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在地推薦附菜單,仙草奶蜜好喝,特大杯紅茶只要30元

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紅茶喝到飽,別懷疑,北投紅茶可是深獲在地人的推崇,其中,「明泉紅茶」、蔡元益和高記茶莊各有擁護者,評價都是大份量又好喝

明泉紅茶」搬家後鄰近新北投捷運站,菜單品項推薦奶蜜系列,必喝的仙草奶蜜大杯價格55元,特大杯紅茶價格30元,更有隱藏版的袋裝紅茶,下次來北投記得先來一杯再開始逛。

》親子景點、美食情報、特色住宿,按讚分享不錯過

》明泉紅茶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74-2號。
  • 電話:02-28918576。
  • 營業時間:09:30~00:00。
  • 推薦:仙草奶蜜、紅茶。

【明泉紅茶交通/停車】

  • 開車: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74-2號。
  • 停車場:嘟嘟房(七星公園站)、新北投站轉乘停車場、大業立體停車場。

【明泉紅茶附近景點】

 

更多北投景點:

硫磺谷步道少帥禪園復興公園長安公園福星公園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溫泉博物館、新北投車站、地熱谷、梅庭。

 

【台北景點一日遊懶人包】

 

北投除了溫泉和古蹟為人熟知之外,其實北投紅茶大戰已經在當地默默開打好幾年,就連我朋友都說來北投喝星巴克就弱了,懂喝的人一定手拿一杯「明泉紅茶」或高記茶莊。

想要嘗鮮的朋友可以考慮先從「明泉紅茶」入手,因為他們搬家後來到北投光明路上,從新北投捷運站走過去大概10分鐘。

不過他的店面超級小,就長這樣,樸實無華,而且你以為怎麼都沒人?

其實這天是下雨天,所以沒啥逛街人潮,如果是夏天的假日,你大概要排個10分鐘才能喝到,頓時覺得下雨還是有好處的嘛。

明泉紅茶 1

》明泉紅茶菜單

明泉紅茶」菜單招牌項目是奶蜜系列,個人覺得仙草奶蜜不錯,容量分為大杯和特大,另外紅茶有隱藏版的袋裝,超大一包像是流星槌,提在手上簡直是邊走邊重訓。

明泉紅茶 2

然後呀,你看老闆直接用勺子在裝飲料的,我女兒看到後就說,把拔,那個是我們拿來洗澡的耶!

你就知道生意太好,老闆這麼舀比較快啦!

明泉紅茶 3

「紅茶│特大杯30元」

它們家的無糖紅茶比紅茶還貴,是因為無糖紅茶用的茶葉比較好,茶香較重,所以比較貴。那紅茶好喝嗎?

先說,他們家的紅茶就是直接從桶裡舀起來,不能調甜度

口感很像麥香紅茶或是全糖的古早味紅茶,螞蟻族一定可以接受,我自己平常是喝3到5分的甜度,雖然一開始有點覺得太甜,但是味覺很快就習慣這種古早味,越冰越好喝,可以想像為何夏天會熱賣,特大杯30元喝起來超爽的

明泉紅茶 4

用底迪的臉當比例尺(笑),這杯下去直接省一餐。

然後呀,在現場我看到有個小姐直接提兩袋紅茶,那份量大概喝個兩三天沒問題,下次我也要這樣買。

明泉紅茶 7

「仙草奶蜜│大杯55元」

之前一直聽網友分享「明泉紅茶」的仙草奶蜜很厲害,你看,看板上第一順位就是仙草奶蜜,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不如參考這個排序。

他們家的仙草看來是片狀,又只提供細的吸管,讓我一度懷疑這樣吸仙草不會卡彈嗎?

我用力一吸,仙草竟然很咕溜、很順的跟著奶茶滑入你的喉嚨,像是皮膚塗上SK II那樣,不小心就滑進去……(怎麼有點怪怪的)

咳~~我很認真的說他們家的仙草雖然大塊,但是軟軟的,不像泰山仙草蜜那樣Q彈的小方塊,所以吸起來完全沒有阻力,然後仙草獨有的回甘搭配甜甜的奶茶,這口感真的還不錯,不會過於甜膩,我一下子就喝完了。

就算是對奶精接受度低的朋友,我覺得都可以給「明泉紅茶」一個機會,不管是仙草奶蜜、冬瓜奶蜜或是紅茶奶蜜,都不會有假假的調味感。

  明泉紅茶 5 明泉紅茶 6

》明泉紅茶推薦

仙草奶蜜真的好喝滑順,韻味十足。你如果真的很怕全糖的紅茶不妨考慮檸檬紅茶或是金桔綠,帶著小清新的微酸甜會沖淡甜滋滋的味道,評價也不錯。

搭車的朋友若不想走太遠,就近來明泉紅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想以後來北投,起手式就是一杯紅茶了吧。

 

》更多北投美食推薦

吳家牛肉麵 2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5000則好評的網紅麵店,菜單點什麼看過來

北投美食破5000則好評的店家讓你猜猜看是賣什麼的? 登愣~~~就是「吳家牛肉麵」,從捷運北投站步行10分鐘抵達,曾被韓國網紅白種元推薦讓它知名度大增,店內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麵,牛肉大塊,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真的爽。 50元的家常麵...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北投炸彈蔥油餅 3
北投美食》北投炸彈蔥油餅,氣球餅皮夾爆漿半熟蛋,早點排隊才吃得到

必吃的北投美食我會推薦這一家,「北投炸彈蔥油餅」,位於新北投車站附近全家超商旁,菜單口味有6種:原味、雙蛋、雙起司、起司、德式香腸、泡菜,價格50元起跳,看似不便宜,但是現場排隊人潮有夠多,我當天運氣好買到最後一份,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早點...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陳季炸雞 1
北投美食》陳季炸雞,菜單雞翅5隻100元,50元雞排,市場炸物天花板

北投美食推薦銅板小吃讓大家沒負擔,北投市場附近的「陳季炸雞北投店」排隊人潮沒停過,大大的菜單看板寫著5個雞翅只要10元,我就問有誰不會多看幾眼的? 其他炸物也不貴,雞排50元、雞腿排40元,小雞塊超揪西(juicy)更是必點,來北投抱...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高記茶莊 2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人氣茶莊,菜單60元無憂茶誇張一大包

之前來到北投的明泉紅茶讓我知道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茶飲喝到飽,其中,生意最好的就是「高記茶莊」,搬家後從北投市場到附近的獨立店面,營業時間賣到晚上10點,讓你再晚來都喝得到。 菜單必喝推薦無憂茶,綠茶加烏龍卻有茉莉花香,這是哪招超...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明泉紅茶 1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在地推薦附菜單,仙草奶蜜好喝,特大杯紅茶只要30元

北投有三寶,溫泉、古蹟和紅茶喝到飽,別懷疑,北投紅茶可是深獲在地人的推崇,其中,「明泉紅茶」、蔡元益和高記茶莊各有擁護者,評價都是大份量又好喝。 「明泉紅茶」搬家後鄰近新北投捷運站,菜單品項推薦奶蜜系列,必喝的仙草奶蜜大杯價格55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