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狂一鍋新店三民店,台式熱炒變火鍋,299起自助吧夾到爽

你的新店火鍋名單裡一定要有這一家,「狂一鍋新店三民店」,菜單不同於一般的火鍋店,竟然把排骨酥、生炒花枝這種台式小吃變成火鍋口味,還真見鬼的好吃,簡直小當家的巧思啊!

更誇張的是「狂一鍋新店三民店沒有提供菜盤自助吧裡頭的青菜、火鍋料,甚至手工魚漿通通隨你夾即日起到111/12/31,到店內分享爆炒鍋的影片,就免費招待150公克的軟嫩雞腿或梅花豬,完全走一個怕你餓到的路線。

一旁就有停車場,菜單、台北分店通通幫你整理好,今年冬天來嚐嚐潮到出水的狂一鍋吧!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69號1樓。
  • 電話:02-29175577。
  •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
  • 官網:狂一鍋官網
  • 粉專:狂一鍋FB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交通/停車】

  • 捷運:於捷運「七張站」步行約15分鐘抵達。
  • 停車: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一旁就是狂一鍋。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可以說是我心裡潮到出水的台客美食,你才台客,你全家都台客啦!

欸,我說的台客不是那種騎著吵死人的改裝車,而是道地的台式小吃例如客家鹹湯圓、生炒花枝或排骨酥等,在「狂一鍋新店三民店」的惡搞下竟然變成個人小火鍋,真的很有台灣價值耶,難怪用餐時間一到,外面就是滿滿排隊人潮,等到我都想跳槽去隔壁的日式料理店了。

狂一鍋 1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用餐環境

狂一鍋光是在台北就有9間分店,分別是中和永貞店、蘆洲集賢店、新莊復興店、淡水北新店、北大學成店、林口昕境店、新莊八德店、三重重新店,以及我們造訪的新店三民店。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的空間不算大,但是閃亮的霓虹燈彷彿小時候歌廳秀的裝潢,頗有幾分穿越時空的錯覺。

飲料也是台味滿滿,竟然有黑面蔡楊桃汁、芭樂汁烏梅汁和無糖綠茶,其中,芭樂汁一喝下去,人生的回憶就像跑馬燈似的不斷播放,在我們那個年代,最開心的莫過於參加喜宴,流水席的代表飲料就是綠洲芭樂汁,現在可以無限暢飲,讓我一口飲料一口青春,喝的是感動啊!

狂一鍋 3

這一區還有白飯、鍋燒關廟麵和醬料等,讓你客製化煮起來。另外還有霜淇淋機讓你自己擠,不過我顧吃沒拍到orz

狂一鍋 2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超狂自助吧

有一種餓,叫作老闆怕你餓,狂一鍋只要點主鍋後,自助吧通通讓你無限吃到飽,意思是最低299元,就能狂吃自助吧,加上打卡分享又有一盤招待肉品,這沒餓個兩天再來吃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你看看,這個自助吧超過30道品項,不管是小香腸、貢丸、魚丸、豬血糕、魚餃、蝦餃等火鍋料,或是油條、豆皮、高麗菜、黃瓜、南瓜、芋頭、玉米、金針菇、花椰菜、木耳、紅蘿蔔等蔬菜,全部放題不怕你吃

然後,竟然還有手工虱目魚漿,這個在其他餐廳都是花錢加點的,這裡讓你免費挖,吃多少就賺多少,先搶先贏。

狂一鍋 16 狂一鍋 17 狂一鍋 18 狂一鍋 19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菜單

天啊,我第一次光介紹完自助吧還沒看到正式菜單就已癱軟在地,無法自理。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菜單雖然寫著第三步驟是選附餐,但是白飯或麵麵都放在自助區讓你自己拿,所以只要選好湯底和肉品就能開吃啦!

湯底總共有10種口味:火焰香辣鍋、功夫排骨酥、生炒花枝鍋、剝皮辣椒雞、爆炒沙茶、燒酒蝦、藥膳大雞腿、酒春花雕雞、雙瓜蛤蜊及蒜香蛤蜊,我頭好痛,每一個都好想吃。

狂一鍋 4

【排骨酥鍋 369元】

第一次來就來點復古味吧,我點了排骨酥,有好幾塊肉肉絲毫不吝嗇,搭配蘿蔔、蒜頭和蒜酥就能開始煮。

到後面,排骨酥的外表變得軟爛,但是裡頭的肉肉超扎實的,湯頭雖然泛著油光,但是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反倒是鹹香誘人,另外還有明顯的胡椒香氣。

蘿蔔更是負責提供清甜的火力支援,讓湯頭意外很有層次感,真的不是來亂的耶。

狂一鍋 15 狂一鍋 13 狂一鍋 11

【梅花豬爆炒沙茶鍋  299元】

店家現在推出只要錄下爆炒的影片上傳分享後就給你一份雞肉或豬肉,沒錯過了。

狂一鍋 9

狂一鍋新店三民店」爆炒鍋可不是調出來的假假感,真材實料,專人幫你桌邊現場炒過後,整間餐廳都是滿滿的香氣,實在迷人,就像金山的福緣火鍋、新北大都會公園旁的好石跡,用聞的就是種幸福。

狂一鍋 10狂一鍋 12

菜盤就不介紹了,留給你自己夾想吃的。

狂一鍋 6

【免費招待大肉肉】

上傳分享後招待的肉肉長這樣,你說扯不扯,6大塊重達150公克的雞腿肉,我真心覺得今年冬天應該很常看到我在狂一鍋出沒(笑死)。

狂一鍋 5 狂一鍋 14

》狂一鍋評論

一句短評:「狂一鍋新店三民店」旁邊就是停車場,台式小吃的火鍋口味太驚喜,還有懷舊的芭樂汁和楊桃汁,爸媽們應該會伴著眼淚和回憶吃得很開心。自助吧隨便夾,火鍋料、蔬菜和魚漿不怕你吃,招待的肉肉也有誠意,唯一缺點就是座位數不多,記得先訂位。

 

 

》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IMG 6271
2024新店美食餐廳推薦》19家人氣餐廳,平價鼎泰豐、水餃胖虎,好吃上菜

2024「新店美食」推薦,精選超過19家人氣餐廳,包含銅板小吃、裕隆城餐廳和排隊巷弄美食等,在地人不藏私通通翻給你看! 其中水餃界胖虎、平價鼎泰豐、超美火鍋店以及日式燒肉、拉麵等在地美食,幫你拼湊新店美食拼圖).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