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超人鱸魚,1飯1湯附菜單,滷肉飯、魚片湯,搬家後更好吃

鄰近新店區公所的「超人鱸魚」是道地的新店美食,搬家後變成文青店面,一週只營業五天,一開門就是排隊人潮。

菜單招牌滷肉飯鹹香滋味好,鱸魚湯不添加酒、油以及味精,只有新鮮味美可以形容,這一飯一湯收買多少新店人的胃口,想吃一定要早點來。

》超人鱸魚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49號。
  • 電話:02-29124790。
  •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14:00;17:00~19:30;週日~週一公休。
  • 官網:超人鱸魚官網

》超人鱸魚交通/怎麼去

  •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抵達。

》超人鱸魚附近景點

 

 

各位爸媽看過來,研究統計魚類對於腦部發育很有幫助,媽媽懷孕期間多吃魚,小孩子就有機會更聰明,一人吃兩人補,就麼簡單就能幫到孩子發育,爸媽們魚網上肩準備來捕魚啦。

欸等等,想吃魚不用這麼麻煩啦,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的超人鱸魚可說是在地魚湯的王者,1997年在耕莘醫院對面開始經營,因為招牌的鱸魚湯標榜沒有無酒無油無味精,湯頭卻是無比鮮美,堪稱新店美食,更是住院病人們滋補身體的最佳選擇。

如今,搬到新店區公所站附近,重新裝潢後以文青店面擴大經營,更舒適的環境讓原本的美味更升級,一到開門時間絕對是排好排滿,想吃的記得早點來。

超人鱸魚 1

變身後的店面那溫潤樸質的木窗框搭配布簾增添不少古早味,在燈光映照下,那暈黃的色調彷彿夜裡的一股溫馨,幫你加滿全身的氣力。

超人鱸魚 2

注意唷,店家一天營業的時間不到6個小時,忙碌命的勞工朋友是不是很羨慕(笑),但是用餐時間就是滿滿滿,店內提供石斑魚和鱸魚,各種魚又有不同部位例如魚身、魚尾,太晚來可能吃不到你想吃的魚種或部位唷

超人鱸魚 3

店內座位維持著適當的距離,讓人可以很輕鬆地用餐。

超人鱸魚 4超人鱸魚 6

一張泛黃的照片紀錄著點滴歷史,這種故事讓美食更有著溫暖的味道。

超人鱸魚 8

店裡的小菜看起來也很厲害,份量也不小,可以考慮拿個兩盤享受財富自由的感覺。

超人鱸魚 7

》超人鱸魚菜單

菜單的餐點不算多,主要有麵食、魯肉飯、小菜和魚湯,其中魚湯分為鱸魚湯、加州鱸魚湯、石斑魚湯及無刺魚片湯,以前我總懶得吃魚就是因為要挑刺,沒想到他們家貼心地提供無刺魚片,適合家有小孩的親子家庭。

超人鱸魚 5

「滷肉飯」

他們家的滷肉飯頗受好評,滷煮入味的肥肉滑嫩鹹香,伴著滷汁緩緩鋪滿了整碗白飯,一入口就吃到那軟黏及豐富的油脂,的確是一碗好吃的滷肉飯。滷汁給的不少,淋在飯上輕輕挖開,那滷汁就像土石流肆的霸氣沾滿每顆飯粒,偏北部口味的鹹甜並重,有個均衡的搭配。

但可惜的是我們搭配豬腳一起食用,兩種黏膩加在一起後反而給我一種煩躁感,有點可惜。愛吃滷肉飯的朋友,可以考慮新店的賴岡山羊肉,你應該會喜歡。

超人鱸魚 10

對我來說,滷肉飯最高的境界就是只吃飯,完全不需要其他配菜就能讓你一瞬間扒光整碗而不自知,超人鱸魚的滷肉飯大概就有80分的水準。

超人鱸魚 12

「柴燒麥芽滷豬腳」

柴燒麥芽豬腳可說是另一道人氣招牌,經過多道工法的豬腳吃起來沒有腥臭味,再佐以柴燒麥芽糖滷製後,那豬腳閃耀著晶瑩透亮,吃在嘴裡,Q軟又帶點甘甜味,該有的彈性和軟而不柴的肉質,單吃都是極品。

還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辣椒讓甜味增添一絲辣勁,更過癮。

超人鱸魚 9 超人鱸魚 11

「無刺魚片湯」

最後上桌的就是店家的扛霸子,無刺魚片湯,這也是為了方便客人食用而推出的新餐點,秉持著無油、無味精、無酒,僅以蔬菜熬煮入味,就像用紅中直球和你對決,征服你那挑食的胃。

之前說過,我懶得挑刺所以很少吃魚,但這碗熱騰騰的魚湯是那樣味鮮甘美,肉質彈嫩又扎實,再送你滿滿的蛤蜊,這麼生猛,男性朋友可能得沖個冷水澡才能入睡(笑)

我給這碗魚湯的評價極高,搭配滷肉飯就是完美的一餐,連孩子都能將飯飯吃得精光,自此納入我的新店美食名單。

超人鱸魚 13 超人鱸魚 14 超人鱸魚 17 超人鱸魚 16 超人鱸魚 15

 

》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IMG 6271
2024新店美食餐廳推薦》19家人氣餐廳,平價鼎泰豐、水餃胖虎,好吃上菜

2024「新店美食」推薦,精選超過19家人氣餐廳,包含銅板小吃、裕隆城餐廳和排隊巷弄美食等,在地人不藏私通通翻給你看! 其中水餃界胖虎、平價鼎泰豐、超美火鍋店以及日式燒肉、拉麵等在地美食,幫你拼湊新店美食拼圖).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