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人氣茶莊,菜單60元無憂茶誇張一大包

之前來到北投的明泉紅茶讓我知道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茶飲喝到飽,其中,生意最好的就是「高記茶莊」,搬家後從北投市場到附近的獨立店面,營業時間賣到晚上10點,讓你再晚來都喝得到。

菜單必喝推薦無憂茶,綠茶加烏龍卻有茉莉花香,這是哪招超厲害,60元袋裝一大包回家可以喝三天。

四方鮮奶作的奶茶和古早味的仙草茶也不錯,更有季節限定的桑葚系列,下次來北投記得先來一杯再開始逛。

》高記茶莊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地圖)。
  • 電話:02-28963568。
  • 營業時間:07:00~22:00。
  • 外帶:foodpanda
  • 推薦:無憂茶、紅茶。

【高記茶莊停車】

 

【台北美食懶人包】

 

來到北投真的不要吃太飽,留點肚子來點必喝的北投紅茶,在地人沒在和你喝連鎖手搖飲的啦(應該)。

上次喝到明泉紅茶就覺得這CP值有夠高,這次來到北投繼續收集第二間北投茶莊,「高記茶莊」。

先說,高記茶莊」離捷運新北投站步行大概10分鐘,一個讓人走到有點累的尷尬距離,你可以騎Ubike,但如果是像我們家一樣是親子家庭,那可以先把家人放在北投復興公園遊戲場這裡有森林遊戲場和免費泡腳池,你就可以自己溜去吃美食兼放風,最後走到「高記茶莊」帶飲料回去犒賞家人,彌補自己跑去爽的內疚感。

高記茶莊」原本在北投市場,所以當我走到市場時看到關門還以為喝不到了,結果,它早就搬到不遠處的獨立店面,營業時間一路賣到晚上10:00,買來配消夜也沒問題。

高記茶莊 1

》高記茶莊環境

高記茶莊」的外觀就是醬,我換了好幾個角度還是醬,沒有虛華的裝潢,靠的就是2800則的好評和在地人推薦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

不管是戴安全帽的工人大哥、剛下班的小朋友或是買菜路過的媽媽,幾乎都加入排隊動線想買杯透心涼的回去好好享受一下。

一個小店面擠了至少7個員工,你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店員會不斷出來招呼客人要點什麼,雖然人多,店員的態度都還不錯,但還是建議先想好點什麼比較不會被後面的人白眼。

點完餐就到另一邊等,假日大概等個5~10分鐘,夏天可能更久好可怕,或是你也可以叫熊貓送~~~~~

然後,可以自備容器,環保救地球。

高記茶莊 2高記茶莊 3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菜單品項有夠多,最紅的就是無憂茶,四方鮮奶茶的味道濃郁也有固定的粉絲,仙草茶則是個安全消暑的好選擇,紅茶淡淡的清香怎麼點也不會出錯,另外還有賣台南義豐冬瓜茶,更有季節限定的桑葚飲料。

洛神烏梅汁、蜂蜜系列也有不少的愛護者,一時間真的會選擇困難,不管如何,無憂茶絕對是必點,其他就看你心情。

然後有分杯裝和袋裝,大杯25元,袋裝有40、60元,但無法去冰或是調整甜度

提醒您,要買60元的袋裝無憂茶請先暖身,不然可能會手臂拉傷不誇張(笑)

高記茶莊 4

紅茶,特大杯25元】

我點了微糖,喝起來的味道滿淡的,可能是少了甜度的毒害瞬間覺得自己的格調高了一些,懂得品茶的滋味(笑)。

沒有明顯的人工香氣,在嘴裡會慢慢回甘,不會是那種越喝越渴的感覺,隨著天氣變熱,來一杯紅茶解膩或是消暑相當完美。

高記茶莊 5

【無憂茶,一大包60元】

先說無憂茶是什麼茶?

無憂茶其實就是烏龍茶+綠茶,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單純,兩個混起來的口感竟然有茉莉花香,真的很神奇,我個人更愛無憂茶大過紅茶,難怪是招牌第一名。

然後,想說難得來就一次封頂享受財富自由的感覺,我直接買了60元的袋裝就是這麼誇張一大包,提醒,袋裝不能調整甜度,但我覺得喝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或無味。

但不得不說,這一大包真的有夠重,我光從店家走到外面不用300公尺就手痠到不行,這沉甸甸的重量簡直流星槌,女生朋友提這一大包走在路上絕對沒有壞人敢靠近妳,就算拿來當武器,警察也沒辦法抓妳(喂)

高記茶莊 6

帥氣的男生朋友如果想吸引路人目光就直接提,保證好感度加分破表,否則,你自己準備一個手提袋背在肩上會比較輕鬆。

回家後我整整分裝5個保溫瓶,每天帶一罐去公司喝了三天,CP值高到破表,超便宜啊!

》高記茶莊評論

雖然我這次只喝了無憂茶和紅茶,那是因為我走路又買袋裝,不然奶茶、蜂蜜系列我也好想喝。

距離捷運有一點距離,可以一路吃美食過來會比較輕鬆:

  • 炸彈蔥油餅→陳季炸雞→「高記茶莊」。

總結,便宜好喝滋味好,北投必喝真心不騙。

 

 

》更多北投美食推薦

吳家牛肉麵 2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5000則好評的網紅麵店,菜單點什麼看過來

北投美食破5000則好評的店家讓你猜猜看是賣什麼的? 登愣~~~就是「吳家牛肉麵」,從捷運北投站步行10分鐘抵達,曾被韓國網紅白種元推薦讓它知名度大增,店內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麵,牛肉大塊,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真的爽。 50元的家常麵...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北投炸彈蔥油餅 3
北投美食》北投炸彈蔥油餅,氣球餅皮夾爆漿半熟蛋,早點排隊才吃得到

必吃的北投美食我會推薦這一家,「北投炸彈蔥油餅」,位於新北投車站附近全家超商旁,菜單口味有6種:原味、雙蛋、雙起司、起司、德式香腸、泡菜,價格50元起跳,看似不便宜,但是現場排隊人潮有夠多,我當天運氣好買到最後一份,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早點...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陳季炸雞 1
北投美食》陳季炸雞,菜單雞翅5隻100元,50元雞排,市場炸物天花板

北投美食推薦銅板小吃讓大家沒負擔,北投市場附近的「陳季炸雞北投店」排隊人潮沒停過,大大的菜單看板寫著5個雞翅只要10元,我就問有誰不會多看幾眼的? 其他炸物也不貴,雞排50元、雞腿排40元,小雞塊超揪西(juicy)更是必點,來北投抱...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高記茶莊 2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人氣茶莊,菜單60元無憂茶誇張一大包

之前來到北投的明泉紅茶讓我知道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茶飲喝到飽,其中,生意最好的就是「高記茶莊」,搬家後從北投市場到附近的獨立店面,營業時間賣到晚上10點,讓你再晚來都喝得到。 菜單必喝推薦無憂茶,綠茶加烏龍卻有茉莉花香,這是哪招超...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明泉紅茶 1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在地推薦附菜單,仙草奶蜜好喝,特大杯紅茶只要30元

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紅茶喝到飽,別懷疑,北投紅茶可是深獲在地人的推崇,其中,「明泉紅茶」、蔡元益和高記茶莊各有擁護者,評價都是大份量又好喝。 「明泉紅茶」搬家後鄰近新北投捷運站,菜單品項推薦奶蜜系列,必喝的仙草奶蜜大杯價格55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191212002603 54
北投美食》綠野仙蹤,棉花糖鬆餅手沖咖啡,城市綠洲裡的甜蜜滋味

綠野仙蹤明德店位於捷運明德站,介於天母商圈與芝山站商圈中間,交通方式可搭乘捷運至明德站步行前往。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價格平實。內部裝潢走童趣可愛風格,暖呼呼熊熊超吸睛,店員服務態度親切,是間親子友善餐廳。手工菜單品項多...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