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5000則好評的網紅麵店,菜單點什麼看過來

北投美食破5000則好評的店家讓你猜猜看是賣什麼的?

登愣~~~就是「吳家牛肉麵」,從捷運北投站步行10分鐘抵達,曾被韓國網紅白種元推薦讓它知名度大增,店內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麵,牛肉大塊,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真的爽。

50元的家常麵我覺得CP值更高滷味小菜有點弱,一家人建議點一碗牛肉麵搭配其他乾麵再叫盤青菜,這豐富的一餐包你吃的開心滿足。

一旁有個小型親子公園,吃完美食來這遛小孩,接著去新北投車站繼續玩吧。

》吳家牛肉麵

【吳家牛肉麵停車】

》吳家牛肉麵附近景點

 

【台北美食懶人包】

 

你以為擁有最多google好評的北投店家是加賀屋? 春天酒店? 高記茶莊? 還是矮仔財滷肉飯?

錯,竟然是一間位於中央北路和大業路交會的「吳家牛肉麵」,遠遠就能看見那大大的招牌,特別的是緊鄰著公園,所以有些客人直接坐在戶外,在藍天下享受美食那感覺真不錯。

想坐室內也沒問題,有兩間店面可以選擇,即使是下午4點的非正餐時間,客人還是不少,讓我相當期待。

吳家牛肉麵 1

吳家牛肉麵」可能是因為韓國廚神白種元的推薦,所以會有不少外國觀光來到店裡,所以店內也有英文、日文以及韓文版的菜單,簡直北投版的鼎泰豐

吳家牛肉麵 3

》吳家牛肉麵菜單

吳家牛肉麵」菜單除了人氣牛肉麵,乾麵、水餃和小菜看起來也不錯,其中,白種元推薦的是牛三寶麵,適合財富自由的朋友。

提醒,麵條有冬粉、細麵、中寬、特寬和南瓜麵條等,不同尺寸的麵條搭配不同湯汁或醬料會有不同滋味。

吳家牛肉麵 4

【綜合小菜 120元】

菜單寫好後請自己拿到櫃檯買單,看到一旁的小菜有點心動,各種詳細的小菜價格沒有列在菜單,直接在櫃檯這裡看,或是像我們直接點小菜拼盤。

裡頭有豆干、雞翅、滷蛋、豬頭皮、土豆和海帶等,口味還可以但是份量不算多,適合小鳥胃的朋友。

喜歡小菜的朋友可以看看新店的小樂天餃子館,它們家的滷味小菜真的好吃又豐富。

吳家牛肉麵 5

【肉燥乾麵 50元】

我幫姊姊點的肉燥乾麵,滿滿的肉燥幾乎蓋著麵條,大切塊的肉塊在嘴裡越嚼越香,吸附醬汁的麵條吃起來軟爛又有鹹香,份量也不少,這樣才50元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吳家牛肉麵 6

【麻醬麵 50元】

我是高雄人,老家的巷口有間麵店,童年的我幾乎每週都會來這裡吃好幾次麻醬麵,說它是我的第二父母養育我長大也不為過(笑),如果麵店有麻醬麵,我通常都會優先選擇。

但我得說,老闆,妳們家的麻醬麵淹水了啦! 氾濫一片的麻醬真讓我懷疑這是湯麵還是乾麵?

不過醬多總比吃起來尷尬的白麵來的討喜,反覆攪拌每一條麵後,總算有點乾麵的樣子。

另外,可能是我習慣南部的口味,所以這碗吃起來的鹹度和氣味比較淡,不難吃,但就是讓我有點惆悵感。

吳家牛肉麵 7

【半筋半肉麵 190元】

重點來了,「吳家牛肉麵」的半筋半肉麵有分大、小碗,這小碗的份量就夠多了。

牛肉本身很扎實,在嘴裡有個迷人的嚼勁,牛筋則是軟Q滑嫩,不用太費力,咕溜一下就可以直接吞下去,這樣的表現難怪可以征服韓國歐巴食神的胃。

不過相較於好吃的牛肉,「吳家牛肉麵」的牛肉麵湯頭走紅燒路線,一開始清清淡淡的,在味蕾上不會留下鮮明的味道,但是喝到最後還是難免有紅燒湯頭的老症狀,口渴的嫌膩感,但是聽說可以免費加湯,如果是,那肯定會再加分。

吳家牛肉麵 8 吳家牛肉麵 9 吳家牛肉麵 10 吳家牛肉麵 11

》吳家牛肉麵評論

短評:牛肉麵的肉好吃、份量不少,對得起200元的價位,建議選擇寬麵搭配會有更爽快的口感。50元的乾麵系列表現倒是出乎意料,高CP值,小菜就表現普普。

整體而言,是路過可以吃的人氣店家,而且一旁就有親子公園可以放生孩子。

 

 

》更多北投美食推薦

吳家牛肉麵 2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5000則好評的網紅麵店,菜單點什麼看過來

北投美食破5000則好評的店家讓你猜猜看是賣什麼的? 登愣~~~就是「吳家牛肉麵」,從捷運北投站步行10分鐘抵達,曾被韓國網紅白種元推薦讓它知名度大增,店內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麵,牛肉大塊,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真的爽。 50元的家常麵...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北投炸彈蔥油餅 3
北投美食》北投炸彈蔥油餅,氣球餅皮夾爆漿半熟蛋,早點排隊才吃得到

必吃的北投美食我會推薦這一家,「北投炸彈蔥油餅」,位於新北投車站附近全家超商旁,菜單口味有6種:原味、雙蛋、雙起司、起司、德式香腸、泡菜,價格50元起跳,看似不便宜,但是現場排隊人潮有夠多,我當天運氣好買到最後一份,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早點...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陳季炸雞 1
北投美食》陳季炸雞,菜單雞翅5隻100元,50元雞排,市場炸物天花板

北投美食推薦銅板小吃讓大家沒負擔,北投市場附近的「陳季炸雞北投店」排隊人潮沒停過,大大的菜單看板寫著5個雞翅只要10元,我就問有誰不會多看幾眼的? 其他炸物也不貴,雞排50元、雞腿排40元,小雞塊超揪西(juicy)更是必點,來北投抱...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高記茶莊 2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人氣茶莊,菜單60元無憂茶誇張一大包

之前來到北投的明泉紅茶讓我知道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茶飲喝到飽,其中,生意最好的就是「高記茶莊」,搬家後從北投市場到附近的獨立店面,營業時間賣到晚上10點,讓你再晚來都喝得到。 菜單必喝推薦無憂茶,綠茶加烏龍卻有茉莉花香,這是哪招超...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明泉紅茶 1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在地推薦附菜單,仙草奶蜜好喝,特大杯紅茶只要30元

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紅茶喝到飽,別懷疑,北投紅茶可是深獲在地人的推崇,其中,「明泉紅茶」、蔡元益和高記茶莊各有擁護者,評價都是大份量又好喝。 「明泉紅茶」搬家後鄰近新北投捷運站,菜單品項推薦奶蜜系列,必喝的仙草奶蜜大杯價格55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191212002603 54
北投美食》綠野仙蹤,棉花糖鬆餅手沖咖啡,城市綠洲裡的甜蜜滋味

綠野仙蹤明德店位於捷運明德站,介於天母商圈與芝山站商圈中間,交通方式可搭乘捷運至明德站步行前往。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價格平實。內部裝潢走童趣可愛風格,暖呼呼熊熊超吸睛,店員服務態度親切,是間親子友善餐廳。手工菜單品項多...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