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Pizza Rock,20種口味披薩佐南灣海景,高CP份量足,搖滾你的夏日回憶

Pizza Rock墾丁店位於南灣,小巧店面營造簡單的美式風格,採光明亮搭配對面的南灣海景給你美好的用餐心情。

平價的披薩口味不少,豐富配料在嘴裡超大披薩的起士在空中拉出超長的細絲,一端繫在南國的海洋,一端繫在你的心上,讓你思思念念重返墾丁的懷抱。

色彩鮮豔的披薩灑滿豐富配料,就像在嘴裡演奏一曲熱鬧的夏季搖滾,在味蕾上綻放繽紛的旅行回憶。

Pizza Hot….不是,Pizza Rock,吃爆墾丁吧。

 

Pizza Rock 墾丁店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0號。
  • 電話:(08) 888-1535。
  • 營業時間:12:00~21:00。

墾丁三天兩夜行程

墾丁飯店住宿

 

南灣是我最喜愛的墾丁景點,蜿蜒的山路倚著身旁的蔚藍海洋,晴朗的豔陽灑落在海面上泛著點點金芒,加上道路兩旁的棕櫚樹隨著海風搖曳,帶領著旅人進入這片熱情南國,也是墾丁最有異國風情的路段。

墾丁

不管是從台灣哪個城市來到墾丁多半已接近用餐時間,正好適合在南灣這裡停留片刻享用美食,而Pizza Rock在Google評論上有著4.7的高分吸引我們來此嚐鮮。

六月的墾丁,應該說一年四季的墾丁大多數都是豔陽高照,刺眼的陽光將Pizza Rock戶外的白色空間映照的更加明亮,與蔚藍的天空交織成藍白世界,雖然不能說是地中海風格,仍給人濃厚的異國氛圍。

Pizza Rock 1

白色與黃色的英文字簡單卻鮮豔,引人注意。大片玻璃窗倒映著藍天與海景,是墾丁讓人百看不厭的模樣;

如同花朵綻放的陽傘則是給人滿滿的度假風,不管是五星飯店的泳池畔或是墾丁沙灘,一整個悠閒感。

輕柔造型的草帽則增添夏日的浪漫風情,墾丁的迷人縮影就在這片窗上盡情演繹,又或是墾丁的美渲染了我的心情,看什麼都覺得美。

Pizza Rock 2

走入店內,發現是個小巧空間,位置不算多可想見假日時的擁擠人潮。牆上掛著色彩豐富的畫作或圖片,營造美式簡約風格,我還滿喜歡這樣的tone調,因為往窗外望去就能看見墾丁的天空與大海。

Pizza Rock 9

是不是,簡單的風景就像有錢人的生活一樣樸實無華,但就是看不膩。

Pizza Rock 3

輕鬆的小店氛圍讓人忘卻長途開車的疲倦,就像店內自取的茶水,為你斟滿渴望旅行的心情及熱情,墾丁就是具有這種神奇的療癒魔力

Pizza Rock 10

陽光灑落,讓心情變得更加美好。一旁的衝浪板就像一艘艘準備遠颺的小船,等著你乘風破浪投入大海的懷抱。

Pizza Rock 8

Pizza Rock 墾丁店菜單

看完店內環境後接著來享用美食吧,Pizza Rock其實是連鎖披薩店,自從墾丁店開張後,那美麗的櫥窗海景便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雖然最近有被附近的迷路小章魚搶走不少風采,但是Pizza Rock價格便宜,簡單滋味讓人飽食一頓,絕對值得推薦。

來,經典的瑪格麗特、夏威夷或是豬肉、烤雞、海鮮等,多達20種口味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最便宜只要129元起就能享受道地外國口味,不要再說墾丁都把人當盤子啦。

Pizza Rock 6

焗烤麵那比鄉愁還要濃稠的起司~~~看來也相當誘人,再加上一碗大份量的沙拉,新鮮健康讓你吃得到,美麗風景也讓你打包帶走,太划算。

Pizza Rock 7

點完主食,若沒開車,不妨點杯清涼啤酒,那溢出的白色泡沫就像海浪在你腳邊激起的浪花,南國、夏天、大海,都讓你手中這杯啤酒透心涼阿。

Pizza Rock 5

餐點採現點現作,等待同時在店內晃呀晃,發現餐廳的二樓是間民宿,若是想要就近玩水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住在這裡。

菜單封面照是否讓你聽見喀滋的酥脆聲呢?隨著撲鼻的香氣越發濃厚,肚子抗議的咕嚕聲也隨之變大。

Pizza Rock 11

將將,美食上桌啦,我們總共點了凱薩沙拉、大小披薩各一。

你看,這大份量的沙拉有著滿滿的蘿蔓生菜、培根、番茄和麵包丁,清脆鮮甜,好吃聽得見~~~又能轉換嘴裡披薩的味道,推薦。

Pizza Rock 14

作為主食的披薩也不惶多讓,一份讓你吃到酸V酸V的番茄、豬肉、雞肉及火腿的綜合披薩,那薄脆餅皮在嘴裡喀喀作響,那是多麼美妙的聲音阿。

咬下一口起司,在空中拉出長長的細絲的模樣太邪惡。

另一個則是芥末及青椒的辣味披薩,除了開胃,那刺激的口感如同外頭的豔陽讓人又愛又恨,接著大喝一口冰涼汽水,呼~~功德圓滿了。

Pizza Rock 12

吃飽後,我們來到南灣走走,距離上次來到南灣應該是12年前,現在的南灣變得更乾淨,也更迷人。

細軟的沙灘輕柔地摩擦著足部,望見的就是遼闊的藍天、大海,晴朗的天氣讓白雲彷彿多了些層次感,看來更加立體。

Pizza Rock 15

由於我在高雄長大,墾丁可說是見證了我的成長歷程(笑)。

從家人的第一次露營到差點忘記趕上車;高中的聯誼,一直把女生潑濕和夜遊就對了;大學的跨年追流星雨,從台南騎車騎到縮缸;出社會後的國中同學出遊,老男人們互相吐槽愛情史。

幾乎每個人生階段都要來到墾丁洗禮一下,只差沒在這裡結婚和退休。

Pizza Rock 18

沙灘上,牽著手走過的足跡雖然會被海水沖淡,但每一次的墾丁之行都在我的心裡留下無法抹去的記憶。

你呢,墾丁對你又有怎麼難忘的回憶?

這年夏天,來墾丁寫下你的心情故事吧。

Pizza Rock 17

訪後心得

  • Pizza Rock價格平實份量足,口味選擇多。
  • 正對南灣海景,簡單風格給人用餐好心情。
  • 吃飽到南灣走走,墾丁第一站就從這裡玩起

 

》更多屏東美食推薦

牛大福 15
屏東潮州美食》牛大福,菜單熱炒、沙茶牛肉火鍋,好吃排隊有理

屏東潮州不是只有大蛇丸和燒冷冰,竟然有一間超人氣的牛肉火鍋兼全牛料理,「牛大福」,一樓是熱炒,二樓是火鍋,來這裡不是吃飯,是戰爭,每個人等吃等得好心急。 「牛大福」離潮州車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就是有名的阿倫冰店潮州燒冷冰,吃完再到潮...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一鷺紅 16
屏東潮州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評論4.5,推薦捲餅、餃類和小菜,平價耐吃

沒想到在屏東潮州這個純樸的地方挖呀挖的讓我挖到這間在地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低調的外觀卻隱藏好吃的麵食,用餐時段的客人沒停過,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道地美食。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菜單我推薦餅類和餃類,不管是捲餅、烙餅或是蒸餃和鍋...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4
屏東美食》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附菜單),秒飛泰國峇里島吃蝦蝦

位於屏東里港的「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園區裡的荷花池搭配發呆亭,讓人一秒置身泰國峇里島,營造滿滿的渡假感。 招牌菜單上的蝦子大餐好吃到不行,從胡椒蝦、月亮蝦餅到紫蘇梅蝦,讓你舔乾手指頭才甘願,熱炒台菜的表現也不錯。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沙灘小酒館 12
墾丁美食》沙灘小酒館,滿滿蛤蠣義大利麵,天王、天團都愛吃

墾丁美食「沙灘小酒館」,法國主廚打造的異國小酒館,衝浪板、酒瓶,營造南國海洋氛圍,拿手料理是義大利麵,白酒蛤蠣多到爆炸,就算開在台北東區也是打死一大票餐廳。 難怪Google高評價,本土天王和食尚一哥也來吃,讓你翻轉墾丁是盤子大街的印象。...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魔幻咖啡 14
屏東景點》魔幻咖啡(附菜單),公路旁的秘境咖啡廳,海景不輸墾丁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一間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裡頭規劃繽紛造景,搭配藍天、椰子樹與豔陽,簡直比墾丁更像來到熱帶海島國家。 沙灘、美食,就等你了,在熱情的盛夏沙灘上留下你的足跡吧。 》魔幻咖啡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窩墾丁 10
恆春美食》窩墾丁wookt baristro,墾丁晚上好去處,好拍好吃的復古餐酒館

恆春、墾丁夜生活去哪玩? 除了墾丁大街,你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 窩墾丁位於恆春北門城附近,厚重的大門彷彿引領著我們走入另一座城寨。餐廳內,古董燈具與老舊沙發揉合成的復古風,搭配工業風的冰冷質感,與恆春古城的意象有著趣味的衝突。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Pizza Rock 12
墾丁美食》Pizza Rock,20種口味披薩佐南灣海景,高CP份量足,搖滾你的夏日回憶

Pizza Rock墾丁店位於南灣,小巧店面營造簡單的美式風格,採光明亮搭配對面的南灣海景給你美好的用餐心情。 平價的披薩口味不少,豐富配料在嘴裡超大披薩的起士在空中拉出超長的細絲,一端繫在南國的海洋,一端繫在你的心上,讓你思思念念重...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