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評論4.5,推薦捲餅、餃類和小菜,平價耐吃

沒想到在屏東潮州這個純樸的地方挖呀挖的讓我挖到這間在地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低調的外觀卻隱藏好吃的麵食,用餐時段的客人沒停過,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道地美食。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菜單我推薦餅類和餃類,不管是捲餅、烙餅或是蒸餃和鍋貼都好好吃,小菜也是滷得入味又不貴,真的爽吃一輪沒壓力。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交通/停車】

  • 開車:用「一鷺紅手工麵食館」導航即可。
  • 停車場:路邊白線都可停車。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附近景點

 

【屏東旅遊懶人包】

 

我們家利用端午連假來到屏東潮州的潮好玩幸福村,旗艦概念的親子遊戲場標榜全齡化0~99歲都能玩,遊具多之外又有室內工作坊可玩,讓我們全家人玩到天黑肚子餓才甘願離開,

接著我們來到這間「一鷺紅手工麵食館」,google map評論4.5分,看起來都是在地人的推薦,不是靠送小菜賺的,便決定是它了。

餐廳附近的白線都可以停車,不算難找,小小的店面卻是不斷有客人上門,強烈建議可以先訂位。

一鷺紅 1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用餐環境

純樸無實的外觀,裡頭擠滿了等吃的客人,我們從等餐到吃飽離開,店內的桌子沒空過,我真心覺得「一鷺紅手工麵食館」可以頒個鄉里之光給它(笑)。

環境雖然簡單卻很乾淨,舒服的用餐氛圍都讓我的用餐心情維持高檔,好期待美食快點上桌。

一鷺紅 2

餐具自取,且有兒童餐具,親子家廳推薦。

一鷺紅 3

【小菜

在點餐前,我真心推薦「一鷺紅手工麵食館」的小菜必點,每盤小菜30元,滷菜10元起,價格合理份量夠,在南部吃飯就是不用擔心錢錢的問題,把錢錢變成你愛吃的模樣就對了。

不過紅茶和冬瓜茶就有點弱,可略過。

一鷺紅 5

一鷺紅 6

一鷺紅 4

一鷺紅 7

一鷺紅 8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菜單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的菜單品項還真不少,有麵類、餅類、湯類、餃類和小菜,麵的種類算多,但我更推薦他們家的餅類和餃類。

一鷺紅 菜單1

一鷺紅 菜單2

【麻醬麵 60元】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的麵條相當Q彈有嚼勁,麵體本身我給很高的評價,但是麻醬的味道不夠香濃,和我小時候常吃的滋味有點落差但這是我個人懷舊的關係。

一鷺紅 16

【古早味肉燥麵 55元】

這碗肉燥麵的表現我覺得比麻醬麵更好,簡單的鹹香滋味真的就是平凡裡的美味,偏軟的麵條吸滿滷汁讓人忍不住咻咻咻地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一鷺紅 11

【紅油抄手 55元】

我個人愛的抄手就是光滑的外皮而且不能和內餡脫離,微微香辣的氣味搭配飽滿的肉餡吃起來很夠味,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點。

一鷺紅 12

【蒸餃 75元】

雖然擺盤不太行,但是內涵如我可是不簡單(喂)。

看來有點崩,但是裡頭的湯汁和內餡就像愛情一樣來的比龍捲風還快,滿滿的肉餡香氣卻不油膩,滾燙的滋味讓你不斷張大嘴巴呼呼哈哈地想將嘴裡的溫度降低,這才是好吃好玩的地方。

一鷺紅 9

一鷺紅 10

【鍋貼 75元】

煎到恰恰的金黃表皮酥脆又有香氣,咬下去咖滋一聲就是好吃的聲音,餃子皮飽滿有彈性間,同時有軟有脆度,內餡同樣調製的有水準,絕對是好吃值得點的一道料理。

一鷺紅 18

一鷺紅 19

【牛肉捲餅 75元】

接著的牛肉和豬肉捲餅一起講,好吃有嚼勁的餅皮讓你越吃越香,裡頭竟然有包醬,甜甜鹹鹹又帶有一點點微辣讓整體的口感相當有層次,這道有讓我驚艷,家人們也都吃到眼睛發亮,拜託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一鷺紅 13

【豬肉餡餅 75元】

一鷺紅 14

一鷺紅 15

【甜烙餅 60元】

我就問誰不喜歡甜滋滋的幸福感啦!

甜烙餅酥脆的餅皮看來樸素,可是滿滿的甜味讓我們搶著一人一口,大人完全不讓孩子,搶得可兇的咧,很適合作為最後的甜點劃下完美的句點。

一鷺紅 17

【密蔴甜酥餅 75元】

這道也是甜點,很像是豆沙鍋餅,薄皮又帶有硬度的它吃起來香脆可口讓你滿嘴的芝麻香,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吃到這裡,我們真心感到滿足,我還被岳父母誇獎怎麼拿麼會找餐廳,瞬間提升自己在家族的地位(笑)。

一鷺紅 21

一鷺紅 20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評論

潮州的必吃美食,我們家4大2小這樣滿滿一桌只要700多元,一個人不到200元真的好吃、便宜又耐吃。

我最愛餅類,接著是餃類,麵的口感其實不錯,下次會想點牛肉麵來吃吃,小菜有水準,基本上不會有雷,超級推薦。

 

》更多屏東美食推薦

牛大福 15
屏東潮州美食》牛大福,菜單熱炒、沙茶牛肉火鍋,好吃排隊有理

屏東潮州不是只有大蛇丸和燒冷冰,竟然有一間超人氣的牛肉火鍋兼全牛料理,「牛大福」,一樓是熱炒,二樓是火鍋,來這裡不是吃飯,是戰爭,每個人等吃等得好心急。 「牛大福」離潮州車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就是有名的阿倫冰店潮州燒冷冰,吃完再到潮...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一鷺紅 16
屏東潮州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評論4.5,推薦捲餅、餃類和小菜,平價耐吃

沒想到在屏東潮州這個純樸的地方挖呀挖的讓我挖到這間在地美食,「一鷺紅手工麵食館」,低調的外觀卻隱藏好吃的麵食,用餐時段的客人沒停過,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道地美食。 「一鷺紅手工麵食館」菜單我推薦餅類和餃類,不管是捲餅、烙餅或是蒸餃和鍋...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4
屏東美食》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附菜單),秒飛泰國峇里島吃蝦蝦

位於屏東里港的「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園區裡的荷花池搭配發呆亭,讓人一秒置身泰國峇里島,營造滿滿的渡假感。 招牌菜單上的蝦子大餐好吃到不行,從胡椒蝦、月亮蝦餅到紫蘇梅蝦,讓你舔乾手指頭才甘願,熱炒台菜的表現也不錯。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沙灘小酒館 12
墾丁美食》沙灘小酒館,滿滿蛤蠣義大利麵,天王、天團都愛吃

墾丁美食「沙灘小酒館」,法國主廚打造的異國小酒館,衝浪板、酒瓶,營造南國海洋氛圍,拿手料理是義大利麵,白酒蛤蠣多到爆炸,就算開在台北東區也是打死一大票餐廳。 難怪Google高評價,本土天王和食尚一哥也來吃,讓你翻轉墾丁是盤子大街的印象。...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魔幻咖啡 14
屏東景點》魔幻咖啡(附菜單),公路旁的秘境咖啡廳,海景不輸墾丁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一間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裡頭規劃繽紛造景,搭配藍天、椰子樹與豔陽,簡直比墾丁更像來到熱帶海島國家。 沙灘、美食,就等你了,在熱情的盛夏沙灘上留下你的足跡吧。 》魔幻咖啡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窩墾丁 10
恆春美食》窩墾丁wookt baristro,墾丁晚上好去處,好拍好吃的復古餐酒館

恆春、墾丁夜生活去哪玩? 除了墾丁大街,你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 窩墾丁位於恆春北門城附近,厚重的大門彷彿引領著我們走入另一座城寨。餐廳內,古董燈具與老舊沙發揉合成的復古風,搭配工業風的冰冷質感,與恆春古城的意象有著趣味的衝突。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Pizza Rock 12
墾丁美食》Pizza Rock,20種口味披薩佐南灣海景,高CP份量足,搖滾你的夏日回憶

Pizza Rock墾丁店位於南灣,小巧店面營造簡單的美式風格,採光明亮搭配對面的南灣海景給你美好的用餐心情。 平價的披薩口味不少,豐富配料在嘴裡超大披薩的起士在空中拉出超長的細絲,一端繫在南國的海洋,一端繫在你的心上,讓你思思念念重...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