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萬客什鍋台北店,菜單推薦牛奶鍋、燒酒鍋,宵夜火鍋美食

吃過一次我就愛上的台北小火鍋,「萬客什鍋八德店」,來自台中的它主打平價享受,網路評價2000則拿下4.6高分就知道它的厲害。

文青的店面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菜單口味有石頭爆炒鍋、燒酒麻香鍋、剝皮辣椒鍋、烏骨雞鍋、和牛奶起司鍋等,價格298元起真的是好吃又划算。

個人推薦必點的就是牛奶起司鍋,味道濃郁又香甜,不怕胖的朋友優先點它就對了,燒酒鍋香氣撲鼻、剝皮辣椒鍋味道強烈,越寫肚子越餓,還好它開到凌晨2點,想吃就吃得到。

 

》萬客什鍋(八德店)

》萬客什鍋(八德店)交通/怎麼去

  • 大眾運輸:自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分鐘抵達。
  • 停車:台灣聯通(八德場) 、

 

 

身為一個常常單打孩子的爸爸而言,火鍋實在是料理苦手的救星,或是稱它為美食懶人包也可以,就像撒尿牛丸一樣把肉和菜通通丟下去就對了,等熟就可以吃,味道不錯又能兼顧孩子的營養,你說,是不是超適合無腦爸爸的。

尤其我更愛吃石頭火鍋,幾乎快要吃遍台北的各家石頭火鍋了,其中,萬客什鍋的網路高評價讓它躺在我的口袋裡好久了,這天終於訂到位,便帶孩子操著手刀衝啊~~~

萬客什鍋八德店位於八德路,說實話,我對這裡不算熟,停車場不好找就上面提的那個比較好,搭捷運走過來只要5分鐘比較方便。

過了正餐時間,店外已經沒有排隊等吃的人潮,剛好我們也餓到極點,吃火鍋就是要吃到撐炸這樣CP值最高(誤)。

萬客什鍋 1

座位規劃有吧檯區、2人桌和4人桌,每一桌的間距維持著舒服感,不愧是台中來的,就是大氣,不會像很多台北店家GGYY的想要擠出空間只為了多擺個2~3桌,壓迫感超重的。

灰色牆面搭配簡潔設計及沉穩配色,整體看來很不像火鍋店,更像是髮廊耶。

座位選擇上,如果是兩個人,其實可以考慮選擇吧檯區,因為這裡可以近距離欣賞店員煮鍋大火直冒的震撼場面。

萬客什鍋 2

四人座是沙發椅,給孩子坐剛剛好,把拔負責當工具人煮吃的就好,飲料吧和醬料區就在最後方,一眼看完餐廳的空間,真心不算大,但是給人好自在的感覺,胃口也不自覺的變好呢。

也因為座位假日不算多,假日來或是用餐時段建議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排隊等到你心累。

萬客什鍋 16

飲料有檸檬梅子冰沙和莓果醋冰沙,在炎熱的夏天喝這個最爽了,一旁也有紅茶和開水,自助式醬料區則有日式醬油、辣椒、蒜泥、蔥花切片等,最容易有髒汙或油漬、水漬的吧檯維持著乾淨的模樣,整個空間讓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萬客什鍋 3

萬客什鍋菜單

萬客什鍋的火鍋總共有石頭爆炒鍋、燒酒麻香鍋、剝皮辣椒鍋及老饕精選鍋四種,就我們當天的用餐心得是牛奶起司鍋是第一名,石頭鍋的香氣不足,遠輸其他台北名店,聽說剝皮辣椒鍋的口感很棒,會是我下次必點的目標。

至於燒酒鍋,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開車載孩子,所以無法點,但網路盛傳它的香氣逼人,也是個好選擇,總結心得就是揪伴一起吃,share味道一次滿足。

萬客什鍋 5

其他小點部份,因為有共鍋費,所以我們點了炸年糕、手工花枝漿和白糖粿,讓甜點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萬客什鍋 4

每一鍋均提供菜盤和附食,附食有8種以上選擇,不過除了白飯和春雨冬粉免費之外,其餘的都要加價購,我個人習慣吃白飯搭配食材的原味,這樣就很耐吃啦。

菜盤的料看起來不少,有金針菇、絲瓜、豆腐、油條、玉米筍、貢丸、火鍋料等,看起來精神抖擻的它們的賣像不錯,不像有些店家端出來就是軟軟黏黏,一幅無精打采的樣子。

萬客什鍋 6

「萬客什鍋石頭爆炒鍋」

接著就是主食上場啦,我原本想像的石頭火鍋就是在面前爆香快炒讓我可以吸香氣吸到飽,結果萬客什鍋的石頭鍋是店員煮好後直接端上鍋,少了最神聖的爆炒儀式讓我有點失落感。

萬客什鍋 8

炒至粉紅的肉片看來還是有點誘人,加上份量還OK,也讓自己的心情慢慢平復過來,就來嚐嚐它的湯頭吧。

萬客什鍋 9 萬客什鍋 10

我家的特級廚師小當家拿起勺子,像是在果嶺上看草皮的方向及風速,聚精會神的瞎忙(笑),總算是可以吃了。

石頭鍋一開始就少了撲鼻的香氣,湯頭也是不過不失的味道,我覺得是記憶點薄弱到沒有吃完立刻寫文章,就會忘記那口感,像是靄靄白煙隨風飄逝,只餘下一場悵然若失的感覺。

萬客什鍋 19 萬客什鍋 20

「萬客什鍋牛奶起司鍋」

不得不說,石頭鍋的失落全靠這一鍋整個逆轉勝,太令人驚喜了。牛奶起司鍋看來就是乳白色的沒問題,一盤肉片份量還OK也沒問題。

萬客什鍋 7萬客什鍋 21

但它的必殺技在這裡啊!!

店員直接倒入一整罐濃醇香的牛奶,整罐唷,那奶味濃郁到就像你自己養了一頭牛只為了喝一杯鮮奶,很下重本的感覺耶。

一旁的玻璃罐裡是牛奶鍋原湯,但那個就不是牛奶,不要像我直接喝,有股鹹味還是得倒入火鍋裡才好喝。

萬客什鍋 11

然後,牛奶鍋裡頭還放入一條起司和牛奶糖增加甜味,不只孩子喜歡,連大人都可以接受這又鹹又香還帶著甜的味道,是我到目前為只吃過最好吃的牛奶鍋,真心愛上。

萬客什鍋 12

這牽絲的畫面就問誰不喜歡的啦。

萬客什鍋 13

把王子麵浸泡在牛奶鍋裡,再淋上幾匙牛奶湯,竟然有種莫名的療癒感,我第一次有種不想當人想當麵條的感覺。

萬客什鍋 25 萬客什鍋 14 萬客什鍋 15

夾起肉片涮個幾下,熟透的肉片伴著牛奶香氣在嘴裡交織一種幸福的味道,讓我們都開心的瞇起眼睛,一臉享受的樣子,美食,就是要吃得開心,我和姊姊都給這一鍋極高的評價。

如果你帶孩子來,就優先幫她們點牛奶鍋,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地和你說:當你的孩子真幸福,謝謝爸爸媽媽(笑)。

萬客什鍋 18

甜點我們點了炸年糕和白糖粿,炸到金黃外皮的年糕帶點酥酥脆脆的口感,沾點蜂蜜就是好吃。

萬客什鍋 24

灑滿花生粉白糖粿則是古早味小吃,讓爸媽吃個童年回憶的,同樣可以沾著蜂蜜吃,走一種豁出去不怕胖的概念。

萬客什鍋 22 萬客什鍋 23

最後店家還免費提供春一枝的冰棒,姊弟倆真的開心極了,從牛奶鍋、蜂蜜甜食到冰淇淋,真的好吃到心坎裡了。

萬客什鍋 26

》萬客什鍋評論

店面環境90分,菜盤表現90分,石頭火鍋我個人只給70分的中間分數,但牛奶起司鍋真的起死回生,讓我對他們家的其他口味保持一絲信心,下次再訪,會想挑戰剝皮辣椒鍋和麻辣鍋。

整體分數還是有85分高水準,加上營業到凌晨2點,想吃美食不必等,來這裡就對了。

 

》親子景點、美食情報、特色住宿,按讚分享不錯過

 

》更多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石頭火鍋cover
台北石頭火鍋推薦》8間店從西門町吃到東北角,免費奶茶還送光明燈

台北石頭火鍋懶人包,彙整我實際吃過的8間石頭火鍋名店,從西門町、新店,一路吃到東北角,整個大台北都是我的火鍋地圖。 石頭火鍋爆炒後的香氣就是讓人食慾大開,價格便宜,最便宜的20元起,想吃什麼自己拿,滾一圈就是燒燙燙美食,一年四季都能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旺角石頭火鍋 18 1
台北美食》旺角石頭火鍋,西門町小火鍋,平價菜單,一個人也能吃爽爽

台北人氣火鍋「旺角石頭火鍋」從三重起家,一路紅到西門町,現在已是西門町必吃美食,用餐時間一定要訂位,不然排隊等到情侶翻臉或是家庭失和都有可能。 「旺角石頭火鍋」菜單的小火鍋260元起,搭配店家特製的沙茶醬,和香噴噴的爆炒石頭火鍋一起吃...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小紅莓Cover
台北美食》小紅莓石頭火鍋城,菜單食材20元起,300元飽到無法自理

堪稱台北石頭火鍋始祖鳥的「小紅莓石頭火鍋城」,營業超過40年,雖然交通不算方便,最近的南京三民站也要走路10分鐘,還不提供訂位,但靠著菜單品項多又不貴,湯頭好,爆炒香,生意就是好到不行,近4000則的google好評就是好口碑。 「小...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松江自助石頭火鍋 14
台北美食》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行天宮美食附菜單,40年好味道

台北火鍋美食百百款,但是石頭火鍋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位於捷運行天宮站,Google map評論超過3000則的高評分,幾乎吃過的人都說讚。 「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也是國外觀光客的愛店,每人開鍋費60元,爆炒後加湯,...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小蒙牛西門店 19
台北美食》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火烤兩吃,加入會員爽吃還能換禮物

西門町絕對是台北火鍋的一級戰場,其中,「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西門店」深耕在地超過10年,讓不少人從年輕學子吃到為人父母,Google 評論更是超過3000則的高分。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西門店」菜單讓你爽吃頂級和牛、哈根達斯、海鮮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IMG 6522
台北美食》萬客什鍋台北店,菜單推薦牛奶鍋、燒酒鍋,宵夜火鍋美食

吃過一次我就愛上的台北小火鍋,「萬客什鍋八德店」,來自台中的它主打平價享受,網路評價2000則拿下4.6高分就知道它的厲害。 文青的店面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菜單口味有石頭爆炒鍋、燒酒麻香鍋、剝皮辣椒鍋、烏骨雞鍋、和牛奶起司鍋等,價格2...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好石跡 15
新北三重美食》好石跡石頭火鍋附菜單,評論4.1分,大都會公園平價美食

新北大都會公園必吃美食我推薦捷運三重站旁的「好石跡石頭火鍋」,原本是鍋士無雙,轉生後免服務費又沒有低消,平價大份量,就算你一個人也能享用個人鍋,若是親子家庭,吃不完打包,隔天又是美味豐富的一餐,算算成本還真是不高。 幫你排好景點和美食...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福緣火鍋 11
金山美食》福緣火鍋附菜單,天天客滿,高評價的平價石頭火鍋

金山有間人氣美食,「福緣火鍋」,菜單推薦石頭火鍋色香味俱全,即使地處偏遠,平日同樣人山人海,加上位於中油加油站旁,人潮多到讓人誤以為油價又要漲了(笑)。 店內分成多人共鍋以及小火鍋滿足不同客群,加上免收服務費,白飯吃到飽,好吃又便宜,...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