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陳季炸雞,菜單雞翅5隻100元,50元雞排,市場炸物天花板

北投美食推薦銅板小吃讓大家沒負擔,北投市場附近的「陳季炸雞北投店」排隊人潮沒停過,大大的菜單看板寫著5個雞翅只要10元,我就問有誰不會多看幾眼的?

其他炸物也不貴,雞排50元、雞腿排40元,小雞塊超揪西(juicy)更是必點,來北投抱湯住宿的話,晚上消夜一定要來「陳季炸雞北投店」,再搭配北投必喝紅茶「高記茶莊」,讓你爽吃到懷疑人生。

》陳季炸雞北投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地圖)。
  • 電話:02-28917758。
  • 營業時間:11:00~00:30。

【陳季炸雞北投店停車】

 

【台北美食懶人包】

 

來了北投幾次,我終於發現北投美食的豐富程度不輸北投溫泉耶,除了必喝的北投紅茶和矮仔財滷肉飯,北投市場也是你可以挖寶的地方。

其中,「陳季炸雞北投店」對面就是北投市場,從捷運新北投站走過來大約15分鐘,有一點點累人,但是這裡是北投美食集散地,不要輕易放棄啊!

這天,我原本是要去高記茶莊,路過「陳季炸雞」看到大大的看板寫著5個雞翅100元加上滿滿的排隊人潮,讓我瞬間變心加入排隊。

陳季炸雞 2

現場排隊的人潮沒停過,但是「陳季炸雞」的店員也不少,前排兩個員工負責點餐,後排兩個負責炸,一個負責支援,大概等個20分鐘算正常。

前台滿滿的金黃炸物看起來好誘人,而且它是預炸後等客人點了再回炸一次,所以你吃到的都是熱騰騰、剛出爐的炸物,我就問這怎麼可能不好吃啦!

陳季炸雞 3 陳季炸雞 4

》陳季炸雞北投店菜單

陳季炸雞菜單大概有12項,雖然吸引我的是現炸雞翅5隻100元,但是我在現場觀察一陣子,買雞翅的人不多,所以我只點了雞腿排和小雞塊,還得留肚子給高記茶莊,反正北投應該還會來好幾次,就慢慢補齊其他品項吧。

陳季炸雞 1

【雞翅,5隻100元】

雖然我沒有吃,所以整理網友的意見給大家參考,說實話,好吃和普通評價各半,但是有份量,雞皮炸到像是餅乾般酥脆是優點,雞肉就有人說偏乾柴,這個我下次必定點來吃再補充。

陳季炸雞 5

雞腿排,40元】

雞腿排的評價就不錯,40元是賣點,看起來很便宜但其實塊頭不大,是女生朋友可以吃到微飽的份量。

炸到金黃加上誘人的香氣,基本上就不會難吃,一口咬下,咦,還真不錯吃耶,沒啥骨頭,滿滿的肉咬起來有爽度,醃漬的相當入味,是大多數人會喜歡的,推薦。

陳季炸雞 6 陳季炸雞 7

【小雞塊,65元】

這小雞塊幾乎是一片倒的好評,其實就是鹹酥雞,小份65元大概有8~9塊,也不算少,合理的價格搭配扎實的份量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嘴它的。

炸到粗脆又好入口的雞塊,它的調味比雞腿排更中性一些,更不油膩,單純吃雞肉原本的肉質和滾燙的肉汁就很開心,如果我住附近,我真的一個禮拜可能會買個2次,然後爆肥(笑)。

陳季炸雞 8

》陳季炸雞推薦

位於北投市場附近的小店,排隊人潮沒停過,炸物價格和份量拿捏合理,我推薦雞腿排和小雞塊,滿足肉控想大口吃肉的慾望。

 

 

》更多北投美食推薦

吳家牛肉麵 2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5000則好評的網紅麵店,菜單點什麼看過來

北投美食破5000則好評的店家讓你猜猜看是賣什麼的? 登愣~~~就是「吳家牛肉麵」,從捷運北投站步行10分鐘抵達,曾被韓國網紅白種元推薦讓它知名度大增,店內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麵,牛肉大塊,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真的爽。 50元的家常麵...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北投炸彈蔥油餅 3
北投美食》北投炸彈蔥油餅,氣球餅皮夾爆漿半熟蛋,早點排隊才吃得到

必吃的北投美食我會推薦這一家,「北投炸彈蔥油餅」,位於新北投車站附近全家超商旁,菜單口味有6種:原味、雙蛋、雙起司、起司、德式香腸、泡菜,價格50元起跳,看似不便宜,但是現場排隊人潮有夠多,我當天運氣好買到最後一份,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早點...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陳季炸雞 1
北投美食》陳季炸雞,菜單雞翅5隻100元,50元雞排,市場炸物天花板

北投美食推薦銅板小吃讓大家沒負擔,北投市場附近的「陳季炸雞北投店」排隊人潮沒停過,大大的菜單看板寫著5個雞翅只要10元,我就問有誰不會多看幾眼的? 其他炸物也不貴,雞排50元、雞腿排40元,小雞塊超揪西(juicy)更是必點,來北投抱...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高記茶莊 2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人氣茶莊,菜單60元無憂茶誇張一大包

之前來到北投的明泉紅茶讓我知道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茶飲喝到飽,其中,生意最好的就是「高記茶莊」,搬家後從北投市場到附近的獨立店面,營業時間賣到晚上10點,讓你再晚來都喝得到。 菜單必喝推薦無憂茶,綠茶加烏龍卻有茉莉花香,這是哪招超...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明泉紅茶 1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在地推薦附菜單,仙草奶蜜好喝,特大杯紅茶只要30元

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紅茶喝到飽,別懷疑,北投紅茶可是深獲在地人的推崇,其中,「明泉紅茶」、蔡元益和高記茶莊各有擁護者,評價都是大份量又好喝。 「明泉紅茶」搬家後鄰近新北投捷運站,菜單品項推薦奶蜜系列,必喝的仙草奶蜜大杯價格55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191212002603 54
北投美食》綠野仙蹤,棉花糖鬆餅手沖咖啡,城市綠洲裡的甜蜜滋味

綠野仙蹤明德店位於捷運明德站,介於天母商圈與芝山站商圈中間,交通方式可搭乘捷運至明德站步行前往。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價格平實。內部裝潢走童趣可愛風格,暖呼呼熊熊超吸睛,店員服務態度親切,是間親子友善餐廳。手工菜單品項多...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