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過年去哪玩》國內旅遊北中南過年景點,偽出國環遊世界去

2024過年去哪玩?

不搭飛機也能有出國fu!

幫大家彙整全台異國風滿滿的旅遊景點,走春、出遊,讓你從歐洲、東南亞、日韓玩到美國小鎮,過年就是要到處玩到處拍,玩好玩滿過新春。

》台版歐洲景點

【迷你小希臘】

高雄最好玩的遊樂園,「義大遊樂世界」揉和地中海風情打造藍與白的浪漫氛圍,每個角落好拍到不行。

親子家庭更是要來,超多適合小小孩的設施,全家同樂增進親子關係,從3歲小孩到40~50歲都能玩。

詳細圖文:義大遊樂世界,怎麼玩看這裡

義大遊樂世界 64

義大遊樂世界 63

義大遊樂世界 74

【藍與白的世界】

「三貂角燈塔」打造猶如藍白拖的地中海風格,有教堂、可愛羊咩咩、愛心造景及圓頂涼亭,讓人秒飛希臘,情侶約會告白的不敗聖地。

親子家庭更是要來,三貂角燈塔旁有一條全台最短步道,極東步道,只有幾百公尺還能推車,360度的海景平台讓你看見大海、燈塔和雷達站的三寶畫面,真的美到爆炸!

詳細圖文:三貂角燈塔,地中海教堂,海景步道

20200427162259 90

20200427162310 64

20200427162253 90

【歐式小古堡】

位於三義的「綠葉方舟」就是間充滿綠意的景觀餐廳,讓你乘上方舟,隨著風起,悠遊於翻飛的綠色波浪。

園區佔地遼闊,草木扶疏,除了有歐式場景,更有藤蔓攀爬的天空之城,讓你美照拍不停。

附近就是勝興車站,結合鐵道之旅,苗栗一日遊就從這裡開始玩。

詳細圖文:綠葉方舟,森林古堡、歐式莊園,大片草皮讓孩子安心玩。

greenark 1

greenark 4

greenark 18

【歐式鐘樓教堂】

花蓮新城竟然有一處融合日式鳥居及原民風格的天主教堂,園區優美好拍不說,更有名的就是綠色諾亞方舟,其實五月天可以來這拍MV的說。

綠意攀上灰牆讓這裡彷彿一片森林祕境,裡頭住了許多貓星人,只見牠們慵懶地趴在地上、樓梯上,露著雪白肚子睡到不醒人事,就是這樣悠閒的氛圍。

這裡還有溜滑梯與盪鞦韆,後方社區活動中心是海洋彩繪風格的籃球場,親子家庭來這也不無聊。

詳細圖文:新城天主堂,綠色方舟超好拍

新城天主教堂 3

新城天主教堂 13

新城天主教堂 7

【童話城堡】

免門票,小巧可愛的「藏金閣2館」那充滿童趣的外觀在台南的暴力藍之下更顯鮮艷可愛,附近還有撲克牌士兵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好拍、浪漫,絕對殺爆你的手機或相機。

親子家庭更是要來,「藏金閣2館」旁邊就是烏橋公園,一隻超大呆萌的貓咪化身溜滑梯,又有大沙坑,買1送1的組合值得來逛來玩唷。

詳細圖文:藏金閣2館,免費歐式城堡,順遊愛麗絲仙境和貓咪公園

藏金閣 1

藏金閣 8

藏金閣 5

藏金閣 9

》台版日本景點

【超Q忍者城】

「手信霧隱城」大手筆打造千坪的日式古城堡,室內利用巨大互動螢幕讓遊客變身武士,還有個巨人武將太神奇。

另外把用餐區及伴手禮區作成日本城下町的場景,讓你像是在城裡邊吃邊逛,超有沉浸感的。

其他還有飛簷走壁的忍者、手水舍、大天狗、五重塔和將軍公仔散落在園區裡等你逐一收集。

IMG 1273

IMG 1259

IMG 1308

IMG 1300

IMG 1305

【日式點心文化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免門票,雖然園區不大,但是裝潢超有日本味,手水舍、紫藤花、櫻花隧道、鳥居和巨石公仔超好拍。

親子家庭來作DIY,或是單純喝茶佐和菓子下午茶,光是拍照就回本了。

IMG 8856

IMG 8858

IMG 8860

IMG 8865

IMG 8882

【日式園區】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前身是原臺北邢務所官舍,現在變成台北最美的日式聚落,好拍好逛更有不少美食,包含興波咖啡、好丘、九州鬆餅、金錦町、山本屋、花筏亭等,日式氛圍真的就像漫步京都,怎麼拍都美阿。

詳細圖文: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台版小京都,免出國也有日本味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8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11

吉屋 4

【泡湯小山城】

少帥禪園」隱藏在北投山上,是歷史課本出現過的名人所住過的地方。

漫步在園區,百年歷史的建築讓人彷彿置身京都,你可以在這裡享用美食佐美景,也可以泡在雙喜湯屋裡享受暖呼呼的溫泉,一秒日本的偽出國太感動。

詳細圖文:少帥禪園,台版小京都,美人湯泡爽爽

IMG 3606

少帥禪園 6

少帥禪園 24

【和式書房】

好樣文房,一座最美麗的公益圖書館,一景一物都是拍照美景,等待著您前來細細翻閱。

文房也有四寶,老屋修建,保留木造結構的溫潤質感;時光推移,劃上深淺不一的歷史痕跡;檜木飄香,迷人香氣在此輕瀉流轉;書香人文,細語呢喃,在方寸間享受歲月靜好。

詳細圖文:好樣文房,日式建築裡的慢讀時光

PS:目前修建中,暫不開放。

IMG 7034

IMG 0944

IMG 0950

IMG 0865

【台版奧入瀨溪】

「青山瀑布」號稱台版奧入瀨溪流,絕美的溪水步道沿途能玩水,一路上多有遮蔭,即使夏天來也不會太過曬人,步道有些許難度,走到最後的青山瀑布來回約兩小時,讓全家人除了散心還有些挑戰山林的樂趣。

詳細圖文:青山瀑布步道,台版奧入瀨溪祕境

青山瀑布 22

青山瀑布 25

青山瀑布 28

》台版東南亞景點

【水上屋活蝦餐廳】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園區裡的荷花池搭配發呆亭,讓人一秒置身泰國峇里島,營造滿滿的渡假感。

招牌菜單上的蝦子大餐好吃到不行,從胡椒蝦、月亮蝦餅到紫蘇梅蝦,讓你舔乾手指頭才甘願,熱炒台菜的表現也不錯。

詳細圖文:明漾活蝦景觀餐廳,南洋水上屋,料理超欠吃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11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4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8

【峇里島庭園咖啡】

「莫內咖啡」緊鄰新屋綠色走廊,茅草屋、淙淙流水,營造悠閒的度假氛圍,讓人簡直來到峇里島,不出國一樣好放鬆。

可以搭配新屋綠色走廊來個一日遊,早上先到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順便吃個海鮮,下午來騎個自行車,再到莫內咖啡吃個下午茶,有運動、有美食,全家人培養感情就醬玩。

詳細圖文:莫內咖啡永安店,新屋綠色走廊附近的峇里島祕境

莫內咖啡 2

莫內咖啡 17

莫內咖啡 9

【海岸咖啡廳】

「富山護漁區」一旁的沙灘有大型寄居蟹爬呀爬,清澈海水裡有超多肥碩的魚兒。

潮間帶裡住著多樣的海洋生物,說這裡是開放式海生館也不為過。

棧道旁有幾間海景餐廳,「可可娜咖啡」東西好吃又便宜,再送你無敵海景簡直賺到。

詳細圖文:富山護漁區,南洋風必去Beach

20200714232711 90

20200714232713 27

20200714232720 48

【南洋香氛森林】

「雅聞峇里海岸」一進門就看到女神泳池,讓我想起峇里島的洲際飯店,只差沒有比基尼。

更酷的是,園區大手筆打造人工沙灘,還有鞦韆和茅草屋與發呆亭,滿滿的南洋島國渡假風太悠閒。一旁有個彩繪牆,搭配衝浪板一秒變身網紅打卡點。

最重要的是,這麼美的景點竟然免費參觀,爸媽省荷包就能讓孩子玩得開心,又能拍美照,大王真心推薦!

詳細圖文: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城市裡的南洋沙灘,免門票渡假去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24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26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10

【台版濱海灣花園】

台北動物園裡的網美景點,穿山甲館裡頭有天空步道彷彿置身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這裡的動物和你近距離接觸也不怕。

沒幾步,魚兒忽然從你的頭上游過去,這海底隧道又像來到海生館,然後還有個隱藏景點,裡頭竟然有恐龍、繪本和互動遊戲,爸媽們假日不知道去哪嗎?

那就搭上捷運來逛動物園遛孩子吧。

詳細圖文:穿山甲館,室內版天空步道和海底隧道

台北木柵動物園 14

台北木柵動物園 15

台北木柵動物園 16

》台版紐西蘭

【陸海空都能玩的親子農場】

免出國,台版紐西蘭就在花蓮,「崇德瑩農場」擁山親水,馬兒在大片草原上悠閒漫步吃草,浪漫心湖有魚兒及天鵝悠游。

湖畔露營車、海景房讓你睡在大自然裡仰望星空及晨光。

想要刺激活動的朋友也能在這裡體驗飛行傘、沙灘車及獨木舟。

詳細圖文:崇德瑩農場,餵動物、陸海空什麼都能玩

20200711005239 56

20200711005319 47

20200711005318 55

》台版青瓦台

【IG打卡宮殿】

埔里「地母廟」是近幾年爆紅的人氣景點,因為登上高點俯瞰這碧綠色的屋簷有點像是韓國的青瓦台,一望無際的視野讓遠近景物有了美麗的層次感,不僅心曠神怡還能祈求神明保佑。

地母廟附近有個美食小聚落,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天子舒芙蕾等,讓你吃遍甜食規劃埔里行程。

IMG 7819 1

IMG 78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