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萬里溫泉》金湯溫泉會館,雙人湯屋450元,2位小孩免費一起泡

新北金山萬里是台北朋友泡湯的好去處,這次來到「金湯溫泉會館」真的有驚艷,住宿、休息或是純泡湯都是24小時營業,其中,雙人湯屋假日一小時只要500元,可免費攜帶兩位120公分以下的孩童,親子家庭每人只要100元出頭,就能讓爸媽泡湯,孩子玩水,全家人都能玩得開心。

冬天來舒爽一下或是當作下雨景點的雨天備案,泡完再去金山老街吃美食,9453啦!

》金湯溫泉會館

》金湯溫泉會館交通/停車

  • 開車:Google Map可用「金湯溫泉會館」導航。
  • 公車:搭乘國光客運1815(台北-金青中心)至溫泉區(加投路),步行前往。
  • 停車:專用停車場在會館斜對面。

 

 

先說,這是一篇道歉啟事,敬請安心服用!

 

金山算是我們家常跑的景點,不管是去金山老街吃飯或是玩水,都會經過號稱金山溫泉一條街的加投路,兩旁有好多看起來暗暗的好像內有隱情的普通旅館,說實話,這種旅宿放到台北市區,應該不會有人想住,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抱著無視的心態經過這個路段。

直到最近氣溫直直落,讓我想起妳離開我的季節,我想大約在冬季(喂~~唱起來咧),咳,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網友推薦金山溫泉,我們就選了「金湯溫泉會館」作為泡湯的第一站。

直接上心得,「金湯溫泉會館」湯屋乾淨,一家四口的親子家庭每人只要125元,真的很便宜,立馬打開我的另一扇窗。

所以我要向金山的溫泉業者們說聲對不起,我太晚發現你們的好了,雖然人家說道歉要露出胸部(喂!!),但我知道你們不會想看我的長輩,所以就讓我好好分享泡湯的樂趣,隨時滿足你那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靈。

本文開始~~~~~~

》金湯溫泉會館地理環境

金湯溫泉會館」位於金山加投路,這條路是金山的溫泉一條街,「金湯溫泉會館」就在加投路旁,旁邊是汪汪地瓜園地瓜故事館和7-11,對了,記得泡湯完再去買地瓜吃,不然泡湯放屁有氣泡會被抓包,很丟臉orz

另外,7-11旁有停車場也很方便,不然就是要停到馬路對面的會館專用停車場。

這裡走到金山老街要13分鐘,如果想省錢的朋友可以一試。

金湯溫泉 2

》金湯溫泉會館大廳

這天下著絲絲細雨,正好來個室內玩水行程,親子家庭可以把泡湯當作雨天備案

停好車後,一下車就聞到濃厚的硫磺味道,原來金山的水溝蓋都會冒出靄靄白煙,怎麼有種奢侈的羨慕感。

金湯溫泉 1

金湯溫泉會館」提供住宿、休息和純泡湯,大廳就是很樸素,中間還有一尊彌勒佛,嗯,就是很簡單的環境。

一樓兩側的房間不是KTV包廂喔,每一間都是湯屋,用著厚實的木門裝潢在這一區算是份外有質感,我這才知道原來真的不是作黑的(黑你的頭啦)

金湯溫泉 3

有一張長木桌和小圓桌可以讓客人在此休息,或是泡湯後吃點東西,雖然公用設施不多,但是環境乾淨,一有客人離開,清潔人員馬上推著推車打掃,地上也都沒有水漬不會濕濕滑滑的,超加分

最後面是廁所,也是香到不行,如果你是很注重隱私或是環境的朋友,優先選擇「金湯溫泉會館」應該會給你留下不錯的印象

金湯溫泉 4 金湯溫泉 5

還有網美造景,金馬講耶!

金湯溫泉 6

》金湯溫泉會館泡湯價格

重點來了,「金湯溫泉會館」的湯屋價格如下:

  • 雅致湯屋:平日500元、假日560元、泡湯時間1小時,可免費攜帶2位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
  • 雙人湯屋:平日450元、假日500元、泡湯時間1小時,可免費攜帶2位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
  • 時尚湯屋:800元,平日2小時,假日1.5小時。

我個人強烈推薦雙人湯屋,空間大到2大2小一起泡沒問題,一家四口的親子家庭等於每人只要125元,真的很超值!

金湯溫泉 7 金湯溫泉 8 金湯溫泉 9

》金湯溫泉會館湯屋

泡湯前請答應我一件事,年輕男生不要去泡42度以上的高溫池,小心變成煮蛋池,影響傳宗接代的使命。

金湯溫泉 10

金湯溫泉會館」的湯屋空間比我想像的大耶,長形的空間,一進去是個休息區,有梳妝台和沙發椅,重點是和湯池有遮擋,不用擔心孩子玩水把包包弄濕,算是另類的乾濕分離。

架上擺放著免費礦泉水、毛巾、棉花棒、浴帽、梳子等備品吹風機也是免費提供

牆上有風扇加強排風效果,來「金湯溫泉會館」好像不用特意準備什麼東西,除非你有習慣的沐浴或保養用品,很方便。

金湯溫泉 11 金湯溫泉 12

泡湯的池子很大,同時容納一家四口沒問題,雖然木板難免因濕氣的影響留有使用痕跡,但是整體看來並不昏暗、不會黏黏的,池底也算刷洗乾淨,不會泡一泡有前人留下的蜷曲毛髮,可安心使用。

一旁有水瓢,然後,第一時間我竟然找不到出水的開關?

金湯溫泉 15

原來,他們家的放水開關是嵌入式設計,靠,為了找個開關花了3分鐘,你要知道泡湯就像戰爭,一小時絲毫不能浪費,這也是我之前沒特別喜愛的泡湯的原因,不過是洗個熱水澡卻搞得緊張兮兮。

但是這次一泡成主顧,以後冬天多了個室內玩法。

金湯溫泉 13金湯溫泉 16

池子旁是盥洗區,有沐浴乳,我家姊弟倆迫不急待的想跳進水裡,還帶了玩水工具組來,就是嫌家裡浴缸太小要來大玩特玩。

悄悄說,爸爸可以拐老婆和孩子進去泡,你自己在外頭休息就有一小時的放風時間,不錯吧。

金湯溫泉 17

金山溫泉的泉質屬陽明山溫泉脈,被稱為含鐵質的海底溫泉,湯池的出水量很大,不需要光著屁股等水滿,熱氣隨著水量迷濛了整個空間,卻不會悶。

以前,我只帶家人泡過兩次溫泉,都像拼命似的趕時間,但是「金湯溫泉會館」的價格讓我可以沒壓力的和孩子玩水,老婆敷她的面膜,女兒下次可以帶功課來邊泡邊寫,老婆邊打毛線(太誇張啦)

金湯溫泉 19 金湯溫泉 20 金湯溫泉 21

》金湯溫泉會館評價及心得

有停車場,環境乾淨,價格便宜,百元湯屋的CP值王者,金山泡湯不可錯過的第一站。

 

》更多金山景點推薦

金山景點一日遊cover
金山景點》推薦13個室內親子景點、溫泉美食,順遊萬里一日遊

「金山景點」懶人包幫大家規劃北海岸「金山萬里一日遊」提案,免費不花錢的神祕海岸美到爆,又有好走的步道讓你欣賞浪漫的燭台雙嶼。 想帶孩子來玩水或是年輕朋友來衝浪也行,附近還有間超好吃的烏龍麵,金山美食可不是只有金山老街鴨肉,270度海景...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磺港公共浴室 4
金山溫泉》磺港溫泉公共浴室,黃金湯泡腳池、男女裸湯,通通免費泡

新北金山溫泉推薦,「磺港溫泉公共浴室」的戶外泡腳池24小時開放,另外還有室內男女裸湯,通通免費,實在是暖心、暖和身子啊! 這裡有金湯、銀湯兩種不同泉質,讓你夏天玩水,冬天泡腳,一年都能來,加上路邊就能停車,離金山老街和神祕海岸不遠,這...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金湯溫泉 21
金山萬里溫泉》金湯溫泉會館,雙人湯屋450元,2位小孩免費一起泡

新北金山萬里是台北朋友泡湯的好去處,這次來到「金湯溫泉會館」真的有驚艷,住宿、休息或是純泡湯都是24小時營業,其中,雙人湯屋假日一小時只要500元,可免費攜帶兩位120公分以下的孩童,親子家庭每人只要100元出頭,就能讓爸媽泡湯,孩子玩水,...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金山皇后鎮森林 22
新北景點》金山皇后鎮森林,露營車住一晚,泡湯玩水烤肉,懶人也能玩爽爽

位於新北金山的「皇后鎮森林」有著寬闊的腹地,整個園區漂亮、乾淨,可以搭帳享受在星空下的浪漫,不想搭帳,這裡也有露營車,該有的設備都有,還有一個露天浴池可以享受天體營的裸湯,是懶人或露營新手的好朋友。 在這裡住一晚,全家人可以貼近大自然...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northguan surfing 23
新北景點》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金山衝浪勝地,細沙灘,親子玩水天堂

天氣熱,台北玩水何處去? 那就來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吧,身為北台灣衝浪勝地,這裡聚集超多身材健美的俊男美女,隨著浪花一朵朵,讓人心花怒放也一朵朵。 除了衝浪,沙灘乾淨且沙質細緻,孩子開心堆沙堡、玩水,爸媽光著腳丫感受那細沙從指縫間...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20200309014139 8
新北金山景點》水尾漁港神秘海岸,燭臺雙嶼/巨岩一線天,北海岸浪漫祕境

位於金山水尾漁港內的神秘海岸曾經掀起IG打卡熱潮,奇形怪狀的礁岩鋪上鮮綠海藻,讓原本已是祕境的神秘海岸多了精彩色調,還能望見燭臺雙嶼。 旅人們再次聚集吧,季節限定抹茶髒髒包祕境就在神秘海岸,來這裡找尋你的one piece吧。 ...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