想應該是因為緊鄰小碧潭京站,所以不少逛街的民眾想找個地方休息或是約朋友來這裡集合。

站在門口就能看完整個空間,用餐區域大概可以分為櫃檯的左右兩區以及靠近廁所的內側空間,不算大,但是座位有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不會感到擁擠,加上整個店是走純白的極簡路線,沒有太多裝潢,都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DeeDeePonPon 2

自助吧檯的水龍頭扭開就能直接喝,杯子、刀叉等餐具都在這裡請自取,DeeDeePonPon Cafe」不收服務費,用餐後請將餐盤擺放至自助吧檯。

往裡頭是廁所和我最喜歡的空間,一張四人桌,沒客滿的情況下可以一直待在這裡上網,加上它們家的價格合理想找個上網辦公的地方就可以考慮來這

DeeDeePonPon 4 DeeDeePonPon 7

將鏡頭轉回櫃檯,可以看出「DeeDeePonPon Cafe」就是走樸實的簡約風格,漂亮的店員,咳,我是說簡潔素雅的設計,桌上就是一台超大的咖啡機,看著店員熟練地沖泡咖啡,就是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對面那側有舒適的沙發搭配幾幅繽紛的畫作,就是個讓人想放空看著窗外的地方,品嚐著嘴裡的咖啡香氣,像隻慵懶的貓咪曬著窗外照進來的和煦陽光,慢慢的,不疾不徐,是「DeeDeePonPon Cafe」給人的氛圍。

DeeDeePonPon 5DeeDeePonPon 3

》DeeDeePonPon Cafe菜單

DeeDeePonPon Cafe」菜單的主食有漢堡和三明治,網路的評價還不錯,但我剛吃過里拉6街,來這裡就是單純喝杯飲料,主餐就留給你。

想要平價的吃法就學我點一杯咖啡或拿鐵,搭配肉桂捲或提拉米蘇,不到300元,就是一個兼具飽足感和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剛剛好的份量足以慰勞你那疲憊的心靈。

DeeDeePonPon 8 DeeDeePonPon 9DeeDeePonPon 6

  • 【焦糖瑪奇朵 150元】

DeeDeePonPon Cafe」的焦糖瑪奇朵還不錯,深褐色的焦糖搭配奶泡和咖啡,三色漸層,在你的嘴裡交融成一股香氣和甜味,先是綿密感,接著是滑順感與甜味,好喝順口。

雖然我看不出店員畫的焦糖圖案是什麼意思? 水蜜桃屁屁?

DeeDeePonPon 10 DeeDeePonPon 11 DeeDeePonPon 12 DeeDeePonPon 13

  • 【提拉米蘇 140元】

重點來了,「DeeDeePonPon Cafe」的甜點貴上寫的是巨大肉桂捲,但是這提拉米蘇的size就是磚頭大小吧,超誇張,女生朋友放在包包裡當成護身工具也不怕被警察盤查。

方正的提拉米蘇看起來有點忠厚老實,賣像普普,店員說可以等一下,讓它退冰後口感會更軟綿,但如果你想吃冰冰的脆硬感也可以,讓你一次擁有兩種口味。

DeeDeePonPon 15  DeeDeePonPon 17

我本身就超愛提拉米蘇,不等了,直接開吃。

湯匙挖下後,到了中間部份明顯感受到冷藏後的硬度,再用點力就會聽到嘶~~~薄冰被切開撕開的聲音,my god,好誘人啊!

香濃的乳酪香甜綿密,濃郁到不行,讓我剛吃飽的胃口再度被叫醒,一口接著一口細細品嚐那大人才懂的苦中帶甜的回甘滋味。

細緻滑順,140元的大塊頭,CP值有點高啊!

DeeDeePonPon 14

》DeeDeePonPon Cafe評論 

近捷運,交通便利,簡單的韓風咖啡廳光是拍照就值得來。不收服務費,100元的肉桂捲和大塊的提拉米蘇都是高CP值的選擇,來逛小碧潭的朋友一定要收藏。

 

 

》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IMG 6271
2024新店美食餐廳推薦》19家人氣餐廳,平價鼎泰豐、水餃胖虎,好吃上菜

2024「新店美食」推薦,精選超過19家人氣餐廳,包含銅板小吃、裕隆城餐廳和排隊巷弄美食等,在地人不藏私通通翻給你看! 其中水餃界胖虎、平價鼎泰豐、超美火鍋店以及日式燒肉、拉麵等在地美食,幫你拼湊新店美食拼圖).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